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05.jpg
空氣感無重力粉體,一抹成精緻絲緞底妝
絲光色澤是量身訂製的奢華,毫不掩飾專屬於妳的活力有氧!

 

 

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嚇死我了
昨天晚上居然連我這個平常不吹冷氣的人
也在猶豫該不該開冷氣睡覺
但是在外租套房的電費又超貴的
只開兩小時睡到一半又會被熱醒
最後我還是秉持著環保愛地球,救救北極熊的精神打赤膊睡了一晚
結果,還是被熱醒了好幾次…((崩潰
UNT06.jpg
除了被熱醒之外,最近的好天氣也讓女孩們的妝容很失控對吧?
什麼水光肌啊…無暇肌啊…到這個季節我通通都不在乎啦!
我只要一個輕透、持久,不會土石流的底妝
才符合夏天清爽奔放的活力感嘛~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我只能說,還是台灣品牌了解台灣
UNT不只在指彩上表現出色,彩妝也是好令人驚艷呢!
馬上來用「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畫出專屬於妳的夏季淘氣有氧妝吧!
(還很應景的綁雙馬尾-///-)

*本篇與UNT合作推廣
UNT04.jpg

首先是「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夏季妝容的成敗關鍵,就是底妝啦
尤其是台灣的夏天真的很考驗底妝的實力
沒有兩把刷子根本上不了台灣女孩的化妝檯啊哼!(鼻孔噴氣)
UNT14.jpg
瓶身就和它主打的「絲絨感」一樣,採用半霧面的設計
有別於一般按壓式的壓頭
滴管的取用方式,讓每一滴粉底液就像精華一樣
更顯出絲緞般的精緻奢華感
UNT15.jpg

它的質地非常水,推開後的延展性超好!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它的薄透
而且還帶有淡雅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沒有化妝品常有的化學味
UNT01.jpg

因為它的延展性超好,不用反覆推開
一抹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服貼度,超讓人驚艷的!
UNT17.jpg
抹開後可以發現它的粉感非常輕
因為它是採用特殊的半霧感粉體
除了服貼之外,也可以打造像Baby一樣粉嫩粉嫩的觸感~
UNT16.jpg

左右臉對比一下
它的妝感沒有特別亮,也不像前陣子流行的水光肌
但是它的妝感非常自然,帶著微微的絲緞光澤
而且我的膚色偏黑,但我使用白皙色也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UNT18.jpg

因為它的液態絲柔光感成份
可以修飾蠟黃與提亮膚色,同時也有柔焦的效果
像我毛孔粗大的臉頰,有明顯的修飾
鼻翼也不太會卡粉,粉質非常細小
UNT19.jpg
而且它獨特的微細粉體,能吸收臉部多於的油脂,維持妝容的清爽
我是乾肌+局部出油,這款不用蜜粉我覺得也很OK
油性肌的話就算不拍蜜粉,應該也至於到土石流的窘境
而且我也不想用蜜粉破壞它的絲絨妝感
就這樣像縷縷輕煙一樣很美好啊~~
UNT34
很少有粉底液可以讓我覺得像擦隔離霜一樣輕盈
效果真是太讓我滿意了!
夏季有氧妝除了要有滿滿的活力之外
底妝當然也要像會呼吸一樣,清爽又透氣啊~

UNT20.jpg

接下來是「狠狠吻我絲光唇膏」(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
會呼吸的底妝是有氧妝的關鍵
但淘氣活力的點綴,就從唇膏開始吧!
UNT12.jpg
管身還蠻特殊的
印著充滿童趣、異想感的圖騰
有種文創商品的感覺
而且每個色號的圖騰都不一樣呢~
UNT10.jpg

我試用的色號是RC25甜蜜粉
櫻花粉中帶了一點橘,類似珊瑚色偏粉
擦在手上還蠻顯色的,質地也很濕潤
很特別的是,它沒有唇膏的味道,而是淡淡的香味
UNT29.jpg

抹起來很濕潤,擦起來蠻像清爽型的護唇膏
UNT31.jpg
擦完後的光澤很棒,不是油光
而是像絲綢一樣的光澤感
就像它的品名「絲光」一樣~
UNT33.jpg

和唇膏的顏色對比一下
因為這款色號比較淺,加上我的唇色偏暗,而且顏色蠻深的
所以我擦的效果沒辦法和本尊一樣
不過擦完後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很有少女的氣息~
UNT32.jpg

雖然我的唇色偏紫
但前後對比,可以發現它的顯色度很棒
我的藤木嘴唇變得很有少女的粉嫩感~
UNT02.jpg

裡頭還有添加澳洲堅果油、月見草油、橄欖油、玫瑰果油、蓖麻油
能給予保濕度,並且滋養雙唇
除了水潤之外,還能順便保養喔~
UNT21.jpg

別急,我們的有氧妝還沒結束呢!
擦完唇膏後,可以用手指輕點按壓
讓唇膏更服貼自然
再用按壓後的手指點在臉上推開當腮紅
UNT03.jpg

雖然在我的嘴唇上比較沒有顯出珊瑚色中的「橘」
但是在臉上當腮紅,就有珊瑚色的活力感囉
淺淺透透的粉橘好自然,也很適合我偏黑的肌膚
很有運動後的健康活氧氣色~
UNT22.jpg

再畫上粉褐色系的眼影與眉毛
就完成今天的淘氣有氧妝囉~
UNT23.jpg

這個唇色真的超淘氣的
它的豐潤光澤也會讓人不知不覺想要嘟嘴裝可愛欸(嬌羞扭)
UNT24.jpg

完妝後,一開始上的底妝也更融入膚色,變得更自然
居然粉底液也可以有無重力的空氣感,我也真是醉了~
UNT25.jpg
為了呈現這次妝容的效果
我沒有用隔離、打亮,也沒有拍蜜粉
唇部我也沒有上遮瑕,因為我不喜歡嘴唇卡粉包覆的感覺
結果底妝和嘴唇呈現出來的效果都好乾淨
甚至不需要眼妝也能有好氣色的心機
充份發揮減及是加的妝容精神啊~
UNT28.jpg

移駕到室外
這張在自然光下拍的唇色,比較像實際擦的顏色
淡淡的看起來很年輕自然
再帶上微微的粉橘腮紅,是不是很有夏日有氧的好氣色呢?
UNT30.jpg

最後9M來做個小結論吧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平衡油脂的清透感是最值得表揚的特性!
絲絨霧面光感提亮膚色與修飾毛孔的表現也很自然
不容易脫妝、長效持妝,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顯色又飽和,當腮紅也很適合
滋潤度很夠,輕透的光澤感也不厚重油膩
不過我試用的色號我覺得要試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
畢竟它不是珊瑚偏橘,而是珊瑚偏粉,顏色比較尷尬一點
會隨著不同膚色與唇色,有不同的差異
但無庸置疑的是兩個產品都很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UNT26.jpg

 

 


UNT07.jpg
a.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http://w.unt.tw/5T0
b.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http://w.unt.tw/5SZ
*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再送高密度粉底刷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享第二件5折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