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01.jpg
唇妝關鍵新主流,打造女神級的潮流美唇
飽滿唇線持久顯色,就是難以抗拒內斂的霧面妝感!

 

 

嗨嗨,到現在都還沒有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不過整個過年期間,相機裡可是裝滿了許多景點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
只是工作還沒上軌,真的是沒什麼心情寫網誌
腦袋裡都裝滿工作的事…
我想大概要再半年,才能把老師的角色扮演得游刃有餘
到時候才有餘力經營部落客的副業
現階段只能告訴自己別急別急,沉住氣(呼~)
KRYOLAN02.jpg
新春第一篇文章就獻給我的愛牌Kryolan歌劇魅影啦~
話說與歌劇魅影的初識就是他們家的唇膏
世。界。好。用!
完全改變我對唇膏乾澀、老氣的印象
而這次歌劇魅影又有唇膏的新品試用,當然也是手刀報名!
馬上來看看這次歌劇魅影又要給我們什麼驚奇吧

/本篇與 歌劇魅影 合作
KRYOLAN05.jpg
除了唇膏之外,另外還有「超水嫩裸透粉餅」新品分享~
我收到的這塊是3g的小包裝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我不太喜歡寫小樣包裝的產品
因為不是正貨,質感略差,寫起來會比較沒勁…
但是歌劇魅影的小樣裝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質感依舊很好,而且旅行攜帶超方便!
是一個它,我可以的概念(笑)
KRYOLAN03.jpg
歌劇魅影的產品一向以「科技」著稱
這款粉餅的「智能溫感科技」,10秒內偵測體溫,調整肌膚最佳色調
而且抗菌抗敏、無刺激的成分,讓不安定的肌膚也能輕鬆上妝
如此溫和的配方,也是我對歌劇魅影非常鍾愛的原因
KRYOLAN06.jpg
和以前試用的產品一樣,這款粉餅的粉質也是細的不可思議
而且其中的「極細柔微粒粉體」,添加礦物粉、礦物油等柔膚成分
使上妝後的妝容更服貼柔嫩,呈現柔滑細緻的好肌質~
KRYOLAN11.jpg

除了當底妝外,也可以在額頭、鼻翼T字等易出油的部位補強
也可以輕拍在眼周或眼皮,當眼妝的打底
因為粉質夠細,所以不用擔心會影響眼妝的效果
這一塊小粉餅用途還挺多的呢~
KRYOLAN13.jpg

先上半張臉做比對
原本以為粉餅薄透的特性,會比較看不出差別
沒想到膚色明顯變得均勻透亮欸!
KRYOLAN12.jpg
尤其像我乾肌最怕鼻子乾燥卡粉,看起來超糗的
保濕有做足的話,這塊不太會乾裂欸
除了粉質細緻不容易卡粉之外
成分中添加的天然植物蠟及蓖麻油
會在上妝後形成一層保水膜,定妝兼保濕!
KRYOLAN15.jpg
一整個冬天都用比較保濕厚重的氣墊粉餅
突然試用這塊清爽柔嫩的粉餅,還真的有春天來了的感覺~
輕盈薄透的觸感我超喜歡!
看來接下來的換季單品有著落了~


接下來喚出我們今天的主角「霧色女神唇膏」(小名:女神唇膏)
KRYOLAN07.jpg
深藍金屬色的包裝好迷人
和少女系花花綠綠的包裝比起來,更多了一種種深沉內斂的質感
KRYOLAN08.jpg
包裝上還有浮雕的面具Logo
我和喜歡歌劇魅影這種古典mix時尚的形象
KRYOLAN09.jpg
這款共推出了五個色號,都是以女神的名子命名
我收到的是Juno幸福女神
鮮艷的桃紅色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色號
感覺擦起來很有女神的氣勢喔~
KRYOLAN10.jpg

左右對比,原本沒有血氣的豬肝唇瞬間變得活潑起來了
KRYOLAN16.jpg
雖然是霧面唇膏,但是擦起來非常柔滑
沒有卡唇紋、不均勻的感覺,使擦起來相當順手
KRYOLAN17.jpg
更令我驚豔的是它的顯色度一級棒!
從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到我原本的唇色蠻深的
但這款不用來回塗抹,薄擦一層幾乎就是原色呈現
KRYOLAN18.jpg

亮眼的桃紅好適合參加Party,是重要場合可以帶的單品
白皙的女孩擦起來一定會更顯白
((黑肉底表示好想當白肌啊~~
KRYOLAN19.jpg

照片中可以看出它的顏色相當親膚均勻,質地很自然

完全沒有厚重感,擦起來就像天鵝絨般,非常滑順舒服~
KRYOLAN20.jpg
雖然是霧面唇膏,但是它的彩度和亮度都超高
完全就是走伸展台也不會輸的架式!
KRYOLAN21.jpg
之前寫文有提到我的嘴唇很容易乾
所以我的
護唇膏是一年四季都在擦的

最喜歡這款擦完後的保濕度
它的高強度保濕成分,可以去除霧面唇膏的乾燥緊繃
就算不上護唇膏也不會太乾,而且不顯唇紋
霧面唇膏可以做到這樣我覺得很厲害欸!
KRYOLAN25.jpg
真是太喜歡這支唇膏了,質感好自然,保濕度完勝!
要不是這個顏色太有氣勢,不然我天天都想擦
((它就叫女神唇膏了沒氣勢怎麼行?
今天女神唇膏的試色就到這邊囉
有興趣的女孩,3月開始就可以靠櫃試色
和歌劇魅影一起來場春日女神系的派對吧!
KRYOLAN22.jpg

 


KRYOLAN04.jpg
-官方網站:http://www.kryola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