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SUGER04.jpg
不盲從,不隨波逐流的購物哲學
小資女的血拼天堂,百元穿搭依舊時尚。

 

 

新崛江百元穿搭第二集!
講得好像很厲害,但其實只是一個奈米級的購物分享…
不過我依然秉持著「買來的東西都要發揮效益」的原則
今天買的這套當然也要博版面衝衝收視率啊XD
馬上來看看我最近超愛的穿搭吧~
(文末會附上店家與價位)
E SUGER01.jpg
我只有152cm,完全不是女神系的身高
但是我超愛長裙和長洋裝~
因為涼又可以防曬,還可以省防曬品的錢(←整個想得很周到
這次穿的是我的愛店E sugar
他們家的單品偏日系,充滿甜美又知性的元素
整間都是我的菜啊~


先來看看細節的部分
上半身是雪紡的材質,但是蠻柔軟透氣的
上頭印的花柄很有藝術家的氣息,還多了點大人感
才不會顯得太孩子氣
E SUGER27.jpg
上半身是有內裡的,不會透
但還是要穿個小可愛才不會空
E SUGER25.jpg
最近真的超愛這些森林系的元素
穿在身上都覺得自己應該拿個籃子去採香菇XD
E SUGER18.jpg
喜歡森林系的小資女孩一定不能錯過E sugar啊!!
新崛江雖然平價,但是很多店都風格不明
要找到平價的日系衣服還真有點不容易
但是E sugar就是那種好想全包的店XD
價位雖然比新崛江的大部分的店再貴個100~200
但是品質差蠻多的,重點是很有設計感,單穿就很好看
小資女孩想要穿得不一樣,那就是這間了!
E SUGER07.jpg

E SUGER05.jpg

下半身的墨綠色裙子也是關鍵!
腰身有做鬆緊帶,另外還附上一條繫帶
就可以調整上下半身的比例
所以哈比女孩也不用擔心比例不適合喔~
E SUGER32.jpg
不得不大推它的裙子,材質柔軟又舒服
而且也有內裡,不怕透光
ps.因為我的衣櫥沒有那麼高,所以裙襬的地方被折得皺皺的
E SUGER33.jpg
仔細看它的織法混了一點立體的小十字
材質有點像棉麻,讓裙襬不會太單調
這個小細節我超喜歡的~
E SUGER36.jpg

E SUGER02.jpg
我152cm,穿起來的長度大概過膝一點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長度的
個子不高的女孩如果穿太長會顯得笨重
不過這款的高腰設計,可以修飾這種尷尬的長度
不會讓腿看起來更短,而且比例也相當好唷~
E SUGER06.jpg

再來我超愛E sugar的第二個原因
他們家的飾品超~~好~~看!!
每個都是立體的吊飾,而且非常特別!
有浴缸、地球儀、復古小電話…‥
我那天也是猶豫了好幾個飾品
真是懊悔沒有說買就買的能力啊Orz
E SUGER28.jpg
最後挑了我也很喜歡的童話元素
不要懷疑,它是真的沙漏喔~
瓶子還是玻璃的,上頭的刻印也很細緻
質感超好!
E SUGER30.jpg
特別選了粉色x金色,這種比較亮眼的飾品,看起來比較跳
也讓成熟的洋裝,多了一點甜美的感覺
而且尺寸不會太大顆,不會很笨重
不過說實在的,小個子的女生東西還真是不好買
尺度非常窄這樣XD
E SUGER29.jpg
沙漏的造型超吸睛的~
我姊看到時也忍不住把玩XD
E SUGER35.jpg

最後要分享的是Deja Vu的髮箍
自從剪短髮之後就覺得一定不能浪費短髮
髮箍與短髮根本就是天作之合啊~
E SUGER31.jpg
我喜歡特別但是又不招搖的東西
這款抓皺的蝴蝶結既有立體度,又不會太花俏
再加上知性又甜美的櫻花粉,看起來很有氣質~
E SUGER17.jpg

E SUGER14.jpg
而且剛好可以和我的粉紅色沙漏搭配
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型
E SUGER21.jpg

E SUGER23.jpg
巴特一直很想玩我手上的鳳凰花
明明地上就一堆了XD
E SUGER13.jpg

E SUGER09.jpg
不得不說李老師的照片拍得越來越好了
雖然這中間需要無數次的…溝通XD
不過還是拍到許多讓我非常滿意的照片啊~~
E SUGER10.jpg

E SUGER12.jpg

E SUGER15.jpg

覺得這張很有戲,似乎可以加個設計對白
E SUGER20.jpg

E SUGER24.jpg
今天奈米級的穿搭分享就到這裡囉~
畢竟小資女真的沒有太多成本可以買衣服嘛(扭)
不過有買到我心坎裡的東西,一定會分享給大家
要繼續鎖定我們開心的網誌時間喔~
E SUGER34.jpg
Dress up:
-墨綠花柄過膝洋裝:新崛江E suger/$550
-粉紅沙漏繩長鍊:新崛江E suger/$250
-抓皺蝴蝶結髮箍:新崛江Deja Vu/$250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