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01.jpg
一眼傾心,雙眸深邃柔美,一指畫圓,綻放環形光圈
與KATE一起探索眼神裡的小宇宙!

 

 

嗨嗨,再撐兩天就要過年啦~
出社會後對於放假的喜悅是以前的十倍
連包紅包都覺得開心XD
在這個充滿喜氣的日子,容我來介紹年前的最後一篇彩妝
讓大家可以帶著新的妝容迎接新的一年:)
KATE09.jpg
看這黑色包裝就知道是開架之王KATE
他們家細緻又顯色的眼影更是人人稱道
我自己也非常熱愛!
今天要分享的是他們的新品「微熏光暈眼影盒
在大家被廣告燒得體無完膚之前,我先來試色給大家看吧~

/本篇與 KATE 合作
KATE35.jpg
不得不說包裝上就贏了XD
這款是以太陽和月亮外圈環型的光暈為靈感
讓雙眸呈現深邃又富有光澤的「柔彩光暈」
這個圓形的視窗好像太空艙,很有宇宙感
非常符合這次的主題!
KATE11.jpg
開蓋後氣勢萬千,像出航的太空梭
準備展開一場宇宙冒險!
KATE13.jpg
圓與角的造型真的會讓人很想蒐集欸
小時候最喜歡這種精緻的眼影
小小的色塊組合超可愛
長大後還是喜歡,看來我對眼影是真愛無誤(笑)
KATE14.jpg

先從最實用的「OR-1陽光亮橘」來介紹吧
看顏色是偏亮橘的大地色系
也是不挑膚色,不挑年紀都適合的顏色
KATE18.jpg
A:打底色
B:煙燻色
C:打亮色
D:飾影色
可以發現KATE這次的主打「柔彩光暈」並不強調重口味的妝感
所以除了煙燻色外,其他的色澤偏柔美
KATE19.jpg

首先先用打底色做大面積打底
因為的眼皮顏色較深,所以連眼尾都會刷上打底色
KATE06.jpg

再使用煙燻色刷在眼窩處,眼尾三角處也可輕輕掃過
KATE07.jpg

再使用飾影色,將剛才的煙燻色邊界暈開
做出眼窩的深邃漸層
KATE29.jpg

再用手指沾取打亮色,點在眼皮中央的眼球處
這個步驟推薦用手指會比較顯色
點上光暈後,也不要急著抹開
讓它自然融合眼皮,比較可以顯現光暈「圓」的形狀
KATE30.jpg

最後可以再沾取一點打亮色,刷在黑眼珠下方
KATE24.jpg

一指畫圓的光暈彩妝就完成啦!
但因為我是內雙的關係,要閉眼才看得到光暈
不過這樣若影若現的感覺也是挺迷人的
KATE08.jpg
感覺這樣的畫法上眼皮更立體
有種楚楚可憐的可愛感~
一般來說我是不敢把深色這樣大面積的塗在眼皮上
但它的光暈平衡了強烈的深色
即使是煙燻色,畫起來也不會辛辣

KATE31.jpg
搭配少女系的唇色,就完成簡單的日常妝容囉
不管是上班還是上課,都非常適合
像這種橘棕系的配色真的是每年的不敗款!
KATE32.jpg

下一位是「PK-1柔美粉棕
KATE16.jpg
因為我的膚色偏深,所以這款的打亮色在我身上較不明顯
可是製造光暈的亮度不會減少
KATE17.jpg

這款的粉質和KATE往年的產品一樣,十分細緻
一上色就服貼,就算是新手也可以畫出很厲害的眼妝
KATE02.jpg
這款粉棕在我的眼皮上呈現的是偏紫的效果
有點像今年年度代表色「紫外光」
KATE03.jpg
雖然我的眼皮顏色偏深,但仍有微微的光暈效果
比起上一款,這款就顯得更低調柔美
KATE25.jpg
溫柔婉約的眼妝,很適合約會或是姊妹餐敘
需要粉紅色泡泡的場合,非他莫屬~
KATE23.jpg

最後是三款裡最特別的色系「RD-1優雅棕紅
KATE20.jpg
深邃色是葡萄紫,而打亮色是帶點綠的金色
這配色很像南法夏天酒莊的顏色
金黃色的陽光撒落在結實纍纍的葡萄樹上,畫面很美
KATE21.jpg

這款紫色帶點紅棕,是暖色調的紫
所以膚色偏深的朋友擦起來也不會像黑青
不敢嘗試紫色眼影的朋友,這款hen可以!
KATE04.jpg
紫色x金色的組合,宛如黑夜中閃耀的極光,低調又奢華
KATE05.jpg
再畫個眼線,更有如貓般優雅神秘的氣息
這個妝容很適合參加晚宴,或是出席重要活動
眼妝看起來就很高貴,又不顯髒
是相當有質感的紫色
KATE26.jpg

三款試色結束,我覺得這款眼影和以往KATE的訴求不同
它比較強調柔美的色彩與對比
因此擦上後的顏色都不會太重
即使是特殊色也很有親切感,是一款可日常可艷麗的眼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KATE凱婷 微熏光暈眼影盒」唷~
KATE36.jpg

 

 


KATE15.jpg
-官方網站: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