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01.jpg
搖一搖,神保濕,拍一拍,就是亮
搖出奇蹟活源因子,讓肌膚重獲新生!

 

 

今天我要來放閃了!
不是和李老師,而是我很自豪的肌膚啊哈哈
但我還是要說,除了保養品擦得好之外,也要功歸於近期規律的作息
連續兩個月早睡早起,再搭配這次要分享的奇蹟活源精露(保濕奇蹟水)
真的可以感受到膚況明顯有差,變得透亮許多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今天的試用吧~

/本篇與 碧兒泉 合作推廣
biotherm19.jpg
奇蹟活源精露可以說是碧兒泉的經典商品,甚至可以代表整個碧兒泉的品牌精神
採用法國庇里牛斯山脈活泉水萃取出的奇蹟活源因子
驚人的激活能量,能快速幫助肌膚建立重生模式
滴滴賦予肌膚最深層透徹的活化力,讓肌膚重回新生般的BABY肌~
biotherm03.jpg
深藍色的瓶子超美,看起來就好高級的樣子
光是看到這個包裝就讓人覺得皮膚變好了XD
biotherm23.JPG
為什麼別名是「搖搖保濕奇蹟水」呢?
那是因為瓶底沉澱的奇蹟活源因子,使用要前先搖勻
才能把保濕精華溶解在深海活源水裡,讓保濕因子充分發揮作用
因此沉澱現象是正常的喔,可不要傻傻的把它丟掉啦!
biotherm06.jpg
倒出來的質地是比水再稠一點液態,有淡淡的香氣
biotherm07.jpg
使用時機是洗臉及化妝水後,精華液之前
它的超滲透質地能幫助肌膚打造「吃得好又吃得巧」的膚質
讓後續的保養能更精準的補到位
有點像前導,但效用又比前導更多元~
biotherm08.jpg
這一款比較建議用手擦
因為它的質地不是完全水狀,倒在化妝棉上會有點浪費
人家是很珍貴的活泉精露,滴滴都要珍惜XD
biotherm09.jpg
它的吸收效果非常快速
雖然不是完全水狀,但擦上去後也很清爽
沒有黏膩濃稠的感覺,可以感受到那種被吸收的親膚感
biotherm10.jpg
我是中性偏乾肌(夏天會稍微出油,冬天會偏乾)
現在這個季節我擦完化妝水後,再擦這瓶就很夠了
它這樣一次做到位,害其他保養品沒什麼出場機會,好像有點不公平(笑)
biotherm11.jpg
連續好幾天只用這瓶,我自己感受最明顯的是「柔嫩」和「勻亮」比以往提升許多
也是試用這麼多保養品以來,第一個讓我感受到柔嫩度有差的產品
因為我本身的肌膚其實不錯,所以比較感受不到柔嫩的差異
但是這瓶我試用過後,居然讓我重獲彷彿BABY肌的觸感
原來這才是所謂皮膚好的狀態啊!
biotherm12.jpg
有在發露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肌膚超容易暗沉
(黑肉底+血液循環不好+容易悲觀)

這陣子因為工作時間變早,早上都沒有時間化妝就直接去上班
可是肌膚也沒有很暗沉,很沒精神的樣子
完全就是素顏也不怕的狂妄狀態啊哈哈哈哈
biotherm13.jpg

同場加映兩款讓膚況Triple up的「奇蹟活源活化面膜」+肌底保濕精萃凝凍
biotherm04.jpg

先來使用奇蹟活源活化面膜」,質地也是屬於完全清爽的類型
覺得片裝面膜太黏膩的朋友,這一款的質地一定會很愛!
biotherm20.jpg
厚敷於臉上1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敷的時候會有微微的溫熱感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又清涼又溫熱的感覺還蠻舒服的,有一種活化肌膚的fu~
biotherm21.jpg
夏天最喜歡敷凍膜了,因為清水洗淨之後完全零黏膩
這款敷完後肌膚會變得比較勻亮,我不會誇大說敷完後肌膚變得多亮多亮
但膚色是真的比較均勻,上班的疲勞減一半的樣子!
biotherm22.jpg

敷完面膜後使用搖搖保濕奇蹟水,再擦上「肌底保濕精萃凝凍
讓肌膚大口喝水,使水嫩持續一整天~
biotherm14.jpg
質地也很清爽,擦完奇蹟精露後再擦這瓶,也不會有過補的感覺
我這瓶是用來加強局部保濕,還有上妝前使用
尤其是容易乾燥、脫妝的鼻翼,這一款好吸收又不黏膩的特質就很適合
biotherm15.jpg
整套使用完後,臉上的光澤超犯規的啊!
果然是專櫃的氣勢,才能做到這種直達肌膚底層的保濕
讓我開始擔心由奢入儉難了…(驚慌)
biotherm16.jpg
最後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好康啦~
不敢一下子入專櫃坑的朋友,可以趁9月碧兒泉的週年慶入手經典單品
至於已經忠實顧客的朋友,更不要錯過週年慶囤貨的好機會
是一個螞蟻儲糧好過冬的概念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文末的兌換連結來試用看看喔~
biotherm18.jpg

 

 


biotherm02.jpg
-兌換連結:https://goo.gl/vwiqKj

 

 

 

 

#碧兒泉#搖搖保濕奇蹟水#神保濕#碧兒泉週年慶必敗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