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01.jpg
不同形式的美麗,用不同姿態展現特有的個性
每月都能體驗的新鮮美麗,一盒最親切的美妝獻禮。

 

 

終於結束了我的地獄期末考,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超時工作
整個人看起來疲態超重的,連同學都說我怎麼看起來這麼暗((=口=
雖然想說期末考結束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結果還是一刻也不得閒
因為我又要開始過著月底的趕稿人生了XD
butybox02.jpg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也是合作蠻多次的Butybox
Butybox每月會出4~6樣國內外的美妝品(試用品或正貨)
讓女孩們可以先試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重點是價格好親切,一盒才350!!
裡面的產品加起來絕對有超過這個價格((是說光是盒子就破百了XD
對於小資女來說是一個沒有負擔的選項
馬上來看看2016年第一個月份的好物吧~
butybox03.jpg
Butybox的盒子一直都很受到歡迎
硬殼盒加上絲綢緞帶,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當禮物送人也很適合,完全不會料想到價格居然這麼便宜(竊笑…
butybox04.jpg
這次的體驗盒是與「iEgoArt藝高文創」合作,並且邀請其中的藝術家鄭郁齡設計
大膽的筆觸與鮮豔的色彩,散發自由奔放的女性氣息
更賦與butybox獨一無二的生命力~
butybox05.jpg
打開後還用了一層壓紋的黑色紙作包裝
雖然已經收到很多次了,但每次看到這個包裝
還是會讓我有像小孩拆禮物一樣的期待感(笑)
butybox06.jpg
這次體驗盒的內容也是很大器啊,光是正貨就三支,誠意十足!
其中的產品有:
-EMME 01號洗髮精/護髮素(50ml)
-Kneipp克奈圃 花朵柔膚沐浴慕斯(75ml)
-Biotherm碧泉兒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顏膠(20mlx2)
-SG維恩的祕密花園 植物原萃馥活天絲隱形面膜+植物原萃修護天絲隱形面膜(各1片)
-Blistex碧唇護唇膏(正貨)

-Rimmel倫敦芮魅 專業刷手指甲油(正貨)
-Serlando粉漾嬌點潤紅露(正貨)
butybox07.jpg

現在就跟著保養步驟,一項一項體驗吧!
首先是來自義大利的專業美髮品牌EMME
雖然我沒有用過,但其實我對EMME不陌生
因為每次去弄頭髮時都會看到EMME的產品,這次終於可以體驗看看啦!
我收到的是01號洗髮精,1號代表的是Every Day
溫和的配方每天都可以使用,各種髮質甚至是寶寶都可以使用喔~
butybox11.jpg
透明的質地裡含有洋甘菊萃取、矢車菊萃取等成份
弱酸性配方能抑制頭皮敏感、發炎等問題,並且溫柔的修護髮絲
butybox25.jpg
起泡量並不會很多,果然是溫和洗髮品的特色,讓頭皮的負擔減到最低
butybox17.jpg
洗完後的頭髮很蓬鬆呢!!一點都不扁塌
髮絲根根分明,很清爽又有彈力,長期使用一定更有感!
butybox19.jpg
除了洗完後的蓬鬆感外,最讓我喜歡的是她的味道
充滿著洋甘菊淡淡的清香,又帶有一點水果氣息,是一種很可口的味道
光是帶著這個味道入睡就很好眠呀~(再配上現在這個微涼溫度ˊ﹁ˋ
butybox18.jpg

