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199703.jpgEMMA199718.jpg
嚴選多重嫩白成分,珍珠粉末勻亮不均膚色
曬黑後的急救保養,從頭到腳都白皙雪亮。

 

 

天…原來放暑假的最大意義就是為了避暑
剛剛居然因為太熱了網誌打不下去,就跑去床上睡覺然後開了一小時的冷氣降溫
還好起床後下了一場雨,浮躁的情緒一掃而空
終於有靈感可以寫完這段開場白了哈哈
不過身為一個省錢又不愛出門的套房族,下雨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不然這幾天都在家裡悶燒,什麼事做起來都好沒勁(昏頭
現在就跟著這股清涼的溫度,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文章吧
EMMA199702.jpg
黑肉底的9M最無奈的就是夏天了
每次看到大熱天穿熱褲短袖,肌膚還依然白皙的女孩就有十萬個羨慕啊!!
反觀我每次出門都是長裙+薄外套+陽傘,實在和青春活力的夏天無緣…(啜泣
雖然每次都很盡力防曬了,不過遮不到的地方還是很容易曬黑
今天要就來拯救夏季女孩的黑肌啦!!
它不僅是急救保養,也可以在日常中使用
就算不小心曬黑或是曬得不均勻,也可以在重要約會前快點急救一下
馬上來看看今天的「EMMA1997美體勻嫩霜(180ml)」吧
EMMA199706.jpg
各位會不會跟9M一樣,對這種亮白的產品感到疑惑,總覺得成分很不單純…
不過EMMA1997美體勻嫩霜,可不是使用來路不明的原料,才讓身體變白的喔
關鍵的因素,是因為裡頭含有珍珠粉
具有貝殼胺基酸成分,能滲透到肌膚深處
除了物理性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之外,也能夠深層亮白,持續達到淨白的功效
所以不是洗澡後就卸掉了,而是持續使用,漸漸白皙
聽起來是不是超棒的~
對我這個容易曬黑的肌膚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EMMA199705.jpg

擠出後有很淡雅的清香,味道還蠻好聞的
EMMA199709.jpg

取少量均勻塗抹在想要亮白的地方,畫圓順便按摩
因為裡面含有胡桃油,乳狀的質地延展性很好,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推很開,珍貴的珍珠粉也不浪費~
EMMA199710.jpg
可以抹在容易暗沉的膝蓋、手肘,或是臀部外緣
讓比較不容易保養到的地方也可以變得嫩白
微西斯的話我就不說了(羞),只能說這款實在是太心機了!XD
EMMA199711.jpg

擦完後,左腳明顯變得比右腳白皙了對吧~
而且顏色很自然,不會有粉感,好像穿了一層隱型的絲襪一樣
EMMA199713.jpg
不過這款很特別的是,它還可以重複堆疊
也就是說,如果擦了一層覺得還不夠白,可以再多上一層
因為9M膚色偏黑,薄擦一層就有感覺,但是上第二層後又更明顯了
超神奇的呢!!
EMMA199714.jpg
除了珍珠粉外,還含有傳明酸玻尿酸,能夠幫助亮白以及保濕
不過9M覺得冬天用可能會比較乾,可以再和乳液一起併用
EMMA199712.jpg
脖子後面也是超難保養的,而且防曬常常擦不到脖子後
穿比基尼或露背的女孩,可別忘記脖子的色差,不然就糗啦~
EMMA199715.jpg
不只是臉白,全身都勻稱嫩白,更顯女人味~
EMMA199716.jpg

最後9M來做一個小結論囉~
EMMA1997美體勻嫩霜,珍珠粉與珍貴成分添加,成份溫和
自然亮白,是急救也是日常保養,持續使用更能看出嫩白效果
雖然擦上後的效果很自然,不會有粉感
不過9M覺得擦完後,手掌會有點「粉乾」的感覺
怕手乾的朋友可以先擦護手霜,再上來擦勻嫩霜
但這款真的是夏季女孩的救星,無庸置疑啊
決定繼續來擦,看能不能拯救我的黑肉底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見證神奇的效果喔
快點試試看「EMMA1997美體勻嫩霜」吧~
EMMA199717.jpg

 

 


EMMA199704.jpg
a.森森購物:http://goo.gl/yafs4e   
b.東森購物:http://goo.gl/VFqRgN
c.PChome:http://goo.gl/AiX7yc

 

 

 

 

by 9M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