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30.jpg
60秒掃除暗沉x瞬透亮x去蠟黃,打造素顏也發光的麻糬肌
秋冬必備,暖呼呼的蒸汽Q彈面膜,好氣色也能瞬間擁有!

 

 

聽說聽說,下周天氣終於要變冷了~
一年中最期待的就是冷冷的冬天了
尤其是可以躲在暖呼呼的被窩裡,失眠的機率根本是零!
這麼美好的季節好叫人期待,連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
趁著這股好心情,馬上來看看今天的文章吧!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9M自己也會寫到失控
因為實在是太。神。奇啦!!!
有Follow我的網誌的女孩對ORBIS應該不陌生
每次會寫到ORBIS就會失控好像也已經是常態…(羞
ORBIS03
說到暗沉菜色,根本就是我的肌膚的寫照
除了天生黑肉底本來就不白之外,血液循環不好、長時使用電腦…等因素
讓我整個人看起來總是很沒精神
也因為氣色不夠紅潤,再加上黑肉底,所以我的膚色不是黃,而是「
這樣的色調其實比黃還要難搞
就算再怎麼美白,也只是從深一點的灰,變成淺一點的灰
但還是灰啊~~~(搥地
對於這樣的膚色我實在怨念很深
但心裡也一直知道氣色這種東西除了調養身體外,沒有其它辦法
而這次收到產品之前看到的文案上寫:
60秒掃暗沉x瞬透亮x去蠟黃,一分鐘擁有好氣色
心想這個文案還真敢寫,都不怕造成落差感嗎?(皺眉…
結果這次試用後還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對於面有菜色、暗沉的倦容肌非常有感!
只能說ORBIS越來越沒有極限了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失控單品--「ORBIS活氧亮顏面膜(100g)
ORBIS28.jpg
這個漸層亮紅色的瓶身妳沒看錯,它是面膜,一瓶雙效的機能型泡泡面膜
除了當面膜之外,也可以當洗面乳
還真沒想過面膜和潔顏可以結合,這也是ORBIS一直以來很厲害的特色
總是可以研發和一般美妝品有所差異的亮點((鼓掌~
ORBIS04.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使用前先搖一搖,再按壓噴頭就可以擠出濃密的泡沫~
不過這種噴霧式的包裝,記得一定要遠離火源啊!!
不然一按下去產生的高壓的氣體可能會燒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汗
ORBIS05.jpg
用量大約是一粒乒乓球的大小
ORBIS的產品都是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所以擠出來的泡沫也沒有味道
對於怕太油會長粉刺,或是敏感肌的朋友來說都很適合
ORBIS11.jpg
看看這如同奶油球一樣的紋路,看起來好好吃啊…ˊ﹁ˋ
而且擠出來的泡沫超~~Q彈,好像小雪球
你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有多立體了,連硬幣放在上面也不會塌陷,結構非常紮實!
ORBIS29.jpg
接下來就均勻塗抹在臉上
這種感覺好像把奶霜抹在臉上,好好玩的感覺~
另外,使用前建議先把頭髮紮好,不然敷的時候會一直黏頭髮
就會像生日時被噴刮鬍泡一樣XD
ORBIS14.jpg
厚度大約是不露出肌膚的厚度
靜置30秒~1分鐘,如果時間充裕,可以敷到3分鐘
完全可以看當天賴床…起床的時間做調整,對於匆忙的上班族女性來說好棒棒呀!
ORBIS18.jpg
立體紮實的泡沫,怎麼動都不會滴下來欸
而且還可以盡情的講話或是大笑,完全沒有移位不服貼的問題
個人覺得比敷片狀面膜還要方便呢!
ORBIS16.jpg
因為是特殊碳酸泡泡,所以能打造密封包覆蒸汽效果
敷的時候會有點熱熱溫溫的感覺,一開始會覺得這種「發熱的效果」會刺激肌膚
結果完全沒有發癢刺痛的感覺,溫溫的很舒服
完全正中冬天必備的暖呼呼保養啊!
ORBIS15.jpg
敷完後,就可以輕輕畫圓洗臉
也可以加點水,讓原本泥狀的泡沫變得更滑順
而它只有10微米的碳酸幕絲,結構只有一般泡沫的1/20
可以深入毛孔徹底清潔,一併保養,可以說是每一吋肌膚都不放過!
ORBIS19.jpg

清水洗淨,擦乾臉後神奇的事發生啦!
臉變得好亮好透,真是驚呆了我!!
因為裡頭的抗暗沉對策--「KEEP BRIGHT精華
就是針對普通洗臉、保養無法消除的暗沉,而進行亮顏的新保養成份
能夠喚醒黯淡無光的肌膚,讓肌膚重獲透明感
ORBIS23.jpg
看看這肌感,有沒有很像水煮蛋的感覺~
透亮的程度讓人好想一直摸,只能說這個掃暗沉的實力實在太驚人了!
ORBIS24.jpg
而且洗完後沒有過度緊繃、乾澀的感覺
因為裡頭還添加膠原蛋白以及蜂王漿精華,運用溫熱的蒸汽密集保養
讓張開後的毛細孔可以吸收滿滿的保濕成份
所以洗完後不會很乾,但是還是要進行後續保養
ORBIS20.jpg
最令我感到神奇的是,除了透亮之外,氣色真的有變得比較紅潤呢
使用外用的保養品,想要改變從內而外散發的氣色,怎麼想也覺得不太可能
但是使用後還真的「增色」不少
因為除了掃除暗沉的配方外,蒸汽的效果也能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臉部的新陳代謝
60秒掃暗沉的口號還真的不是寫假的
(寫到這裡連我都覺得自己像詐騙集團了Orz…
ORBIS25.jpg
不用刻意化妝就有自然打亮的肌底,實在好讓人喜歡呀~
許多面膜都有主打掃除暗沉與透亮的效果
但是以我的的膚色來說,就算保濕度夠,但就只能變成有光澤的「灰」
看起來還是菜菜的
所以對我的暗沉膚色來說,使用起來蠻有感的,看起來精神好很多喔~
ORBIS26.jpg
來看個前後對比吧,使用後的細緻度和光澤感,就和使用前的油光有很大的差別
也因為氣色變好,變紅潤了,導致拍出來的色調有差
不是因為刻意調白平衡的關係喔~
實在是很想告訴你們有多好用啊!!


看完這麼失控的一篇,最後還是要來做一個理性的結論(現在講理性還有說服力嗎?
ORBIS活氧亮顏面膜,無添加的安心成份一直是值得推崇的優點
掃除暗沉與增加氣色的效果使用起來很有感
對於像我這種長期倦怠,血氣不佳的人來說值得一試
但調養身體與食補還是最重要的,畢竟這只能當急救保養
真正的好氣色還是要靠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
但如果是工作忙碌的女性,我覺得非常方便
它不用像片狀面膜需要等精華液吸收,3分鐘就可以完成,而且效果很棒
推薦給面有菜色的女孩們,快來試試看「ORBIS活氧亮顏面膜」!

 

另外,9M也拍了試用影片給大家分享,可以看出泡泡面膜的質地唷!
 


ORBIS02.jpg
a.http://v6.advg.jp/adpv6/r/7qA_Lex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