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03.jpg
不言而語,仰慕在唇間蠢蠢欲動
輕抿一笑,閃耀著難以忽視的瓷釉光澤。

 

 

嗨嗨,這次要一口氣分享KATE的兩款產品,另一篇在這↓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精準勾勒,一筆就要完美無瑕
KATE真的是萬年不敗的開架經典欸
我化妝包裡出現最多的品牌就是KATE
質感與妝效都讓人好喜歡,連廣告也好精緻
連我這個沒有品牌忠誠度的人,也不知不覺收集這麼多…
就知道KATE的品牌形象做得多好,完全洗腦成功(大笑)
kate11.jpg

首先要分享的是「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
這款總共有六個顏色,我試用的是RD-1
kate15.jpg

這款是斜切面的設計,能貼合唇形
kate13.jpg
RD-1這支的顏色類似玫瑰紅,是我最愛的顏色
它多了藍色調的溫柔,因此不會像正紅這麼嗆辣
似紅寶石或鮮嫩欲滴的莓果,十分亮眼
kate14.jpg
沒有添加香料,沒有什麼味道
另外還有添加保濕成分,甜杏仁油、荷芭芭油、橄欖油,能預防乾燥
因為是唇蜜,所以跟護唇膏比起來偏稠
不過保濕效果也比護唇膏持久許多
kate16.jpg

斜口設計還蠻好使用的,可以很精準描繪唇形
跟沾取式的唇蜜比起來也方便許多

kate17.jpg

因為我的素唇顏色比較深,所以這款色號擦上去沒有太多差異
kate18.jpg

輕抿上下唇後,水潤唇就完成啦!
擦完後的光澤非常亮,但不會讓人覺得很廉價的感覺
完全是KATE的作風
kate19.jpg

想要讓唇部更立體的話,可以在唇中加強,打造更豐厚的唇型
kate20.jpg

妝感比剛才更完整、更立體了
保濕度也非常持久,我擦上後8小時都還在,中間還有吃麵喝湯
不要去擦拭的話,應該可以維持一整天
kate21.jpg

雖然只有擦唇蜜而已,但因為唇部變得閃耀
就算沒有眼妝也讓人覺得很有精神
其實這就是我平常上班的畫法啦
上班接觸的都是小朋友,實在不需要完整的妝容,他們也看不懂XD
kate22.jpg

不想要妝太濃,可以用唇蜜代替唇膏
唇部帶著瓷釉光澤,讓妝容看起來更有質感
不愧是KATE,真的是平價又好用的彩妝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KATE潤彩立體唇蜜」喔~
kate32.jpg

 

 


kate10.jp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by 9M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