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 co01.jpg
韓國底妝市佔No.1品牌,以王者之姿席捲而來!
首推韓國美妝大賞8連冠的王牌底妝,輕鬆打造韓系裸透羽毛妝容。

 

 

這個月可以說是我最忙碌的時期了
以前沒有打工,做什麼事都可以很順遂
現在一打工,連寫網誌都變成要擠出時間才能寫
為了存錢買相機,還有為了更棒的文章品質,真的需要犧牲一些東西
最先犧牲的就是我的睡眠還有心情…(悶
不過現在既然是開心的美妝時間,就先把上班的事拋在腦後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文章吧!
banila co02.jpg
這次體驗的是韓國火紅的品牌banila co,在去年12月也進到台灣了喔~
不過價格偏高,不是每個人都能不痛不癢的下手((包括我XD
可是在這種偏高的價位下,卻依然能造就廣大的好評,肯定有什麼過人之處
首推的就是他們家的王牌智校霜啦!!(正名:光透CC霜)
這款CC霜可是擁有韓國美妝大賞8連冠的殊榮
以特殊的智慧校色機制,被暱稱為「智校霜」
到底是有多厲害,厲害到可以成為banila co的王牌呢?
現在就來一探究竟吧~

banila co04.jpg

打開瓶蓋後是按壓式的瓶頭,瓶口不會弄得髒髒的
可能我有一點強迫症,看到瓶子沾到彩妝就不舒服XD
所以這種瓶口的設計很深得我心啊~
banila co05.jpg

先在手上測試質地,這大概是按壓1/3下的量
banila co06.jpg
讓我很驚訝的是她的質地好~~水潤
一抹就像乳液一樣滑開,延展性好極了!!
banila co07.jpg

抹在臉上的感覺也很像乳液的質地,很滑順好推
剛才按壓的量大概可以擦半張臉再多一點,用量非常省喔~
banila co08.jpg
因為是護膚和底妝二合一的配方,其中含有高達50%的水基底
當底妝的同時也能保濕,所以擦上去的感覺完全不會乾澀
水潤的質地好適合現在的天氣啊~~
banila co09.jpg
原本上妝很容易乾的鼻翼和鼻頭,完全沒有脫屑的狀況喔~
當然保濕也要做足啦…不然用哪一牌都一樣
不過這款保濕的表現非常優異,不用進行繁複的保濕程序之後才能擦
非常推薦給乾肌的朋友~
banila co11.jpg

先用半張臉來做對比
右邊的臉除了提亮之外,蠟黃與不均勻的膚色也有進行校正
差別還蠻大的欸!!

上完全妝之後,底妝也更融合肌膚,看起來更自然
水感底妝技術讓底妝非常服貼,好像天生就是這個膚質一樣XD
banila co13.jpg
擦起來的感覺很輕盈薄透,幾乎沒有帶妝的沉重感
通常主打輕薄的底妝,校色的效果都會略為遜色
但是這一款不只輕薄,校色的效果也很顯著
校色的程度和飾底乳+粉底的效果差不多,但它只是一款CC霜啊!
banila co12.jpg

帶巴特散步順便拍張戶外照,透光的肌膚讓人看了好喜歡啊~~
banila co17.jpg

上班7小時後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冬天不太流汗,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
再加上出了一點油,讓底妝更有光澤感,就像韓星閃閃發亮的肌膚一樣~
banila co18.jpg

這天回台南老家工作,只有用這一支當底妝和簡單遮瑕就出門了
疲態有點重,但膚況沒有看起來很糟糕,完全功歸於智校霜的效果
我和我姐說我今天很早起因為要化妝
她就很驚訝的說妳有化妝喔??
看來這個偽素顏的效果已經是經過證實了XD
banila co19.jpg

最後9M來做一個小結論囉~
Banila co光透CC霜(智校霜),輕薄水潤的質地我非常喜歡
校正的效果也很出色,沒有因為輕薄的質地而打折扣
因為保濕度也很夠,所以不需要層層保養堆疊,一支搞定我覺得超方便
說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CC霜一點也不為過
缺點大概就是會回不去真正素顏的樣子XD
前幾天我懶得化妝就去上班,想說我真實的膚況應該也不至於太差
結果馬上被好幾個同事問:你今天氣色怎麼看起來這麼糟…(淚奔
看來我這幾天真的要好好調養身體了,不然會嚇到從日本回來的男朋友
但如果來不及調養,就用這一支蒙混過去吧
我相信智校霜的效果絕對能騙過男友的眼睛(笑)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試試看「Banila co光透CC霜(智校霜)」吧!
banila co14.jpg

 

 


banila co03.jpg
a.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