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巴蕾01.jpg
襪子惱人的異味總是讓你感到尷尬不已嗎?
別再擔心機能襪不好看,知足嚴選讓你潔淨加分,好感度up!

 

 

小時候在意的總是皮膚白不白、衣服多不多(雖然現在還是啦
但是年紀越大,越在意的不是外在表象
而是整個人有沒有品味與質感
「氣味」就是一個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在意的細節
不知道是不是被其他部落客洗腦
我居然也會開始買香氛擺在玄關、衣櫥…
不管是商業手法洗腦成功,還是隨著年齡有不同的視野
氣味對我來說已是生活的一部分,任何異味都得死!(華妃語氣)
蒂巴蕾03.jpg
環境的異味還好處理,但身上的異味還真不是三兩下就能解決
尤其是外出不免要遇到拖鞋的時刻,當然也不可能先洗腳再進室內
相信許多人對腳上的異味感到困擾不已
不只自己尷尬到死,身邊的人也會紛紛猜忌彼此
根本就是一齣挑撥離間的宮鬥戲(浮誇了)
還好現在科技進步,連腳臭都有解啦!
馬上來看看今天的好物分享「蒂巴蕾 抗菌消臭隱形襪

/本篇與 蒂巴蕾 合作
蒂巴蕾16.jpg
消臭襪都常都會聯想到土土的灰色、襪口超過腳踝…
那種大叔輩穿的襪子
但蒂巴蕾的襪子完全可愛!一點都沒有俗氣的感覺
除了我今天試穿的三款外,還有其他花色可以選擇
是不是顛覆了我們對消臭襪的刻板印象
蒂巴蕾08.jpg
這種淺口襪最討厭地方的就是容易滑落
常常走一走襪子就滑到鞋子前面去
或是脫鞋時很容易和鞋子一起脫掉
但這款很貼心的是它腳後跟的地方有止滑矽膠
可以服貼腳後跟,讓襪子不易脫落
蒂巴蕾07.jpg

首先先試穿「淺口襪(素面-淡粉)
採用Protimo抗菌聚酯紗線織造,不會因洗滌造成效果減弱或消失
也就是說它的抗菌除臭效果是永久有效!
有沒有覺得這根本不像百元以內的襪子
蒂巴蕾22.JPG
這款我特別推薦給上班族
因為通常上班族穿高跟鞋是不會穿襪子的,但是這款的襪口非常淺
所以襪子完全不會露出來
除了高跟鞋外,較淺口的娃娃鞋或是懶人鞋也很適合
就算上班一整天也不怕腳臭臭啦~
蒂巴蕾09.jpg

再來是「深口襪(日式無印-深牛仔)
深口的襪子可以應付大部分的鞋子,實穿度也高
相對的也比淺口襪的包覆性還要好
不管是布鞋還是懶人鞋都沒什麼限制
蒂巴蕾12.jpg
我很喜歡穿隱形襪的另一個原因是隱形襪很修飾腳型
腳板不會看起來笨笨呆呆的
可以讓你拖鞋時顯得比較聰明(?)
蒂巴蕾11.jpg
我最愛的就是它的襪子側邊,超級服貼!
我的腳才22cm,但是側邊不會簍空
穿隱形襪的朋友都知道,隱形襪因為口淺
所以會有點鬆鬆啷啷的感覺
但這款隱形襪完全是與腳融為一體,很像是量身訂做的,一點都不誇張!
蒂巴蕾13.jpg

最後一款是「超深口襪(條紋-自然灰)
是我這次收到的三款中最喜歡的一款(←條紋控)
蒂巴蕾14.jpg
採用最緊密的200針織造,能減緩鞋子與襪子摩擦腳的不適
穿起來相當親膚,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蒂巴蕾10.jpg
襪口處用了綠色點綴,看起來多了一分活潑
這款襪子真的是心機滿點欸
細節控超愛的啊!
蒂巴蕾15.jpg
他們家的襪子在襪口的地方都處理得很好
包覆性高但不會緊勒
有時候襪子穿久了會覺得襪口的地方癢癢的
都要趁沒人注意的時候抓一抓…
不過這款我穿一整天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可見他們家的品質是穿得出來的!
蒂巴蕾18.jpg
最最最讓我感動的時刻,就是脫鞋時啦!!
以前都買一雙39元的襪子,穿幾次就鬆了
每次脫鞋都是襪子也一起脫掉剩一半
這款脫鞋時完全不會掉,一點讓人驚險的感覺都沒有
彷彿是它本身就跟腳合而為一的感覺
蒂巴蕾21.jpg
每次脫掉鞋子時都覺得好感動~~~
脫鞋後還要趕緊把襪子穿回去,那個畫面其實蠻狼狽的
身為一個新時代上班族女性,絕對要展現俐落的一面
我想這個標準就是從襪子開始
蒂巴蕾20.jpg
通常我都是穿比較休閒一點,穿個白鞋就出門
而隱形襪不管是哪種鞋子都好搭,CP值相當高
能完美應付在各種場合與鞋型
蒂巴蕾02.jpg

一開始收到蒂巴蕾的襪子時,看起來就跟一般的襪子差不多
但是穿上後就是一個不一樣的領域
至於朋友們最關心的消臭效果
我自己試用後覺得真的比較不臭
(但不可能說完全沒味道啦
在此也呼籲大家,除了穿對襪子外
平常的腳趾清潔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平常沒在清潔,不管穿哪種襪子都一樣臭啦~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蒂巴蕾 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喔
蒂巴蕾06.jpg

 


蒂巴蕾05.jpg
-官方網站:https://www.depare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paree.tw/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