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頭花海,花田喜事,花現橋頭
冬天熱鬧一下,來場暖暖的賞花吧!



一年一度的橋頭花海已經不算新鮮事了,但是我竟然是搭上最後一波熱潮
上網仔細看才發現已經錯過了好活動
雖然活動期間在11月就已經結束了,但是賞花期到12月16號都還有呦~
(好啦其實也將近結束了=_=)

人在高雄就不能錯過好風景,所以就選了一天下午跟小果來賞花
另外也是因為怕再不打網誌就要錯過賞花期就沒意義了
所以昨天一去玩今天就火速打文章,等同於急件的意思
廢話不多說,拍了好多照片來介紹這次的遊記

花海的位置在橋頭區公所附近,很大一片很容易找
首先是向日葵花田

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麼大一片的花海
上次去花博之後就沒有如此氣勢磅礡的植物園了(?)
當然一到場就是開開心心的拍照



向日葵長好高,還可以看到蜜蜂採花蜜~
但我也不敢近距離拍攝就是了…



也許是因為天氣再加上下午才來的關係
向日葵都垂頭喪氣的沒什麼生氣…


這朵也太可愛了吧!
只能說路人真是創意十足,有造型的向日葵可遇不可求~

硬要戴眼鏡跟他湊一對



封面的笑臉向日葵
鼻子還紅紅的好像感冒,很討喜~




路過一個馬路又是另一區花海
到處都可以看到應景又繽紛的指標


接下來是很美的波斯菊花海



粉紅色的波斯菊讓人覺得很舒服
被一堆粉紅色包圍的都感覺自己快變成蝴蝶了~~
小果:妳是海蟑螂吧



不過後面是有點小煞風景的房子
跟花海是有點格格不入…



其實我比較喜歡白色的波斯菊
白色就有一種清新無害的感覺~



那天天氣真的不好,拍出來的花比較不美天空也很陰暗
而且風還有點大,小小的EX1很難拍出成功的人像


雖然是活動的尾聲但是人也不少,都人手一台相機拍不停


百日草花海







活動期間還有稻草裝置競賽
但是活動已經結束了,只剩下幾個主要的作品
下面這個噴火龍造型的稻草是冠軍作品唷~


用稻草做成農人的樣子
那個小弟弟還把他的香瓜拿起來丟…


跟豆豆龍一起合照
不過自從在FB上面看到龍貓的由來我就一直覺得毛毛的…
至於是甚麼由來應該大家都知道吧…不解釋


看完稻草人要去看主場了
但天色已經滿暗的再加上天氣不好,所以覺得主場的花沒有特別漂亮


但是這一片我還蠻喜歡的
各種不同的顏色像彩虹一樣

還有新人來拍婚紗照
每次拍大景都很想換相機,花小小一個真的很難拍出質感
我都覺得我只是拍到一片有顏色的草而已




主場的向日葵開得比較好
很茂密也很大一朵,長得比較挺




這片百日草我也很喜歡
可能是開得比較密,再加上背景不是建築物
比較有花田的感覺~

一球一球的好可愛~



翠綠加上橘色黃色讓人完全不覺得是冷冷的冬天
這麼大一片花海到底要種多久呢?

其實後面這幾張照片已經是黃昏了
盡量把它調成白天的樣子,細節跟亮度要兼顧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這次的遊記介紹到這邊,因為時間倉促沒有看得很深入
但是也推薦大家趁著賞花期還沒結束到橋頭走走吧
偶爾出去走走散散心真的很不錯


活動官網:2012彩虹橋頭


天色是真的暗了,該回家囉!
來個三張夜晚的波斯菊花海吧












後記:
掐指一算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夏天的事了
意思就是這篇是冬天的第一篇文章,剛好是個低溫又下雨的日子
整整三個月沒有網誌的日子真的有空虛到,好像去到哪裡都沒有留下什麼
至於問我這段時間到底在做甚麼我也不想追究了
總之重操舊業的感覺真好
懷念過去打網誌賺錢的日子,不想放棄



by 9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海 橋頭 向日葵
    全站熱搜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