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01.jpgDMC26.jpg
孟宗竹炭粉深入毛孔,吸附髒汙,黑裡透白洗出淨透妍肌
炎炎夏日的不安定膚質,交給黑凍膜一次到位清潔溜溜。

 

 

9M用過蠻多(或不算少)的保養品,雖然使用起來的感覺都很不錯
不過真正會讓我印象深刻的產品還蠻少的
我一直覺得文字是很老實的東西
如果沒有讓我想回購的意願,在寫文章時的用字也會變得比較「客觀」
但如果是真正進入我心坎的產品,說什麼也要放火把大家燒得遍體鱗傷啊!!
到底是什麼產品讓9M客觀不起來呢?
既然開場白都放話了,馬上來看看「DMC欣蘭黑裡透白凍膜+灰常乾淨弱酸性洗顏乳」吧
DMC02.jpg
這次DMC的產品之所以會這麼燒我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剛好切中夏季肌膚的困擾
尤其是高雄的夏天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9M的夏季肌膚每天都是防曬、汗水和髒汙混在一起開同樂會
一整天下來都覺得臉很沉重,當然出油、毛孔粗大等情形也是一一浮現
麻煩的夏季,除了洗臉不能馬虎外,適度的去角質也是夏季保養的重點
才可以讓後續的美白與保濕完整吸收
現在就先從「灰常乾淨弱酸性洗顏乳(80g)」開始介紹吧
DMC04.jpg
這次DMC主打的就是添加孟宗竹炭粉,而洗顏乳也不例外
細小的炭粉可以深入毛孔,深度清潔,並且吸附油脂
其中30%高濃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能夠溫和洗淨,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還有添加辣木籽萃取,能夠形成薄膜,減少灰塵、髒汙的附著
有這三種潔淨成分,使洗臉的同時也能達到淨膚、亮膚和防護的功效
DMC06.jpg
成分看起來很厲害,不過還是要實際使用看看才知道囉
灰黑色的洗顏乳感覺很特別,有點像水泥
味道我很喜歡,是很舒服淡雅的清香
DMC08.jpg
搓出來的泡沬帶有一點淡淡的灰色,泡沫的質地也蠻細的
DMC09.jpg

雖然洗顏步驟9M已經寫過很多次了,不過怕新朋友沒有發漏到
所以還是請大家耐心的再看我寫一次囉>"<
這個洗顏步驟是高中時的護理老師教的,雖然不是絕對,但不妨試試看
首先先將最多量的泡沫,抹在最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然後再抹在下巴處
先清潔完1、2及鼻翼、嘴角等細節後,再將泡沫帶至油份最少的雙頰
可以避免雙頰清潔過度,而導致痘痘、油水不平等情形
DMC11.jpg
選擇洗顏產品,最好是選擇接近肌膚PH值的產品比較好
太鹼的產品雖然清潔力夠,但也容易傷害肌膚表面的皮脂膜(PH4.5~6)
而灰常乾淨洗顏乳所主打的弱酸性配方,正是適合肌膚酸鹼值的產品
如果不曉得該如何挑選的朋友,可以先從PH值作為考量的依據
DMC12.jpg

用清水洗淨後,臉部的感覺變得好輕盈,清潔力很夠
因為是弱酸性配方,所以洗完後不會有過度乾澀、緊繃的感覺
不過乾肌還是需要做一些保濕,整體上來說洗後的感覺很舒適
DMC13.jpg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倒也不是潔淨力,畢竟很多洗面乳的潔顏效果都很不錯
但是這款洗顏乳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洗完臉後肌膚的觸感
不知道是不是添加孟宗竹炭粉的關係
它沒有一般洗面乳洗完後咕溜咕溜的觸感,而是有一層薄薄粉霧的感覺
像空氣般的輕盈,又帶有細緻絲滑的質地,摸起來的感覺很好呢
DMC15.jpg

