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樹下,陽光把沙灘曬得金黃

炎炎夏日裡,一捲綿密的霜淇淋像朵雲,在我嘴巴裡融化…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也下起了大雨 
鍵盤打字的聲音配上雨的滴答聲還真是有種說不出的輕快
而今天這篇網誌也是走字少少圖少少的輕盈路線
因為當我拍照時已經是傍晚,所以天一下子就黑了
不過還是要用幾張照片來介紹這個因為網路及報導而爆紅的椰殼霜淇淋


Coconut Tree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208巷6號
在赤嵌樓旁邊的小巷子中,店面不大蠻不起眼的
不過因為它的燈光明亮而且裝潢很特別
所以只要有開店時進到巷子裡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了


店外的裝飾路牌,用簡單的木頭和油漆字體卻很有味道

店內沒有內用,只有賣霜淇淋的櫃檯而已
不過店外有張長椅,可以坐在長椅上吃


內部的裝潢是以熱情的橘黃色與一些棕櫚植物營造出濃濃的海灘風~
牆壁上的衝浪板也成為焦點裝飾
再配上一些藍色的海洋照片做點綴
整體上的感覺很鮮明活潑~


口味上有三種,椰奶,榴槤和抹茶

榴槤不敢嘗試…有吃過榴槤口味的網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店裡的員工也不多,這天去時只有兩個
在炎熱的夏天看著這雪白的霜淇淋一捲一捲的降落
心裡都開始幸福了起來~


椰殼霜淇淋是用剖半的法國麵包當底座
一塊當椰殼,裡面捲進霜淇淋
一片當湯匙,可以挖起來吃
造型特別也很可愛
我吃的是抹茶口味的



法國麵包烤得非常酥脆,霜淇淋也很濃郁,不會太甜太膩
酥脆與綿密,兩個合在一起的口感非常特別卻也很Match
夏天吃上這麼一口心就已經先融化一半了~

(因為天暗了所以只能借燈光來拍,所以白平衡不太準)


這是椰奶口味的,椰奶的味道很香
不是死甜,而且椰子淡淡的甜味
我覺得抹茶跟椰奶都不錯吃
雖然$70有點小貴,但因為很特別又很好吃所以也蠻值得的
有興趣的朋友走訪台南時可以吃吃看


-店家資訊
Coconut椰子樹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208巷6號
營業時間     13:00-19:00(售完即打烊)
價位             $70~80
賣完就打烊了所以建議提早去,才不會撲空喔~

最後在吃冰淇淋時已經是傍晚了
習慣觀察天空的朋友可能都有注意到最近多變的雲朵
這一天隔著赤崁樓的圍牆,我感受到
大自然的美景就算是在繁忙的都市中
也願意展現給我們這些像蜜蜂一樣,忙碌的人們

邊吃著椰殼冰
邊看著一棵高大的椰子樹,用她細細的葉子
溫柔的梳著,那朵留著紅髮的雲彩…








後記:
打完了這篇文章,雨也不下了
談談上大學後的第一個暑假
因為想要充分休息,所以這幾天都是過著米蟲人生
打打網誌,還有規劃旅遊行程
基本上就是一個阿宅的日子
不過我在兩天之內把進擊的巨人的進度給追平了
我也要跟大家一起過著每個星期等待一集的悸動!!
暑假就是要看爽片已經是個模式了嗯哼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