洗完頭後,接下來洗洗身體囉!
Kneipp克奈圃的花朵柔膚沐浴慕斯,自從在藥妝店打工之後,就常常看到這個牌子
現在才知道原來她是德國的百年老牌
而且創始人還是歐洲水療之父「塞巴斯蒂安克奈圃」
這次也很有幸可以體驗看看,好讓我推銷產品時可以講出個什麼XD
butybox09.jpg
零防腐劑,零礦物油配方,使用維生素E作為天然的抗氧化成份
並且含有白芙蓉萃取物、乳木果油,成份非常天然!
butybox26.jpg
按壓瓶口後就能擠出綿密的慕斯
不過這個慕斯也太Q彈了吧!!結構非常紮實呢
butybox27.jpg
全身都被柔軟的慕斯包覆著,洗起來很舒服呢!
本來以為身體上有水,再上慕斯的話泡泡會消很快,可能搓一搓就沒了
結果泡泡非常持久,抹完全身之後泡泡都還在,很像在洗泡泡浴的感覺~
butybox16.jpg
洗完後的效果也很讓我驚豔呢
像這樣的冬季,我的乾肌洗完澡一定很乾,要快點擦乳液
但是用這款洗完後,沒有很乾澀緊繃的感覺
雖然還是要擦乳液,但是就以沐浴品來說,保濕的效果非常好
而且肌膚摸起來滑滑的,很細緻
再加上微微的精油花香,觸感好極了!(為什麼要這樣推銷自己XD
butybox49.jpg

洗完身體後,繼續洗臉吧!
Biotherm碧泉兒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顏膠
一次就送了兩小罐,可以使用一段時間(笑)

butybox08.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質地,沒有什麼香味,但是有股淡淡的味道
butybox28.jpg
沒想到凝膠搓出來的泡沫可以這麼細緻欸!!
而且我只是用雙手而已,沒有用起造網
泡沫量很豐盈,用量可以非常精省喔~
butybox29.jpg
不太出油的冬季,我只使用了一點點,讓全臉都有帶到就好
butybox20.jpg
沖完泡沫擦乾後,臉部居然沒有乾澀的感覺
冬天可以有這樣的保濕度實在是很驚人啊!!
而且洗完後很清爽,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滑嫩,夏天使用一定更有感!
這款真的蠻好用的,果然是試用滿意度高達100%的產品!
butybox21.jpg

這個月美妝盒「清潔類」的產品實在是讓我太喜歡了!!
每款不只好用,而且身為每天必備的消耗品也很實用
((已經決定想好新年禮要買什麼了XD
清潔完後,最重要的保養程序也不能忽略囉
首先是SG維恩的祕密花園 植物原萃馥活天絲隱形面膜+植物原萃修護天絲隱形面膜
butybox13.jpg
SG維恩的祕密花園是許維恩的自創品牌
雖然我根本沒在關注藝人的動態,不過這個牌子100%由許維恩親自監製
而且還有很多藝人使用過,用起來當然也安心不少囉!
butybox22.jpg
因為最近疲態很重,肌膚很暗沉,所以我就試用馥活面膜
使用天然木漿做成的天絲面膜,材質很薄透柔軟
而且雖然吸附著滿滿的精華液,卻完全不會滴下來,讓精華液能夠完整的被吸收
butybox23.jpg
不過小缺點就是我的臉比較小,這款的五官和我非常不合,所以沒辦法鋪平
不然這款面膜的材質我很喜歡,非常舒適服貼
butybox31.jpg
其中含有能夠抗老化的人蔘萃取,可以平衡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還有來自日本米發酵萃取的玻尿酸,能夠迅速補充水分
無人工香料、化學防腐劑、酒精的溫合配方,減少肌膚的刺激
有沒有發現這次美妝盒的產品都是主打天然XD
butybox32.jpg
敷完後,按摩剩餘的精華液讓它完整吸收
臉部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好Q彈水潤
原本暗沉的肌膚也變得比較明亮,使用起來的效果很不錯呢!
butybox33.jpg

除了臉部保養之外,冬天還有一個保濕重點,就是唇部啦!
像我這個乾巴巴的木乃伊,護唇膏絕對是一年四季都必備
這次美妝盒裡面也有最近很火紅的Blistex碧唇,我收到的是完全水感護唇膏
butybox14.jpg
清新的檸檬果香,擦起來會有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butybox44.jpg
裡頭含有細微的含水分子,可以滲入唇隙中保濕
因此用量不用多,輕輕一抹就有潤澤的感覺,而且持久性也很不錯呢
butybox48.jpg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擦起來很舒服
再加上SPF15的防曬係數,外出也很方便
而且開架就買得到,是一支CP值很高的護唇膏啊!(鼓掌
butybox47.jpg