接下來介紹的「黑裡透白凍膜」就真的厲害了
除了上過電視節目「美麗說達人」外,也是「女人我最大」中柳燕老師介紹的產品
而這次9M收到的是一包35g的旅行包,出國不用帶一大罐佔行李空間
尤其是去熱帶國家曬了一整天後,真的很需要來場曬後舒緩,可以說是很方便呢
DMC05.jpg
大家都知道竹炭具有良好的吸附作用,黑裡透白凍膜中,也含有孟宗竹炭粉
細小的微粒能深入毛孔,並且吸附油脂與髒汙
並且添加金盞花金縷梅小黃瓜萃取,除了減少面皰、避免毛孔粗大外,還能夠亮白
可以說是清潔與保養同時進行的雙效凍膜
DMC07.jpg

質地很特別,有點像仙草凍,但是又不像果凍這麼固態
有點像是「加熱的仙草凍」(笑)
DMC16.jpg
附有杓棒,方便沾取
不過因為杓棒比較短,所以要挖比較深的旅行包的時候,很容易沾得零零落落…
建議使用旅行包的朋友可以拿長一點的杓棒,才比較容易把包內的凍膜徹底取用
DMC17.jpg
厚度大概要0.3公分,太薄會發揮不了效用
而且很容易變得太乾,這樣清洗時肌膚容易紅癢
所以使用凍膜一定要達到基本的厚度,才可以發揮最大效用喔!
DMC18.jpg
雖然凍膜在使用上比面膜麻煩很多
但是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很適合悶熱的夏天
我個人是兩者都很喜歡,但是我目前的使用經驗中,凍膜的透亮度好像比面膜好一些
((當然也有可能是冰涼的質地造成的錯覺啦,因人而異囉
DMC19.jpg
因為這款凍膜是清潔型的凍膜,所以使用完後會比較乾
乾性膚質可以在敷之前用乳液調和,敷後會比較滋潤
而油性膚質可以把凍膜放進冰箱,在敷的時候就更有冰鎮、爽膚的功效
可以視自己的膚質做調整
DMC27
旅行包35g的份量其實蠻多的,也可以敷到脖子或後背
我則是拿來敷最近色差很嚴重的手背,畢竟這個部位真的很難防曬啊
DMC20.jpg

敷30分鐘後,就可以用杓棒刮掉,再用清水把多餘的凍膜洗淨就可以了
順便一提這款凍膜敷起來不會厚重緊繃,反而是很透涼輕盈的感覺
9M敷的時候一度忘記臉上有凍膜,抓癢時就把額頭上的凍膜給刮掉一痕了XDD
DMC21.jpg

清水洗淨擦乾後,非常讓我驚豔呢!
因為9M的膚色偏黑,所以含有美白功效的產品我都只是當參考
但是這款卻直接讓我亮了一個色號呢!!
雖然不到白的程度,但是透亮度真的很不錯,很適合當約會前的急救保養
DMC22.jpg
除了透亮度讓我很讚賞之外,毛孔的收縮也讓我很驚艷
9M的膚質其實不算差,所以就算毛孔有收縮,照片其實也拍不太出來…
但是這次使用完黑凍膜後,原本不算大的毛孔卻被縮得更小
讓雙頰像拋過光一樣,非常細緻
超後悔沒有拍使用前的樣子啦!!絕對是照片拍得出的程度

DMC24.jpg
敷完後會比較乾,再做些保濕就能讓肌膚更水潤,超愛這種水煮蛋肌的質感
亮白和毛孔收縮一次滿足,根本就是完勝容易曬黑又出油的夏天
9M平常不會花錢買保養品,覺得夠用就好
但是使用這款黑凍膜後,居然讓我有想下標的意願,就知道它多麼切中我心XDD
DMC23.jpg

最後9M來做一個小結論囉
DMC欣蘭灰常乾淨弱酸性洗顏乳,孟宗竹炭粉深度清潔,弱酸性成份洗淨溫和
洗完後粉霧細滑的觸感我很喜歡
DMC欣蘭黑裡透白凍膜,孟宗竹炭粉吸附油脂,敷緩肌膚,避免毛孔粗大
透亮度和收斂度使用起來都蠻有感的,可以說是夏季女孩的首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DMC欣蘭灰常乾淨弱酸性洗顏乳+黑裡透白凍膜
一起打造夏季妍質肌吧!!
DMC25.jpg

 

 


DMC03.jpg
a.momo購物: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4700322
*現在全省康是美都買得到囉,超方便的
b.美麗說達人推薦:https://youtu.be/77IigtDAUFU
c.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jtq_MzEkI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