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04.jpg
Shopping is Entertainment!
歲末年歡最強檔,聰明點「術」達人就是妳!

 

 

聖誕節已經結束,不過我還沉浸在12月的幸福氛圍中
總覺得每天好像都有值得慶祝的事可以吃大餐(笑)
可能是因為準備迎接新的一年,遇到挫折很快就可以拋到腦後
真希望我每天都可以過得跟在歲末時一樣樂觀~
樂天36.jpg
相信很多女孩的荷包都在12月大失血XD
但今天要分享的小資女消費法,可以在享受購物的過程中,也同時賺取回饋金喔~
是一個失血時順便補血的概念!
不過我知道大家聽到「回饋金」、「集點」都會有一種在騙人的感覺
不是折扣超少,不然就是限制一堆
例如要消費滿500才能折扣之類的…
像我這種不常買東西,一次又買不多的消費者
根本沒有優惠到的感覺RRR~
如果妳也有這種想法,那一定要試試看樂天的超級點數!

/本篇與 樂天Rakuten 合作推廣
樂天47
樂天的點數沒有複雜的計算方式,也沒有哩哩摳摳的規定
購物金額100元獲得點數1點,累積1點就可以直接抵1元
不是那種累積300點才可以抵1元的無感優惠
1點=1元,就這麼簡單不囉唆
連我這個平常沒什麼在花錢的小資女,都覺得有「被回饋」到的感覺~
樂天46

先來玩玩樂天最近的活動「胖達超級點術挑戰賽」
其實就是一個點擊滑鼠的小遊戲啦~
樂天41
挑戰完後,就可以複製下方的對獎序號
((順便提一下我點了83下XD
樂天42
再按照步驟貼到序號欄位,就兌換完畢囉!
樂天43
我剛才玩的挑戰賽獲得15點
也就是說可以直接現金折抵15元
才花10秒玩遊戲就可以拿15元,CP值蠻高的~(眼神發亮)
樂天44

接下來分享我這次在樂天買的好物吧!
我覺得在門市買得到的化妝品,在樂天買就比較划算
畢竟門市的集點比較困難,樂天的集點就親民很多啊~
樂天08.jpg

首先是「KATE造型眉彩餅限定組EX4
不得不說這款真的是賺到欸!
因為KATE的眉彩餅單買就要兩百多
再加一支迷你版的染眉膏與眉刷
這一組居然只賣$281,立馬手刀下單!
樂天12.jpg

先來試用好多女孩都用到變凹洞的超人氣眉粉餅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KATE家的產品
小巧的長型黑色盒子好有質感~
樂天10.jpg
淺、中、深三種顏色,可以互相調和用來畫眉毛與鼻影
樂天07.jpg

我是先用眉刷同時沾取深、中色,讓顏色比較不會那麼單一
畫出來的眉毛會比較立體自然
樂天17.jpg

畫好眉型後,再用這次限定組裡的眉毛刷,把眉頭暈開
自然的眉頭可是眉毛成敗的關鍵啊!
樂天03.jpg

再來我會用鼻影刷沾取中、淺色來畫鼻影
因為我的膚色偏黑,只用淺色會變打亮XD
樂天18.jpg

這款的顯色度我覺得很適中,新手也不太容易失手
細緻的粉質刷起來很服貼,也很好暈染
難怪會是許多女孩的愛將!
樂天19.jpg

前後對比差很多吧!原本拍照山根都會消失,跟臉融在一起
畫鼻影後右臉的五官變得立體多了
樂天20.jpg

再來使用染眉膏,讓眉毛的顏色更自然
這款限定組裡面是迷你版的
不過染眉膏的用量很省,雖然只有小小一瓶,但用一段時間不成問題
樂天15.jpg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逆毛梳,再順著毛流梳
這款精巧的刷頭可以刷到很細小的毛
樂天21.jpg

眉毛的顏色更加自然了~好像天生的眉毛呢
樂天22.jpg

再來是最近也很燒的KATE幻色持久唇釉RS-1
那時候去康是美試OR-1整個驚為天人,這個光澤感也太美了吧!
所以這次也手刀下標!
樂天11.jpg
不過我選的是類似玫瑰紅的RS-1
不知道為什麼冬天就很愛這種微熟的顏色
配上圍巾、長版針織外套,就好有大人感
樂天14.jpg

