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04.jpg
CP值破表的髮型調整,燙瀏海是決勝關鍵
隨時隨地維持自信時刻,完美Look不間斷!

 

 

自從剪短髮後就廣受好評啊哈哈哈哈(成就感up!)
沒發漏到的朋友可以看上一篇-短髮初體驗
從那時找安萱到現在居然已經過四個月了
雖然還想再撐一下,畢竟窮學生沒什麼錢可以一直弄頭髮
不過最後是我自己受不了XD
畢業典禮那天可以看出捲度只剩髮尾
瀏海與頭頂兩側已經因為長長而變塌了,看起來很沒精神
這可不行啊!
我們是準備要給現實摧殘…充滿希望的社會新鮮人
雖然很不想出社會…不過還是要抬頭挺胸的給現實打趴啊!
(完全沒有被正面鼓勵到
happyhair21

那天去找安萱完全就是狼狽樣
下大雨之外,還故意不洗頭想說給安萱洗比較划算XD
沒錯,如果我沒有吹內彎的話,頭髮就是這副德性
完全又回到扁塌髮的邋遢樣了…
HAPPYHAIR05.jpg

那天安萱心血來潮幫我做頭皮檢測
頭髮放大200倍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不照還好,一照整個好噁心
HAPPYHAIR06.jpg
毛孔通通被塞住了
正常的髮根處應該要是一個洞才對
不過今天下午還有課,沒有時間深層淨化頭皮
下次來用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HAPPYHAIR07.jpg

HAPPYHAIR08.jpg
今天的目標很明確,就是一定要燙瀏海啊!
雖然燙瀏海只能微持短短幾個月
不過造型度整個差很多
尤其是像我這種少髮患者可以瞬間增量
完全就是詐騙路線(笑)
HAPPYHAIR09.jpg

安萱也幫我把頭頂兩側燙了捲度
讓兩側的頭髮不會那麼貼
HAPPYHAIR10.jpg

吹完後的頭髮超美的!!
正好是我很喜歡的知性髮型
HAPPYHAIR12.jpg
我這個長度已經是會外翹的長度
不過運用這個特性,上層內彎,下層自然外翹
反而有一種活潑俏皮的感覺,不會太死板
HAPPYHAIR20.jpg
髮尾則是染了一點紅色
讓髮尾不會看起來黃黃的

HAPPYHAIR18.jpg

再來回顧一下驚世駭俗的前後對比吧
有了捲度之後就不會怎麼吹還是塌塌的
HAPPYHAIR02.jpg

看看這瀏海是不是超Q的~
而且綁起頭髮也不會看起來很死板
也不會怕風一吹就空蕩蕩
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燙瀏海了,連李老師也超愛!
HAPPYHAIR20

因為都是局部修改,所以比整個全燙還要便宜很多
不過效果一點都不遜色喔~
很適合大改造後中間的過渡期
而且他們家燙瀏海只要五百多,再加上局部燙、染還有健康洗
我這個長度大概一千上下而已,個人覺得十分值得XD


最後把這次的髮型歸功於我的設計師安萱囉
尤其是現在畢業季,總是要給主管好印象
女孩們快去找她玩耍吧~
HAPPYHAIR03.jpg

 

 

-HAPP HAIR屏東店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福建路6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8-7333318
a.安萱的粉絲專頁
b.安萱的LINE:yoyo6918
c.線上預約安萱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