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03.jpg
安心的品質、友善的價格、最新的時尚
英文「GU」,日文「自由」,享受時尚無拘無束。

 

 

現在滑FB好危險,春裝超美!每件都好仙
而這次體驗GU的網路商店,又再度讓我淪陷
和坊間許多花俏繁雜的風格不同
GU的單品簡單又耐看,衣服的剪裁與小細節都很對我的味
明明沒什麼出眾的特色,但隨便一件都讓人很想包色!
GU到底有什麼神奇魔力,馬上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吧~

/本篇與 GU 合作推廣
GU20.jpg
其實現在的網路上的衣服,已經多到我逛起來覺得吃力的程度…
明明沒有出門卻也可以逛得很累
因此對我來說簡潔的排版非常重要
GU網路商店的版面很樸素,沒有太多雜亂的資訊
逛起來算蠻舒服的
GU21.jpg

簡約的都會風格我還蠻喜歡的,好搭又有型
模特兒的照片也都很簡潔,沒什麼譁眾取寵背景與拍攝手法
焦點完完全全就是「衣服」
GU23.jpg

大品牌我最喜歡的優點就是有分SIZE
其實我150公分很難在網拍世界找到真的合身的衣服
通常都會略鬆,被迫走oversize的路線…
不過不合身的衣服,穿起來的精神度就有差
GU的S號還蠻符合我的身型的,連最難買到的褲子都超合!
GU22.jpg
選擇顏色和尺寸後,就可以放進購物車
購物車的版面也很清楚
不是放modle穿著衣服的照片,而是單純的「衣服」
(又是一個焦點完全在衣服上的概念XD
我還蠻喜歡只有衣服的排版,看起來很明瞭啊!
點選右上角的購物車後,就可以進行結帳囉~
GU24.jpg
更棒的是GU現在提供全省7-ELEVEN超商取貨服務
讓沒有GU實體店面的消費可以,也可以享受購物的樂趣~
畢竟7-ELEVEN到處都有,只差不能當場試穿
不然根本等於GU整個店面開在家旁邊XD

GU25.jpg
選擇取貨門市,填妥收件資料後
就可以按確定完成訂單
訂單紀錄可以從網站上方「我的帳戶」裡查閱
GU26.jpg
訂單處理的速度很快,我下訂後差不多兩天就出貨,第三天就收到
退貨速度也很快,打給客服就會直接幫你處理
不用自己用系統點來點去,唯一要做的動作就是填單、交貨而已
網路商店的服務很不錯!


接下來就是到指定的7-ELEVEN取貨付款
GU04.jpg
包裝居然是紙盒裝欸,也太好了吧!
通常網拍衣服都用袋裝,看到GU用箱裝心情就是好
果然大品牌就是有這種氣度
(抱歉我有包裝強迫症XD
GU05.jpg

拆開紙盒,每件衣服也是用一個個塑膠袋摺好
可以感受到包裝的用心
GU06.jpg
每件衣服的吊牌也十分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的小細節加起來讓我的拆貨速度快很多
和買其他家網拍的感覺不一樣,變得輕鬆很多
這種感覺可能要買過的GU網路商店的人才能體會~
GU07.jpg

最後來看看我這次挑了什麼吧!
首先是「女裝垂墜風襯衫(短袖)$490
這件原本收到的時候以為會偏大
沒想到她的剪裁非常好,可以順著身型
所以我穿起來蠻合身的,就算比我在高一點的女生應該都可以穿
GU08.jpg
柔軟輕薄的材質,親膚性超好!完全沒有悶熱感
搭短褲或是OL長褲都很好看,深藍色也非常顯白
GU09.jpg

接下來是「女裝印花T恤(短袖海軍風E)$290
這件真的必買欸!價格親切,而且質感超好
材質也是舒服輕柔的棉料,上面的海軍圖騰也超Q~
GU01.jpg
這件非常有春夏的氣息,搭配短褲和涼鞋就很清爽
有時候出門買個早餐,就可以這樣簡單搭配,不邋遢又舒適
不用擔心出門的拙樣被毆巴看到XD
GU14.jpg

最後一套是「女裝荷葉袖V領上衣$590+女裝寬褲$590
早就想要試試看寬褲,但礙於身高很容易變成穿布袋
這款七分的寬褲穿起來就很俐落,版型有像花苞裙
增加點甜美可愛的感覺,完全是矮個子也可以駕馭的寬褲
GU02.jpg
上衣看似簡單,但是材質和廉價的雪紡不同
完全沒有粗糙、悶熱的感覺
垂墜度也很好,簡單搭的項鍊就很有氣質
不管是搭裙子還是褲子都很好看,我想不到有什麼不能搭的…
是一款很值得投資的單品!重點是很舒服啊
(不知道我這篇文章講了幾次舒服
GU19.jpg
這次的文章就介紹到這篇,穿過GU後我衣櫃裡的衣服突然變得很難穿
真的是由奢入儉難欸(大笑)
雖然價位比一般網拍還要高,但材質和實用性我覺得很值得
現在GU網路商店有一周年慶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唷!

-官方網站:http://www.gu-global.com/tw/
::4/21-6/6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4/21-4/27 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
-網路商店消費滿1500折100元
-聯名印花T-shirt網路商店先開賣(李小龍聯名系列)
-網路商店獨家限定商品,最低49折起

 

 

 

 

::我的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 網路商店 超商取貨
    全站熱搜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