三角錐型的刷頭可以很精準的描繪眉峰
顯色度與遮瑕度也超好!薄薄一層,唇紋幾乎都看不到了
樂天23.jpg
最近的很喜歡只有眉毛+唇彩的妝容
唇釉雖然妝感較重,但因為沒有眼妝
所以不會有妝濃的感覺,乾淨中帶著輕熟的質感
會讓男友瞬間產生仰慕姊姊般的愛慕之情喔~
((李老師就很吃這套…
樂天28.jpg

接下來也是彩妝界的A咖級--「Kiss me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今天的彩妝分享根本就是在透露我有多落伍…
這支已經紅透半片天的睫毛膏,我現在才試用Orz
上網看了評價,聽說這支比舊款更厲害,當然要來見識一下~
樂天13.jpg
這支的刷頭我覺得適中,刷毛不會過長
我不喜歡刷毛太長的刷頭,不太好控制,很容易沾到眼皮
樂天16.jpg
短短的刷毛讓我可以清楚的掌握睫毛與刷頭間的距離
刷細小的下睫毛時,也不太會沾到
畢竟我的睫毛很細又很稀疏,齒距太寬或刷毛太長都不ok
這款對我來說就很剛好
樂天29.jpg

左右對比,纖長的效果很明顯呢!
雖然沒有主打捲翹,但是捲翹度也很優異
可以刷出像洋娃娃一樣啪眨啪眨的睫毛
樂天30.jpg
反覆刷也不會有蟑螂腳
我稀疏的下睫毛多刷幾次後也變得有存在感!
樂天31.jpg
最重要的是我用它真的不會暈欸!
可以撐完上班八小時,下睫毛也乾乾淨淨
難怪這麼多女孩一直回購,真不愧是FG特優!
樂天32.jpg

如果要讓妝容更華麗,當然少不了KATE著名的眼影囉
最後一個產品「KATE擴眼塑型眼影盒PK-1
樂天09.jpg
像我一樣是內雙+眼皮顏色深的女孩
對於眼影的顯色度比會其他女孩還要來得重要
而KATE的顯色性在彩妝界是數一數二
靠櫃試了色,果然和想像中一樣好用,完全正常發揮!
樂天06.jpg

1.先用中間的粉色塗滿眼窩,再把餘粉帶到下眼皮
2.使用深酒紅色在眼尾畫個ㄑ型(內雙的ㄑ型範圍不宜過大,小小的就行了)
3.最後再使用打亮色,刷在眼頭與臥蟬,打造水亮感
樂天02.jpg

眼妝就完成囉!
顯色卻不誇張的粉紅,有桃花眼放電的感覺
也和唇釉的顏色首尾呼應~
樂天35.jpg

看得出來這次的妝容比較立體深邃吧~
和以往的小清新妝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成熟的妝感,有小女人的fu
就說冬天會讓人忍不住想裝高冷XD
樂天39.jpg
畫鼻影真的差好多喔…尤其是拍照時更有感
我的妝容已經越來越邁向整型之路了(笑)
樂天40.jpg

今天的樂天購物分享就到這邊~
除了消費金額1%的回饋金外
12月新會員首購滿額最高還送200點,也就是200元折扣的意思啦~
像我這次本來還想要多買KATE眼影的另一個色號
後來看到我這次的消費額可以再集200點
默默決定等點數入帳後再把眼影帶回家XD
另外現在還有賺1000點的超級點數幸運籤抽獎(每天都可抽一次)
點數活動還蠻多的,而且都很實際
有什麼想買的東西我來幫你買吧,順便集我自己的點數(竊笑)
快點去樂天看看有什麼精打細算的好康吧~
樂天01.jpg

 

 


樂天05.jpg
-樂天超級點術:https://goo.gl/FPZNRQ
-超級點數幸運籤抽獎:https://goo.gl/X1qfN8
-樂天市場購物網:https://goo.gl/PvLj38

 

 

 

 

by 9M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