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01.jpg
保養及面膜式眉膠,一抹一撕,持久防水
擺脫素顏時的無眉窘境,即使入眠也宛如睡美人般美麗動人。

 

 

好幾天的大太陽後,今天終於比較涼爽了
果然低氣溫還是比較能夠靜下心來做事啊
不過這幾天的高溫,又讓我想起夏天的各種不痛快
才剛擦完防曬馬上大爆汗,眼妝各種暈染,內衣總是在積水…
天哪…高雄的夏天到底可以做什麼?(昏)
solone04.jpg
有沒有覺得在夏天化妝真的是各種慘絕人寰的悲劇?XD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正是要解救我們這些在夏天時逼近毀容的靈魂們啊~~
Solone家的產品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好用
這次的新品「睡美人持久眉膠」,勢必又會掀起一陣熱潮!
符合現在女孩們「快速、持久、自然」的訴求
能夠防水,防汗,維持7天不掉色的面膜式眉膠

對於彩妝新手或老手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福音啊~~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文章吧

*本篇與Solone合作推廣,北衛粧廣字第10502056號
solone18.jpg

雖然大家都說眉毛很重要,但是我還是很少畫眉毛
因為有瀏海幫我擋住,好像看不太出來,所以就蠻偷懶的…(小聲)
這麼懶想當然爾技術也不會太好
不過也還好有瀏海幫我擋住,所以就算畫壞了也不至太羞恥(是嗎?)
不過我還是會修眉啦
但因為我的眉型很亂,眉尾的毛也很稀疏
所以常常修到眉尾逼近消失,像隻四目眼的柴犬一樣(汪)


這時候我的救星就出現啦!!
睡美人持久眉膠總共有三種顏色
我收到的是「濃縮咖啡」,應該是三種顏色當中最萬用的顏色
solone05.jpg
轉開瓶蓋後,有點像指甲油的刷子
彈性還蠻好的,用起來很順手
而且眉膠的味道不會臭喔~是香香的味道
solone09.jpg

這款很超值的地方是裡面還有附三種眉卡
對於我這種不擅畫眉的人來說真是太貼心啦!!
而且它的眉卡質感很好
除了有描線輔助之外,材質摸起來也很舒適
完全沒有廉價感,CP值很高啊~
solone06.jpg

開始使用之前準備的小工具們
其實技術好的話就不需要這些東西啦,膠帶是我用來固定眉卡用的
另外還要特別注意使用的時機
因為上色後的眉毛,24小時內不要碰到清潔用品
不然會大大影響眉色的持久度
所以最好是選在一天內不用卸妝的日子,不然蠻容易掉色的
solone08.jpg

將眉卡用膠帶固定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完全照著眉卡畫會太長
所以眉尾的地方只好我自己發揮XD
solone10.jpg
眉膠塗到完全看不到膚色為止
solone11.jpg
對準左右眉毛的高度,畫上另外一邊
((表情很認真
solone13.jpg
在眉膠乾掉之前,都可以用棉花棒修飾
我覺得這對初學者來說是很棒的一點
可以慢慢畫,慢慢修,畫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不會有一筆定生死的感覺(笑)
solone12.jpg

靜待40~60分鐘,讓眉膠上色
停留的時間越長,持色的效果就越好
大概可以維持1~2周,會隨著每個人的習慣而有不同
不過這個持久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solone14.jpg

等到眉膠乾掉之後,就可以從眉尾撕掉這個可笑的海苔眉XD
solone15.jpg

撕掉後的著色力超強的欸!!
比我想像中還要吃色,連邊緣塗得比較薄的地方都有顏色
早知道一開始就修精準一點XD
solone20.jpg
使用第一天的線條會比較生硬一點
但是第二天就會柔和許多
solone03.jpg
效果也很自然,就和用眉筆畫得感覺一樣
而且怎麼搓都搓不掉,超防水抗汗
超適合夏天的,游泳戲水都不用擔心了!
solone16.jpg
除了維持眉色之外,其中還含有牛奶蛋白,可以提升肌膚的光滑度
水蜜桃果能保濕,還有油菜花萃取,來滋養乾燥的肌膚
畫眉同時保養,成份用起來挺安心的~
solone17.jpg

不過我第一次使用時沒有算好時間
我那天晚上要卸妝,結果不小心讓眉毛沾到卸妝油
隔天顏色掉得蠻快的
不過因為我有瀏海蓋住,所以只要眉毛有點顏色還是可以接受啦~
限度非常低這樣XD
solone02.jpg

掉色後的妝效變得更自然
這是早上剛起床時拍的,光是多一個眉毛就讓人變得很有神
有種小清新的感覺,好像天生顏值很高似的(羞)
solone21.jpg
起床時就可以保持這種狀態,真的有一種至高無上的愉悅啊~~
出門也不用再畫麻煩的眉毛了,可以多睡十分鐘XD
solone22.jpg

過幾天後,眉型變得比較淡了
但是大致的眉框還在,所以再用眉筆畫也不會太耗時
稍微補個色還是可以擁有漂亮的眉毛
Solone23

外出各種風吹草動也不怕囉!
雖然這張照片有點好笑…好啦,不要再笑了XD
總之我想要表達的是就算大風吹來露出額頭
也不怕眉毛光溜溜羞於見人,自信的來源果然是眉毛啊!
Solone24

這次的產品我真是太喜歡了!
不管是價格還是效果都很優異,根本是一支來自天堂的眉膠~(光環普照)
敷一小時就可以維持一周的眉色,CP值極高!
流汗、遇水也不脫妝,非常適合站著不動也爆汗的夏天
是一款新手好駕馭,老手好方便,必須推的好物
推薦給各位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一起體驗睡醒後如睡美人般的動人顏值吧~
solone19.jpg

 

 


solone07.jpg
a.官方網站: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188996214476220/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