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tei04.jpg
被美麗的森林及湖泊包圍,懷抱著對大自然的敬意
瑞典誕生的品牌,真正的優良品質來自天然。

 

 

今天要來介紹我很喜歡的平價洗髮精
有在發露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就是一個少髮患者
天生髮量就不多,又是細軟+扁塌髮
因此我非常要求洗髮精的「蓬鬆度」以及「持久度」
而且我兩天才洗一次頭,一定要通過兩天流汗、戴安全帽的考驗
才可以列入我的日常洗護名單中!
馬上來看看今天的好物推薦吧~

/本篇與 Timotei蒂沐蝶 合作推廣
timotei06.jpg
大家對於這個包裝應該不陌生,各大通路都有它的身影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它居然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0%矽靈、0%Paraben防腐劑、0%合成著色劑
瑞典品牌,日本製造,天然精粹配方,讓人用起來格外安心
完全想像不到平價洗髮精可以有這麼高的規格~
timotei25

這個系列總共出了三款香味
玫瑰(保濕)綠茶(純淨),還有茶樹(清爽)
我這次收到的是玫瑰保濕系列
先來使用「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
timotei08.jpg
透明的質地,帶著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的香氣
聞起來很純淨,沒有那種人工合成的香精味
不錯的第一印象~
timotei10.jpg

我洗頭總共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把頭皮上大部分的髒污和油脂洗掉
第二次再加強清潔與按摩頭皮
timotei13.jpg
比起滑順,我更喜歡沖洗時的髮絲偏乾澀
我有用過一種洗髮精沖到頭都要禿了,還是有滑溜、殘留的感覺
除了手舉蓮蓬頭舉得很痠之外,也洗得很累
這款沖洗的速度非常快速,不會有泡沫沖不掉的滑膩感
輕輕鬆鬆就可以沖洗乾淨~
timotei14.jpg

第二次洗頭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泡泡的細緻度
我會把泡沫帶到脖子,順便按摩淋巴
timotei16.jpg
細緻綿密的泡沫配上優雅的玫瑰香
讓原本勞煩的洗頭時間變得格外放鬆
好像在做SPA一樣,整個心情都被療癒了~(←洗澡時間變更長
timotei15.jpg

再來使用「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
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0%合成著色劑添加
timotei07.jpg
和洗髮精一樣,天然精油配方聞起來不刺鼻
我還蠻喜歡洗髮精和潤髮乳同一個系列
這樣髮絲的味道可以更純淨、持久
timotei12.jpg
抹在髮中到髮尾,也可以輕輕搓揉
讓潤髮乳更深入毛鱗片修護
這款潤髮乳也挺好沖的,不會有過度滑膩的感覺
和洗髮精一樣,不用花太多時間沖殘留物
timotei17.jpg

吹乾頭髮後,髮絲好蓬鬆呢~
雖然這款是保濕,但是洗完後不會過度滑順
依然保有零矽靈洗髮精洗完後的清爽
timotei03.jpg

前後對比,頭髮瞬間增量XDD
扁塌髮真的不能沒有蓬鬆度欸
塌塌的看起來就很沒精神,氣勢少一半!
timotei01.jpg
兩天沒洗就會變成左邊的條碼頭(兩天是我的極限)
洗後根根分明的狀態彷彿重獲新生~
而且這款可以讓我撐兩天沒有問題!
timotei02.jpg

timotei18.jpg
除了蓬鬆度我很喜歡之外,修護潤澤的效果也很不錯
原本就比較乾燥的髮尾還可以閃著光澤,不會乾乾的像稻草
就算髮尾有燙過,質感也非常好呢!
timotei20.jpg

timotei24.jpg
柔亮又蓬鬆的髮絲,絕對是安眠的前奏
玫瑰的味道好好聞,好像置身在花園中一樣
伴著這個香氣我可以瞬間睡著…
真的是太舒服了~
timotei23.jpg

用完這款後也好想試試看茶樹和綠茶,味道應該也很不錯~
自從換成這瓶之後,就變得很期待洗頭的日子
看來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氣味控(摸下巴)
很難得遇到效果、味道和價位都讓我滿意的產品
非常推薦給小資女孩,可以試試看「Timotei蒂沐蝶 玫瑰保濕植萃系列」喔
timotei21.jpg

 


timotei09.jpg
-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CCF?q=/S/DAAACM
-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CBU?q=/S/DAAACM

 

 

 

 

 

 ::我的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