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01.jpg
不同形式的美麗,用不同姿態展現獨有的個性
每月都能體驗的新鮮美麗,一盒最親切的美妝獻禮。

 

 

好涼爽的高雄,很喜歡伴著雨聲工作
落在窗台上滴滴答答的聲音,好像是在提醒我不要睡著
偶然的滂沱大雨更是有種振奮人心的快感
好喜歡這種來自大自然的聲音,也算是忙碌生活中的小情調
希望這場雨可以停留久一點
不然艷陽高照的天氣只適合玩樂,不適合寫報告啊~~
butybox05.jpg
很高興這次又可以和butybox合作
每次寫起文章來都特別輕鬆愉快
因為每次體驗到的美妝盒都好超值,超適合我這個窮學生XD
雖然已經寫過很多次了,不過再一次簡單介紹Butybox的宗旨吧!
Butybox每個月會嚴選4~6樣國內外的正貨/小樣美妝保養品
藉此讓消費者體驗更多品牌,覺得適合自己再購買
而且一盒只要三百多元,外面隨便一支正貨都要三百多了
但是Butybox一盒裡面,就很大器的給你好幾支正貨喔(像這個月就有三支)
馬上來開箱看看個月的好物吧!
butybox26.jpg

Butybox最為人稱讚的就是它的盒子啦!
精美的硬殼紙盒配上緞帶,完全看不出來四百元有找
不知道要送什麼的時候,送這一盒也不會失禮
價位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非常推薦給學生族群
butybox07.jpg
這個月的盒子是奶油色的(照片顏色有點跑掉)
配上黑色緞帶,看起來更加典雅
我超喜歡這個月的盒裝,真是太有質感了!
連李老師都驚呼這盒只要390元真的好便宜
然後又開始murmur男生隨便一個東西都要500元起跳,當女生真好#@$%&…
butybox06.jpg
裡面的裝潢(?)也一點都不馬虎喔
打開盒蓋後,裡面還有一層黑色的壓紋包裝紙
這種隱隱約約的神祕感完全是拆聖誕禮物的氛圍~
butybox09.jpg

每盒裡面會有一張產品的簡介,做得非常精美
完全沒有在省成本的感覺(笑)
butybox10.jpg

好啦,我知道你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看這次的內容物了
產品如下(由左至右):
-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1ml
-SOTHYS蘇媞 肌因水彈力精華10ml
-IRIYA伊麗雅 護髮精華乳30ml
-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100ml(正貨)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75ml(正貨)
-CLIO珂莉奧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試色卡/魔力美睫睫毛膏(纖長型or濃密型),隨機則一
butybox12.jpg

現在就按照保養步驟,來逐一體驗吧
首先是「DERMEDIC優舒保濕卸妝乳(100ml正貨)
它是來自波蘭的品牌,主打溫和低刺激的成份洗卸
給予敏弱肌高度保濕,避免過度清潔造成肌膚的不適
butybox17.jpg

質地非常清爽,比一般卸妝乳還要水一點
很像輕透型的乳液,延展性極佳!
光是這個質地看起來就好適合夏天
butybox04.jpg
推開來的質地好水好滑順喔~
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觸感很舒服
這真的是在卸妝嗎?XD
butybox28.jpg
很特別的是,它是用RO逆滲透純水為基底
能降低水中雜質造成的過敏
雖然觸感很溫柔,但是卸妝力一點都沒有打折
卸淡妝非常適合,不會給肌膚多於的負擔
butybox29.jpg
卸完後的臉好水潤,沒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但是卻很清爽不油膩,好喜歡這種輕盈的觸感~
第一個產品就這麼深得我心真是太犯規了!
butybox30.jpg

洗完臉後,再來使用「SOTHYS蘇緹肌因水彈力精華」(10ml)
來自法國的專業美容品牌,正貨50ml居然要價3900元!
感覺就是很高檔的產品啊
而這個月的butybox就有價值780元的小樣裝
省著點用…不然我不知道要幾年後才可以買到這麼高級的產品
butybox15.jpg

質地也是好到嚇死我欸,延展性很棒
觸感也好清爽,一下子就吸收了
雖然是精華但是完全不留黏膩感,就像乳液一樣
butybox02.jpg
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菇萃取物」(感覺很好吃,老饕上身ˊ﹁ˋ
含有豐富的多醣體、維生素B3和E,能夠幫助肌膚恢復天然的保濕能力
而其中的超保濕複合物,能夠快速補水,瞬間滲透
butybox31.jpg
吸收的速度很快,肌膚很清爽,又帶有水潤感
和剛剛的卸妝乳一樣,都是很輕盈的質地
不會有過度滋養黏膩的感覺,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
難怪會是FG特優的產品!
butybox32.jpg

