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02.jpg
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精密組裝極細筆尖
輕易加分眼神魅力,EX一支完美搞定!

 

 

哈囉,這次一口氣介紹兩款KATE的彩妝
另一篇在這裡↓
-【KATE凱婷】潤彩立體唇蜜RD-1。保濕成份添加,雙唇閃耀瓷釉般光澤
上一篇就有提到我的彩妝包裡最多的就是KATE
但是我居然沒有用過他們家的眼線液(驚)
這次終於可以讓我見識見識了~
kate06.jpg

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九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
除時尚度倍增以外,握起來也更穩固
比較不會因為指尖晃動而旋轉到筆身
kate05.jpg

這支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合作開發,極細的筆尖彈性又柔和
內雙人沒有太多空間可以畫眼線,對我來說這個筆尖非常ok阿!
kate07.jpg

極細的筆尖控制線條粗細很容易
第一次下筆的顏色我覺得沒有到非常黑
不過搖一搖,多畫幾筆後的顏色還算漆黑
kate23.jpg

內雙人的眼線畫法非常簡單,但要很細膩
首先把內眼線畫好畫滿!
這支的筆尖真的好用,因為非常細
可以很輕易深入睫毛根部,填補細小的空隙
kate24.jpg

右眼是畫好內眼線的狀態,跟左眼比起來稍微有神一點
kate25.jpg

接下來從眼尾平拉,極細的筆尖不太容易失手
因為就算不小心手抖,還是可以把線條慢慢修飾回來,不會一下筆就過粗
kate26.jpg

拉長眼尾後的右眼,比左眼更有神了吧!
個人認為沒睡飽時畫個眼線,是快速消除疲態的好方法
kate28.jpg

因為我的眼摺很窄,所以我的眼線要畫得非~~常細
才不會讓眼線壓過眼睛,導致眼睛變小
眼線粗細與眼摺寬的比例要非常精準,才能讓眼妝有深邃的效果
kate35.jpg

再擦上簡單的唇蜜與睫毛膏,清新有神的妝容就完成囉
有時候甚至連眼影都不需要了~
這樣乾乾淨淨、根根分明,可以給人一種很伶俐的感覺
非常適合上班或面試的妝容
kate37.jpg

接下來就是各位女孩最care的持妝度了
我的眼皮算很容易暈的那種,所以我畫眼線的前後還是會用蜜粉定妝
畫完妝後八小時,一隻眼睛的眼尾有微微掉落
另一隻眼睛還蠻完整的,眼下有點小暈,但不太明顯
持妝度我覺得還ok,是不會被我打入冷宮眼線液
kate01.jpg

還是要說眼線這種東西每個人用起來都不一樣
最好的方法還是去藥妝店測試看看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因為筆尖很細,很符合我的需求
對新手或內雙來說可以很容易上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喔~
kate31.jpg

 

 


kate09.jp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