The establishment friendship like plants trees likely,
because the friendship is a tree. 



每個人都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酒吧,這是一種歸屬的感覺
台南的特色餐廳跟酒吧真的很多,可惜還沒找到一間可以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
我就得離開了
而今晚跟幾個曾經是我生活一部分的高中同學一起喝酒
雖然不是滄桑的淺酌,但倒是充滿很多歡笑
我不喜歡夜店,也不喜歡夜衝
我比較喜歡晚上待在一個地方,靜靜的坐著閒聊
或是三五好友一起烤肉打麻將、放放煙火就很美好
何必讓夜晚變得複雜?



屋根坐落在火車鐵軌旁,不吵雜
但是可以聽到陣陣火車行駛過鐵軌的聲音
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還蠻有感覺的

 


內部的格局一進去就是一個吧台
外面看起來小小的
可是後面目測還有五六間的包廂
包廂都蠻大的,一間大概八個人進去都還ok
不過去的那天人比較少,後面的包廂都沒有開所以沒有照片
就我"目測"最多可以塞十個人吧…人再多空間就有點擠了
這是其中一隅



這是我們這間包廂,很舒適簡單的環境
順便一提因為裡面沒有廚房
所以是可以帶外食進去的喔~我帶了杏鮑菇進去吃
不過我照片好像把它拍得有點破舊…
其實不會,非常乾淨,有一些簡單的擺設
還有海尼根的充氣球可以給你遊憩= =



包廂內是要脫鞋的,但是裏面有附拖鞋可以穿出包廂外
像上廁所什麼的就很方便
而且有一種放鬆居家的感覺

從我們包廂的入口看出去就是吧台
不大,大概五六個座位
但燈光和氣氛都很好
很適合幾個好朋友坐著聊天


酒單還蠻單純的
順便一提一個人低消是兩百塊



這是很單純的葡萄柚汁,因為要騎車避免暈眩而點的
杯子的造型我喜歡

 

我點的是奶酒,老實說我不喜歡喝到宿醉的感覺,很痛苦…
再加上我酒量很差,應該說根本沒有酒量可言
不過這個奶酒喝起來的確沒什麼特別的…
就貝里斯奶酒再加牛奶吧
但的確是很適合我這種50cc輕級酒量的女生



杯墊都是海尼根的,很想帶一個回家
就算杯子裡面只裝白開水也會覺得很有質感,彷彿阿爾卑斯山泉水是也


處處都可見的海尼根廣告與裝飾


那天人還蠻少的,這是後面還有一個吧台完全沒人
大概六七個座位,還蠻明亮時尚的,但是不會很吵雜
不過這裡感覺比較適合一群人歡樂的來喝酒
像跨年來這邊慶祝、看世足之類的,真是歡樂無窮~



果然來酒吧還是要坐吧台才有感覺啊~  



這是從外面拍裡面的樣子
其實我很想進去拍它的吧台,但實在是太尷尬了…
不過看得出來裡面燈光還蠻絢麗的
但外面就是完全的寧靜喔~是個截然不同的氛圍



我坐在這邊跟其中一個朋友聊了大概一小時有
雖然燈光感覺很多彩,但實際上很寧靜
還可以聽到蟲鳴跟鐵軌聲
在這種氣氛下也很難講些不正經的事…




屋根建築物的側面拍攝

其實一間老屋子外面整理一下 
擺幾個裝飾物就很有感覺了
像那檔車和腳踏車擺在那邊,配上幾個充氣球也是一個畫面

後來待到差不多兩點半,就騎去海邊玩仙女棒了
老闆人也很好,看到我在拍照也主動跟我聊聊
她大概也不知道她的店會被打成網誌吧
最後放上一張我與角架的照片
角架雖然麻煩,但是夜晚的拍攝還真的不能沒有它


屋根WUGAN
ADD  台南市東豐路37號
TEL   06-2092595
9:00pm-3:00am
可攜帶外食





後記:
最近實在是太晚睡,連自己都覺得身體變得很糟糕
今天剛打完撞球很過癮,但是明天要繼續工作
所以今天一打完撞球就回家趕網誌了
忙到連重要的新生入學手冊都還沒看…
另外Project30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雖然欠了幾篇在網誌上,但是在FB上還是有養成好習慣
我想我累了,抱歉今天不打算洗澡…

- Project30專頁




by 9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根 酒吧 台南
    全站熱搜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