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01.jpg
居家生活少不了的舒適,輕鬆擁有質感生活美學
回家就是一種度假,讓家的感覺更親近。

 

 

燒燙燙的第二篇除舊布新文又來囉!不過我這次選了一個不太應景的產品
但相信我再過一兩個月,這種東西又會開始紅起來了,尤其是高雄的天氣真的很需要啊~
快來看看9M在HOLA挑的「HH涼感平式保潔墊+C型記憶抱枕」吧!
HOLA02.jpg

首先來看的是「HH涼感保潔墊枕用二入
為了讓床單和枕頭的保潔墊可以一組,9M從北高雄的HOLA跑到的南高HOLA
沒辦法人家就無法接受不是「一組」的東西XDD,還好最後一個枕用保潔墊被我訂到了!
HOLA04.jpg

拉鍊式的霧面收納袋我很喜歡,不用的時候可以規規矩矩的收藏好
HOLA08.jpg

打開後一摸就覺得很滑很涼,觸感很好
因為是涼感表布,所以可以讓體感溫度降個1~2度,是夏天降溫的好朋友~
HOLA09.jpg

還有背面還有鬆緊帶可以固定住,不過現在大部分的保潔墊應該都有這個設計
HOLA10.jpg

先把保潔墊套住之後,再套上枕頭套
其實保潔墊算是蠻好用的產品,可以減少枕頭吸收髒汙的程度
例如口水、汗水…其實想起來也是蠻噁心的
而且枕頭裡的海綿很容易藏細菌,久了就變成霉菌的溫床
所以枕頭要定期拿去太陽下曬一曬,或是多加個保潔墊會比較衛生
HOLA11.jpg

一摸真的有冰涼的觸感呢!不過現在的天氣還不適合
夏天的時候睡在上面一定很舒服~
HOLA12.jpg

接下來是「HH涼感平式保潔墊(單人)
床墊保潔墊又是更重要的寢具配件了,可以延緩小孩尿床,或是生理期外流
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應該是防止巴特弄髒吧…
之前巴特趁我不在家時跳上床,然後就嘔吐在我的床上,理智線瞬間斷掉
HOLA05.jpg

布面和枕頭保潔墊一樣,是涼感布面,摸起來很涼很滑
而且還有一點厚度,不是薄薄一塊布而已,還有一些柔軟度
HOLA13.jpg

四角也有鬆緊帶可以固定在床墊上
HOLA14.jpg

平鋪在床墊上,看起來好像一塊大豆腐XDDD
HOLA15.jpg

再套上床單就完成囉,配上我的海洋床單光是看得就覺得好涼~
HOLA16.jpg
躺在上面整個好舒服,夏天最怕就是床太吸熱了
有了這個涼感保潔墊就可以消消暑氣囉!舒服又衛生
HOLA18.jpg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C型造型記憶助眠抱枕
這個產品我拆封後就沒有把它收起來了,超級舒服
HOLA06.jpg
適合蝦子型睡姿的朋友使用,可以夾在膝蓋和大腿間
除了睡起來比較有安全感外還可以讓受力比較平均,減少側睡時所導致的腰痠背痛
HOLA07.jpg

凹槽的地方可以讓兩腿夾住,提供舒適的支撐
HOLA24.jpg

抱枕的外套有拉鍊,是可以拆下來洗的,清洗比較方便
HOLA20.jpg

還蠻大一個的,長就快60公分
而且因為是記憶抱枕,所以重量其實不輕,抱起來很有份量
HOLA19.jpg
很喜歡記憶枕的材質,有適當的硬度可以支撐,又不會太硬很難入睡
HOLA22.jpg
因為9M的後腦勺是尖的,沒有辦法平躺(頭會往旁邊倒)
所以我都習慣側睡,不過常常會壓到手,導致睡姿會一直變…
不過我現在每天都抱著它睡覺,側睡時不會有種下面的身體一直支撐上身的感覺
睡起來的覺得很輕鬆呢~
HOLA23.jpg

這次的除舊布新居家分享就到這邊
想打造更舒適的居家環境的朋友,可以趁著過年到HOLA逛逛喔!
或是和愛人手牽手一起逛也不錯((聽說情人節快到了是吧
HOLA25.jpg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