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02.jpg
媚點不只經典,柔膚、控油、防曬一次到位
展現光感美肌好氣色,就從粧前乳開始!

 

 

又到了一出門就爆汗的季節…
經歷各種流汗、出油、脫妝,相信女孩們早已物色好最持妝的粉底
不過除了底妝外,粧前乳也是一個很好的持妝助手喔~
我之前沒有用過粧前乳,頂多是底妝前先擦防曬而已
因為我很討厭底妝一層一層堆疊的厚重感
但先用粧前乳打底,不只能讓妝感升級,還可以讓妝容更持久

沒用過還真不知道原來前乳這麼好用欸
最近底妝讓你感到崩潰的朋友,一定要看看這篇試用啊~(招手)
media05.jpg
這次收到媚點三款前乳,除了經典的零瑕美肌粧前乳
今年還推出了兩款生力軍--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
讓你能因應不同的膚況及場合,三款都很實用
馬上進入今天的分享吧~

/本篇與 media 合作
media15.jpg

首先是媚點的不敗經典「零瑕美肌粧前乳
有SPF27 PA++的防曬
主打修飾暗沉,提升肌膚明亮感
很適合平常在室內工作的上班族或學生
media06.jpg
擠出來的顏色是橘色調帶有一點粉
沒有味道這一點我很喜歡
不會覺得身上的味道太多
media09.jpg
延展性很不錯
但又不是像奶油那種油油的質地
而是推勻後會和肌膚貼合,變成相當輕薄的一層霧
media10.jpg
擠一點點而已就可以擦完半邊臉
CP質相當高啊,對我這個小資女來說真是經濟實惠!
media11.jpg
裡頭還有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的保濕成分
以及防止脫妝的服貼粉末(雲母、寒天)
偏乾肌的朋友用起來也不會太乾
但仍能保有前乳該有的持妝效果
media12.jpg

左右邊對比
可以看到原本的蠟黃與暗沉有修飾
變得比較粉嫩明亮,又不會感覺粧感很重
media13.jpg
上完全妝後,底妝也能很自然的呈現妝感
不會因為前乳而變得厚重
和原本只上底妝的感覺一樣輕盈~
media17.jpg

接下來是我覺得會最早被我用光的「防曬粧前水凝乳
有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
讓你可以在台灣的艷陽下盡情做自己!
media08.jpg
顏色是白色的,沒有味道
質地是像水凝乳那樣,推開後很有水感
是很適合夏天的質地
media19.jpg
透明的顏色也可以完整呈現底妝的質感
不用擔心破壞妝容,或是顯得粉感厚重
media20.jpg
裡頭含有真珠萃取精華的保濕成分
讓你防曬同時美顏,雙管齊下~
media21.jpg
擦完後相當舒適
不會因為有高防曬係數而變得黏稠
讓人很難想像這只是一罐開架的前乳
用手碰臉也不會沾黏,質地輕透不黏膩~
media22.jpg
懶得畫全妝的時候,我就擦這款防曬+口紅就出門了
底妝可以不要有,但是曬黑絕對不行!
身為一個黑肉底表達我沉痛的訴求(舉牌抗議)
media18.jpg

最後一款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持效控油粧前乳
有SPF20 PA++的防曬
主打保濕系控油,能修飾下垂粗大的毛孔
預防脫妝、提升持粧度
相信也是很多台灣女孩非常需要的
media07.jpg

擠出來的質地比前兩款還要液態
顏色是粉膚色的
media23.jpg
我原本覺得它做得好小罐,感覺一下就用完了
但這款延展性也是好得驚人
真的只是一滴而已就可以拉得這麼遠
顯然可以用上一段時間沒有問題~
media24.jpg
這款擦起來比前兩款都還要輕透
幾乎是一秒貼合肌膚,推開後直接變成柔霧
media25.jpg

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好驚人
尤其是臉頰的毛孔直接柔焦、霧化
讓人讚嘆這款的粉體怎麼可以細成這樣!
media01.jpg
帶妝一整天,感覺臉上出油的情形減少許多
我是乾肌,差不多上妝6~7小時後才開始有一點出油而已
底妝的質感還是很完整又漂亮
這款我真的大推!
media28.jpg

除了懶惰時可以單擦之外,也可以隨著膚況混合使用
例如從事戶外活動,又需要持久不脫妝
就可以使用「防曬水凝乳+控油粧前乳
肌膚暗沉,容易出油,就可以使用「零瑕粧前乳+控油粧前乳擦T字」
用法相當多元,可說是不可多得的得力助手!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持妝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
media16.jpg

 

 


media03.jpg
-官方網站:http://www.media-global.net/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dia.kanebo.tw/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