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02.jpg
粉底+修容+遮瑕,完美三色組合一次擁有
加深立體輪廓,讓妳的底妝精雕細琢。

 

 

哈囉,今天是五天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雖然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颱風中度過
不過放長假宅在家的感覺還是一樣美好~
大概只有像我這麼愛待在家的人才可以樂在其中(笑)
KRYOLAN03.jpg
前陣子剛分享過KRYOLAN歌劇魅影的蜜粉
今天要來挑戰他們家的底妝囉!
話說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會讓人秒愛上欸
不管是質地還是妝效,都十分特別
至少到目前為止,他們家沒有讓我覺得soso不知如何下筆的產品
今天的粉霜也不例外囉~
馬上來看看「KRYOLAN歌劇魅影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吧

/本篇與 KRYOLAN歌劇魅影 合作推廣
KRYOLAN06.jpg
這款的包裝我超愛!
和歌劇魅影其它產品比起來,這款透明蓋的設計比較活潑
但是依然不失專業感,很像一塊小小的藝術品呢
KRYOLAN04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兼具粉底、遮瑕還有修容的功效
三種顏色除了可以針對不同瑕疵做遮瑕外,還可以修容及打亮
外出補妝蠻方便的,一塊就可以搞定!
KRYOLAN05.jpg

粉凝霜的質地是我第一次使用
延展性很好,質地很綿密,可以感受到粉體的細緻和濃郁(?
KRYOLAN21.jpg

接下來測試遮瑕度
其實它的高濃度粉體本身遮瑕的效果就已經不錯了
不過它的三種顏色讓遮瑕更通行無阻
像青色的黑眼圈就可以先用深色校色,再打亮
其它像痘疤或泛紅的小瑕疵,也可以用三種顏色來調和
可以看到我手上的靜脈,薄擦一層就可以蓋住囉
KRYOLAN01.jpg

接下來進行防水測試
因為用過他們家的遮瑕膏還有防水粉底液
所以知道他們家的防水性能非常神奇
就像有一層薄膜一樣,水淋在上面會滑開
KRYOLAN22.jpg
再拿衛生紙輕拍,完全沒有沾黏
衛生紙依然乾乾淨淨!
KRYOLAN23.jpg

再來就直接上妝測試囉
這款建議用微濕的海綿上妝會比較自然服貼
先沾取最大塊的中間色,當作打底
KRYOLAN07.jpg
粉霜類的底妝建議用少量多次的上法,比較不會失手~
KRYOLAN08.jpg
因為這款粉體較濃,所以用量真的、真的不用多
比較容易乾的鼻翼和眼下,再加強保濕就好
不然保濕沒做好+用量過多,很容易會卡粉或是有面具感喔~
KRYOLAN09.jpg

嘴唇周圍我會再加強修飾,讓唇形更精緻飽滿
KRYOLAN10.jpg
因為粉體本身具有一些保濕度
所以像現在潮濕的天氣,妝前保濕不需要太過繁複,就可以有蠻服貼的妝效
另外,較淺的疤只要薄擦一層就蓋得差不多了
但是又不會覺得粉感很重,在意瑕疵的女孩應該會很喜歡它的遮瑕力
KRYOLAN11.jpg

接著一樣用微濕海綿,沾取打亮色
KRYOLAN12.jpg

T字部位、黑眼圈處以及下巴
一樣是薄擦,有帶到就可以了
KRYOLAN13.jpg

另外,我會用剩餘的粉霜在眉骨處微微打亮,讓五官更立體
KRYOLAN14.jpg

打亮的效果有點出我意外
還蠻明顯的,居然是相機拍得出來的程度
而且很自然,不會有白鼻心的感覺
KRYOLAN29.JPG

最後沾取最深的色,來修修臉囉
KRYOLAN16.jpg

沿著臉際線由外向內塗抹
KRYOLAN17.jpg
接著再模糊與基色的邊界,讓兩色的漸層更自然
KRYOLAN18.jpg

雖然照片比較拍不出來,不過右臉的明暗比較明顯
有微微提拉、小臉的感覺
KRYOLAN19.jpg

一開始會覺得顏色很深
不過拍勻後的妝效非常自然,沒有尷尬的落腮鬍
就像是自然的陰影一樣,把心機藏得好好的~
KRYOLAN20.jpg

把剩下的妝容完成後,底妝也變得更服貼自然囉
再加上肌膚一點點出油,讓粉體更具有柔焦效果
微微透出的光澤感,好像天生好膚質一樣騙人啊(大笑)
KRYOLAN24.jpg
為了呈現最真實的效果,我沒有再拍蜜粉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光澤感蠻美的
不過油肌的朋友可以再拍一層蜜粉,讓底妝更持久
KRYOLAN25.jpg

總結來說,這款的遮瑕和保濕度是我蠻喜歡的優點
妝效有點像氣墊粉餅,但又至於太油亮
比較推薦給乾肌或混合肌
在入秋換季或是冬季時,剛好可以擁有保濕與薄透的特性
而打亮與修容的效果也很自然
真的是粉底、遮瑕、修容,三者兼具,沒有一個差強人意
推薦給各位女孩們,可以試試看「KRYOLAN歌劇魅影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喔~
KRYOLAN27.jpg

 

 


KRYOLAN28.jpg
-官方網站:http://www.kryolan.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