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動物醫院01.jpg
「卡布」諧音台語「咖撥(腳步)」
一步一步,帶領毛小孩走向幸福的道路。

 

 

今天這篇文章可以說是我有史以來寫過最貴的一篇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砸多少錢在治療巴特的中耳炎啦~~(泣奔)
不過就這幾個月來治療,就來分享一下我對卡布的心得吧

*本篇非廠商合作,可安心服用
卡布動物醫院02.jpg
當初會走進這間醫院,是因為剛好開在我家附近
而且裝潢好漂亮,想說不然就帶巴特來這間看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價位真的比較貴一點
除了藥的費用之外,會再多收看診費$100與掛號費$100
卡布動物醫院03.jpg
不過林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
巴特非常嚴重的耳道感染,我前一個醫院一直看不好
不過林醫師第一次看診,就說巴特的耳朵是因為點藥點太久而過敏
所以第一個星期先停用耳藥,只開了口服藥
然後一開始就跟我打強心針,說巴特的耳朵蠻嚴重的不會那麼快好
來來回回好幾個月,還有洗過兩次耳朵
後來醫生說巴特的耳朵還是很敏感,就叫我連清耳液都不要用
巴特大概已經6個星期沒有清耳朵了,後來發現耳朵好的速度很快
和我上一個醫生要不斷清耳朵的做法很不同
卡布動物醫院04.jpg
再來分享卡布醫院的外部感受
卡布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溫馨的醫院了

原木色的裝潢我超愛,感覺沒有醫院的冰冷
不過最特別的還是林醫師本人
留著一頭長髮,綁著馬尾
如果說他是玩地下樂團的我一點都不意外
另一個讓我私心喜歡的是他們家是基督教醫院
對於同樣是基督徒的我來說非常有親切感啊~
卡布動物醫院05.jpg
這幾個月的看診經驗
讓我覺得不管大病小病,還是找醫術高明的醫生比較重要
雖然卡布真的蠻貴的
不過我之前就以為巴特是小病
所以一直給比較便宜的醫院看診
雖然那位醫生人也是很好
不過沒有診斷到要害讓我花了不少冤旺錢…
現在想起來還不如一開始就來卡布~"~
推薦給高雄的朋友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潮男林醫師
順便來挑戰他的醫術XDD

 

 

-卡布動物醫院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289號(現已搬遷至左營區至真路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7-3929539
官方網站:http://www.footstep.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otstepah/
*卡布是採用預約制的,我想應該是因為客人很多的關係吧
所以去之前最好打電話預約,不然可能要等喔!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