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02.jpg
純米澱粉研磨,備受矚目的超輕柔觸感
不阻塞毛孔,給妳縷縷輕煙般的細緻妝容。

 

 

工作之後網誌真的變空城了=口=
上一篇文章居然是一個月前的事,生活和工作好難平衡…
不過這段時間也讓我更明確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甚至更有勇氣去追尋理想
大概是發現人生太短了,有大半天都在上班
想做的事真的要快點執行啊(菸)
KRYOLAN03.jpg
今天的產品是好久不見的歌劇魅影喔~
雖然已經分享他們家的彩妝好多次了,但是一點都不膩欸!
每次試用都可以深深感受到「專業就是不一樣」
簡直就是彩妝界的另一種層次!
馬上來看看「KRYOLAN歌劇魅影 輕柔透明蜜粉」吧

*本篇與 KRYOLAN歌劇魅影 合作推廣
KRYOLAN17.jpg
歌劇魅影向來走冷冽時尚的路線
深灰色瓶身加上金屬反光字樣,低調俐落卻不失質感
雖然不是少女系夢幻的風格,但是十分耐看
KRYOLAN19.JPG

上下拆蓋的設計和一般的旋轉蓋不同
蓋子做得很紮實,不會鬆開,我覺得還挺方便的
KRYOLAN04.jpg

粉撲上還有一層印著面具logo的皮革表面,白色皮革蠻有質感的
而粉撲剛好塞滿整個口徑,所以攜帶時不用擔心蜜粉被晃出來
我之前就有遇過蓋子一轉開,蜜粉就灑得亂七八糟的窘境…
KRYOLAN05.jpg

他們家的粉撲都偏薄,厚度大約1公分
不過上面的絨毛很細緻喔~
KRYOLAN06.jpg

用純米研磨的蜜粉,超~~細的!
根本就是手一摸就會化開變成霧狀程度,完全不卡粉!
KRYOLAN01.jpg

因為粉質很細小的關係,所以孔洞做得比一般的蜜粉還要小

一開始會覺得很難取用,怎麼晃都只有一點點
不過後來發現因為粉很細緻的關係,只要少量就可以拍勻了
KRYOLAN09.jpg

少量多次的上法,也比較不會讓妝感顯得厚重喔~
KRYOLAN10.jpg

左右比對一下,照片拍起來雖然沒有差很多
不過使用後是呈現柔焦的霧面妝感
效果很自然,不會像多戴一層面具一樣,感覺很厚重
KRYOLAN11.jpg

接著把另外半邊臉也拍上蜜粉吧
說實在的,他們家的粉撲看起來很沒什麼,不過釋粉力很強欸!
我之前用過的蜜粉,抓粉量很大,但是拍在臉上卻沒什麼感覺
好像都被粉撲吃進去了,而且還會刮壞底妝
不過這款只要取用少量,就可以拍得很均勻喔~
KRYOLAN12.jpg
完全可以感受到粉質的細緻,是摸得到的細滑
觸感像baby的肌膚一樣細嫩~
真的是沒有用過無法想像的質地欸!
KRYOLAN13.jpg
輕透的蜜粉,只要擦個口紅和腮紅
乾淨的底妝中又帶有好氣色,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妝感
是不是該給我個透明系女孩的稱號~(笑)
KRYOLAN14.jpg
不過除了細滑的質地外,最讓人讚賞的還是它的控油力
雖然我不是油肌,但是經過一整天上班後,臉還是會泛油光
這款的控油力明顯比我原本用的蜜粉還要持妝
下班時的油光也比較沒有那麼嚴重,而且摸臉還帶有一點剛上妝時的細滑,沒有整個掉光光
雖然是輕透的妝效,但持久度我覺得很棒!


經過這次的試用後,歌劇魅影依然是我心中的蜜粉王啊
最喜歡的就是它不會破壞原本的妝感,又可以讓肌膚更柔滑
雖然輕薄,但不是那種有用沒有都一樣的感覺
而是像呼吸一樣,自然又輕盈
私心給它如此高的評價,是因為完全是我的菜XD
推薦給油肌和輕透妝感的女孩,一定要試試「KRYOLAN歌劇魅影 輕柔透明蜜粉」!
KRYOLAN16.jpg

 

 


KRYOLAN18.jpg
-官方網站:http://www.kryolan.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