夏天的臉部保養需要清爽,頭髮當然也要在清爽無負擔囉
首先是「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75ml正貨)
只要JuliArt出現在美妝盒,都會成為我的首選,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他們家產品也是挺高檔的…小資女如我實在下不了手(咬手帕)
butybox19.jpg
除了身體要去角質之外,頭皮也要囉~
這款角質淨化洗髮精,正是用來清潔頭皮上的老廢角質和汙垢
能調理頭皮的油水平衡,使頭皮輕盈舒爽
特別適合容易出油,或是頭皮時常騷癢的朋友們

butybox33.jpg
倒出來是水狀的質地
聞得到茶樹與佛手柑的味道,味道好清涼好好聞~
也是很適合逐漸變熱的天氣,油性髮質

butybox34.jpg
使用方法是在乾髮時先開頭髮,直接把洗髮精淋在頭皮上
用雙手按摩約1分鐘,再用清水沖洗
之後再用一般的洗髮精洗一次就可以了
butybox35.jpg

主要是用胺基酸與大豆水解蛋白為基底
溫和清潔頭皮上的老廢角質
不必擔心頭皮去角質會太刺激,這款非常安全
不過它也是去角質的產品,所以一周用1~2次就夠了
不需要過度清潔喔~

洗完後真的有感!有種給頭皮卸妝的感覺
把手指伸進髮根裡,有一種根根分明的滑順感,但是又很蓬鬆輕盈
第一次洗完頭後會有這種感受,好像是去髮廊做深層洗髮的感覺
不愧是我最愛的洗髮品牌~


洗完頭後,來使用「IRIYA伊麗雅 護髮精華乳」(30ml)
這瓶雖然不是正貨,但是它的小樣裝也好有質感
butybox16.jpg

這款的質地居然也是水潤清爽型的欸
延展性可以直接拉到我的手指,根本是擦臉的保養品XD
完全不用擔心這款會讓髮絲黏膩
淡淡的花香味也可以拿來當髮香水,很喜歡這種空氣感的產品~


直接抹在半乾的頭髮上面,不用沖洗直接吹乾即可
其中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可以增加髮絲的保水度
洋甘菊精油則是能調理頭皮,讓受損髮絲充滿光澤
滿滿的花果精華的成份,也讓我更喜歡這瓶護髮精華了~(灑花)
butybox36.jpg

吹頭髮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髮絲的柔順感,比較不容易糾結毛躁
吹完後的光澤感也很棒,而且很快就可以被髮絲吸收
抹完後的雙手也沒有殘留的感覺
是一瓶很溫和又清爽的護髮產品唷~
butybox37.jpg

臉部與頭髮都保養好了,接下來用一點小心機吧
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1ml)
把高雅的香水裝進家庭主婦的清潔瓶裡
充滿戲謔幽默的反差設計,是這款香水最特別的地方~
butybox13.jpg
這次美妝盒提供的是針管小樣裝
小小一支好方便,塞進包包裡一點都不佔位
butybox14.jpg

可以噴在脈搏或是耳後
讓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迷人的香氣
butybox40.jpg
前味:柑橘、佛手柑、伊蘭伊蘭
中味:覆盆莓、白牡丹、桂花
後味:雪松木、白廣藿香、龍涎香
味道聞起來很清新,帶有一點活潑感,蠻年輕的味道
偶爾會飄出淡淡的香味,還挺迷人的~
butybox41.jpg

最後一個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
CLIO珂莉奧 魔力美睫睫毛膏(纖長型or濃密型)」(正貨)
我最近一直在研究怎麼畫出乾淨又炯炯有神的眼妝
剛好這個月的Butybox裡面有睫毛膏,而且還是正貨,真是太實用了!
butybox18.jpg
我收到的是纖長型
直立式雙倍纖維刷頭x魔力輕量粒子纖維
打造自然纖長,不厚重扁塌的睫毛
看這款刷頭,上面的纖維真的蠻濃密的

butybox20.jpg

質地挺濕潤的,反覆刷也不太會結塊
使用起來我覺得蠻好上手的
butybox21.jpg
我很喜歡它下睫毛的表現
我下睫毛非常稀疏,而且跟我的頭髮一樣屬於細軟型
這款一刷就可以把我的下睫毛拉長,刷第二層就有明顯的增量
存在感很不錯呢!
butybox22.jpg
纖長型刷出來有點像羽扇,放射的形狀
質地也挺輕盈的,沒有沉重的感覺
纖長的效果真的還不錯喔~
butybox23.jpg

簡單的眼線+睫毛膏,妝感很透明,卻又不會太樸素
睫毛膏就是有這種畫龍點睛的功效
這款我覺得很自然,但不會自然到沒什麼存在感
我覺得挺好用的,畢竟它讓我的下睫毛起死回生啊~
butybox24.jpg

每次寫butybox都是陣容非常龐大的文章(笑)
最後9M來做一個小結論吧~
這個月的美妝盒走的是一個清爽路線,非常適合逐漸悶熱的季節
連香水都配了一款清新的味道,主題十分鮮明
我最喜歡的是「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因為我覺得頭皮去角質的產品不多,但是它又很實用
東西就是要既稀有又好用才顯得特別,您說是不~
這個月的產品我覺得很有誠意,可能也是剛好都遇到我的心頭好XD
而且每個月的美妝盒很快就被預購完囉,喜歡的女孩們下手要快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Butybox美妝體驗盒
一起體驗無負擔的新鮮美麗~
butybox27.jpg

 

 

butybox08.jpg
a.村上正彥金箔皂加購:
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gold
b.官方網站:http://www.butybox.com/
c.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fref=ts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