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und02.jpg
植物性成分的溫柔,肌膚最知道
乾癢、缺水out!今年換季讓墨西哥仙人掌來照顧妳吧~

 

 

嗨嗨,最近又開始很勤奮地寫網誌了
用了好幾個月適應工作,現在總算可以下班後悠閒的打篇文章
而不是想著明天要怎麼教學生算圓面積
變成一天工作16個小時的感覺,心理和精神都超累…~"~
dreamhound03.jpg
這陣子除了工作上手很開心之外,也收到很多好用的產品,心情大好!
Dreamhound朵芮迷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就是其中之一
這個牌子我是第一次接觸
它是以植物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
不含礦物油、不含酒精、不含有害化學物質,而且全產品通過SGS檢驗
光是文宣就好吸引人,這種天然的產品最討人喜歡了~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試用吧!

/本篇與 Dreamhound朵芮迷 合作推廣
dreamhound18.jpg

首先是「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30ml
這個系列的包裝我超愛!
雖然小小罐,但是好Q喔,上面的小小仙人掌與漸層瓶身
即使不是粉紅色,也會讓人少女心噴發
dreamhound05.jpg

先在手背上測試,質地很水,會從手背上流下
看起來是很清爽的精華,也沒有味道
把有可能造成肌膚傷害的香精直接省略
dreamhound12.jpg

擦完化妝水後,再擦上精華
它的延展性蠻好的,所以我只有用按壓一次量
dreamhound13.jpg
擦起來非常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
尤其是現在又準備進入夏天(其實南部只要沒有冷氣團根本就是夏天…
質地稍微黏一點都讓人難以接受
這種清透的保濕完全正中台灣女孩的心!

墨西哥有機仙人掌萃取,具有很好的保濕及修護作用
能在表層形成屏障,加強肌膚保水、鎖水的功能
小分子玻尿酸與卵殼膜精粹,也能強力鎖水、讓乾燥角質更加緊密~
dreamhound14.jpg
吸收後馬上就可以感覺到保水度up up!
好像有一層水薄膜,微微的光澤讓肌膚看起來很健康
這幾天台南超熱,其實我擦這瓶就夠了(←我是中性偏乾
這麼簡單就完成保養,害我不知道接下來那瓶要怎麼介紹
dreamhound15.jpg

雖然擦完保濕精華,肌膚已經沒有乾燥的感覺
但是持續鎖水才能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50ml
dreamhound04.jpg

以墨西哥仙人掌植萃、維生素B5、甜菜鹼等成分調製的凝霜
低刺激、親膚性佳,從內而外滲透角質層,高效鎖水補水
dreamhound06.jpg
這款凝霜的質地偏乳狀
推開後非常薄透,完全沒有沾黏的感覺
dreamhound01.jpg

睡前我會擦全臉,當作睡美容覺
妝前則是加強在鼻翼等乾燥的部位
雖然小小一罐,但是超實用的!沒有季節性的問題
dreamhound07.jpg
擦在臉上,很快就被吸收了
雖然它不是抹開後變液態的水凝霜,但是質地也是很清爽
有一層薄膜的感覺,把水分都鎖在肌膚裡~
dreamhound08.jpg
延展性很好,也是用一點就可以帶到全臉
這款沒有香味,但是有一點點植物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容易顯老的脖子也要記得保養喔~
dreamhound09.jpg 

擦完後的肌膚變得更透亮,保濕的滲透性很好
乾澀緊繃的狀況變得舒緩很多,不會有種水分都停在表層的感覺
感喜歡這種透明的肌膚感啊~
dreamhound11.jpg

為了測試保濕度,我拿了我最乾的粉底液來測試
原本擦上粉底後會乾燥脫皮的鼻翼,變得服貼許多
想要持妝又不會太乾的底妝,妝前保濕就很重要
這兩罐簡直是妝前的得力助手!
dreamhound19.jpg

今天的介紹就分享到這邊~
這幾天又熱又黏,默默收起冬季保養品
全部換上跟洗完澡一樣清爽的保養!
這兩款除了成分讓我很安心之外,清爽的質地也很適合台灣
如果是混和肌,或是乾性肌的女孩會格外有感
推薦給大家這個不錯的品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唷~
dreamhound17.jpg

 

 


dreamhound20.jpg
-官方網站:https://goo.gl/PdyqUq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