保養完後,就是開始耍心機的時刻啦!
接下來要介紹的產品,是整盒裡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產品
Serlando粉漾嬌點潤紅露,其實它不算化妝品,比較像是帶有美妝功能的保養品
它主要是用來淡化暗沉,還有保濕修復
除了唇部之外,連乳暈還有私密處都可以保養
重點是它的潤色效果實在是太神奇啦!!絕對是女生會愛上的產品

butybox12.jpg
可以看到本來是透明的顏色,但是擦上後就會變隨著溫度改變顏色
但是不用擔心這個效果充滿很多化學物
它的變色效果是使用天然萃取物,而不是像一般變色唇膏的原理
因此可以安心使用,就算是敏感的私密處也不用擔心~

butybox45.jpg
轉開瓶蓋,是滾珠的瓶口,感覺好特別XD
butybox39.jpg
輕輕的抹在唇部,質地有點像精華油
雖然不會黏膩,但我沒有擦過這種質地在嘴唇上,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和一般護唇膏擦起來的感覺很不同

butybox41.jpg
輕輕一抹,馬上就可以看出鮮明的效果呢!!
而且明明是透明的顏色,擦上去卻會變成粉紅色,超神奇der~
butybox40.jpg
擦上後會隨著身體的酸鹼值,還有本身的顏色,呈現出不同的色澤
我呈現出來的顏色偏桃紅,它的校色效果很棒
光是擦這一支就可以讓氣色就差很多了

butybox42.jpg
而且潤澤的效果也很棒,裡頭含有維生素E、玫瑰精油、乳木果…
讓雙唇就像擦了唇蜜一樣,嘟嘟的卻不會太過油亮
也可以晚上的時候擦上一層,隔天就有淡化唇色的效果
可以說是日間外出與夜間保養都能派上用場的好物啊!
butybox43.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Rimmel倫敦芮魅專業刷手指甲油
這款網路評價很不錯,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也很優異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不到兩百塊,讓CP值整個大躍進啊!!
butybox10.jpg
我收到的色號是129情欲挑逗
因為我是黑肌,收到這個色號難免皺眉,擔心有點難駕馭這種資深的顏色
至於用起來的效果如何,繼續看下去吧!
butybox30.jpg
第一次刷指甲油沒有刷得很好,但是也看不出來很糟…(應該吧@@
都要功歸它的刷頭與質地,因為比較質地慢乾,所以重複刷到的地方可以完整融合
不會越補越糟,對於我這個初心者來說很容易上手
butybox34.jpg
原本以為這麼深的顏色,配上我本來就不白的肌膚,看起來會很土
結果刷起來意外的好看欸!!
雖然不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色號,但是非常耐看,也很適合冬天低調的色系
butybox35.jpg
這麼深的顏色看起來不會很俗氣,是因為它的色澤很亮,色度又很飽滿
再加上會隨著光線閃著細緻的亮粉,就算是深咖啡色也可以很活潑
butybox36.jpg
實在是太喜歡它的光澤了,私心多放幾張照片XD
在陽光下會偏紅褐色,看起來有一種內斂的氣質
和少女系的感覺差很多,但反而能帶出不一樣的性格
我覺得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這種偏熟的顏色,或許會有意外的愛好(笑)

butybox38.jpg

看完了這次多到炸的照片,有什麼感想呢?
可以一次體驗到七種產品,簡直比健達出奇蛋還要出奇(?
而這次的產品我每樣都好喜歡,不分軒輊
((也默默的寫下好幾項當作新年禮盒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鎖定每個月的butybox喔~
butybox50.jpg

 

 


butybox15.jpg
a.官方網站:http://www.butybox.com/
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fref=ts

 

 

 

 

by 9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盒 BUTYBOX
    全站熱搜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