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el00.jpg
上妝同時保養的底妝新革命!保養系底妝席捲而來
輕透質地好氣色藏不住,如綻放鮮蕊般水潤光采。

 

 

哈囉,好久不見的彩妝試用文又開始復出了
最近網誌都被工作日記填滿,明明是「9M的旅行日記」結果完全走鐘
已經被成「9M的工作日記+美麗日記」了((昏…
雖然旅遊的文章越來越少,不過我必須承認還是得要有孔方兄才能旅遊啊!!
最近就為了這個難以取悅的孔方兄勞勞碌碌
一周五天,一次七小時,幾乎整個生活都在工作
再加上最近來勢洶洶的期末考,完全就是超時工作,壓力大到頭都要禿了XD
Freshel02.jpg
一不小心就跟你們抱怨太多XD
不過也因為工作需要長時帶妝的關係,彩妝好不好用馬上就見真章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Freshel膚蕊美肌淨透CC霜其實我是第一次用膚蕊的產品
而這款CC霜主打「像素顏般一樣透明、洗面乳可卸
完全正中我這個心機妝與溫和系的愛好者
馬上來看看使用起來的效果如何吧~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0136號

Freshel03.jpg

首先先試用「美肌淨透CC霜(SPE32  PA++)」
漸層粉紅配上金屬字樣看起來挺時尚的,管口大小也剛好,很容易控制用量
Freshel12.jpg
擠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粉橘色,對於暗沉與蠟黃的肌膚能進行修飾
Freshel05.jpg
富有水感的水基底配方,讓質地非常水潤
抹開來的感覺就像乳液一樣,而且一點點就可以拉很遠
延展性很好,用量可以很省喔!
Freshel06.jpg
接下來先用右半邊的來做對比
Freshel07.jpg
剛使用完後的右半邊其實看不出明顯的差異
不過有稍微的提亮還有修飾的效果
但是別急,我的經驗是底妝都要過一陣子才能看出真正的效果
先繼續把左半邊也擦上吧!
Freshel08.jpg

擦上後靜待幾分鐘,讓底妝融入肌底
主打「素顏般的淨透」我覺得有達到,肌膚看起來輕透,而且稍微帶了一點光澤
看起來真的像沒有上底妝一樣,有種小小的心機感~(笑)
Freshel09.jpg
其中還運用了「角質層滋潤防護罩效果」以及其它保濕成分
像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胺…等,讓上妝的同時也能進行保養
而無香料配方也減少肌膚的負擔,整體上的成份挺讓人安心的
Freshel10.jpg
不過肌膚比較乾的女孩在保濕上還是不能偷懶
像9M的鼻翼使用起來就會微微脫屑,不過夏季使用應該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Freshel11.jpg

接下來使用「淨柔礦物BB蜜粉(SPF25)」
之所以會叫BB蜜粉,是因為她也可以直接當底妝使用
保養完後直接拍上蜜粉就可以出門,現在的彩妝品真是越來越機能了XD
Freshel13.jpg
一樣是金屬色的包裝,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Freshel14.jpg
打開後裡面還有附一塊粉撲
((有沒有女孩和我一樣覺得粉撲看起來很可口?ˊ﹁ˋ
而且粉撲的厚度還挺有誠意的喔~挺有彈性的,很可愛
Freshel15.jpg
不過這個粉撲我覺得挺吃粉的,絨毛不夠細緻
需要多拍幾下才可以上完全臉
Freshel16.jpg
粉質看起來很細緻,輕拍在手上的質地很透明
Freshel17.jpg
最近很喜歡三明治的腮紅妝法
先上一層蜜粉定妝,再刷上腮紅,再拍一層蜜粉
這樣的腮紅真的更自然,而且更服貼底妝呢~
Freshel18.jpg
和CC霜一樣,也是採用保養系的概念
裡頭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保濕成分,還有對肌膚較溫和的礦物粉體
再加上SPF25的防曬係數,也讓肌膚多一層防護
身為一個定妝用的蜜粉真是太有心了XD
 
拍完全臉,肌膚變得更有細緻感,蜜粉的質性很輕盈
整個底妝完全是走一種毫無份量的路線
完全看不出來有上妝,卻悄悄變美真是壞透了!
Freshel20.jpg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底妝,再擦個淡淡的唇膏就挺有氣色的了
不過既然都已經畫到這裡,不來個眼線好像不太敬業(?
就畫個眼線來看看妝感稍微明顯的妝容吧!
Freshel21.jpg
就算是口味稍重的妝容,碰上輕透的底妝也不會讓妝感看起來很廉價
畢竟化妝就是一種「減即是加」的邏輯,也是女孩們學習化妝的精髓
用這款CC霜與蜜粉打造出來的底妝我挺滿意的!
Freshel22.jpg
來分享一下我帶妝上班完後心得吧!(咳咳
下班時因為出了一點油,讓冬季偏乾的妝容比較融入肌膚
原本鼻翼脫屑的情形也減少很多,不過可能是我的臉不會出很多油的關係
所以下班後的妝容還是挺完整的,甚至比一開始上妝還要自然,變成一種柔焦的美感
(難道這是一種越夜越美麗的概念嗎…?
Freshel23.jpg

最後9M分別對兩項產品做結論囉~
Freshel膚蕊美肌淨透CC霜,防曬係數與輕透的質地很實用
保濕有做足的話,幾乎可以說是不分季節
因為輕透的質地所以遮瑕較不夠,但因為我都習慣另外再遮,所以對我沒有太多影響
而主打的洗面乳可卸,我是沒有這樣試過
因為除了擦這款CC霜外我還會另外上腮紅等化妝品,所以還是得卸
但如果是平常上課或是外出,我覺得這點挺方便的
至於校正暗沉膚色這點,我覺得有提亮與透潤的作用,但「校色」的感覺就比較薄弱
不過整體的表現我覺得很好,是一個日常生活的好良伴!
Freshel24.jpg
Freshel膚蕊淨柔礦物BB蜜粉,具有防曬作用也可直接當粉底,算是很特別的蜜粉
控油這點我使用起來好像不太準,因為我冬天不太出油…
但是輕透的質地與粉質我很喜歡,拍完後的妝感不厚重,質感很好
與CC霜搭配起來的效果很不錯,再加上兩者都有保濕成分,每天使用也比較安心
我覺得CP值挺高的,推薦給裸妝派的小資女孩
可以試試看這款「Freshel膚蕊美肌淨透CC霜+淨柔礦物BB蜜粉
Freshel25.jpg

 

 

 


Freshel04.jpg
a.http://newproducts.fashionguide.com.tw/p/151119/freshel_skincare/web/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