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裝潢與餐台設計,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鮮美的海港料理
體驗一次五星級的自助餐,就在漢神巨蛋海港餐廳。



前幾天在臉書上發了海港餐廳的動態,引起朋友們熱烈的撻閥…回響後
我就意識到這篇文章不能拖太久免得過了它的保鮮期
所以我冒著地理報告還沒下筆的危機
屎命必打…使命必達的精神火速送上傳說中一餐七百元Buffet~

海港餐廳位於漢神巨蛋五樓
吃之前先定位不然很容易沒位子~


餐廳外的招牌設計簡單,在微微的藍光下帶點時尚感


我蠻喜歡下面這張照片的,每個人物都活靈活現
可能是因為我的照片都是以「景」居多,比較靜態
但是偶爾拍拍活體也挺有趣的



一進餐廳就被海港餐廳的裝潢吸引
但是照片繁多所以需要分配,先從座位開始看吧!

漢神巨蛋海港餐廳的座位可容納320個人
分為幾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有各自的風格,每張照片都只是一小區而已



這個座位區的裝潢以白色和線條為主
我喜歡這種高雅的格調
而且座位與座位之間非常寬敞,完全不會感到擁擠
與印象中一般的自助餐有很大的不同

水晶吊燈突顯高雅的氣質,非常氣派


再來是看它的裝潢與餐區的配置
漢神巨蛋海港餐廳以「海港市集」為設計概念,分為九個餐區
日式、 中式、西式、歐式都有,可以說是各國的料理都在這裡
就像海港市集有豐富的異國食材一樣

每個餐區都寫著中、日、英三種語言


這一區擺的是炸物
造型特殊的吊燈卻不會顯得格格不入



每個客人拿著盤子在偌大的餐廳裡逛著
就像在市集裡找著自己想要的料理
跟香吉士在挑選上好的食材是差不多的感覺…嗯嗯你懂的

弧形的大理石餐台配上燈光營造一種低調的時尚感
餐區與餐區之間非常寬敞,完全不會有擁擠凌亂的感覺


放張加強對比後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種絢爁又不俗氣的燈光
大理石地面映著點點微光也很美



這幾張照片因為是吃飽之後才拍的,所以數量感覺很少
但用餐時段可是擺了滿滿的壽司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吃到螃蟹了
不誇張,真的是好幾年



非常豐富的海鮮料理,新鮮度都還不錯


不得不推這個煙燻鮭魚真的超好吃!!!
煙薰與肉的甜味恰到好處,非常有層次
再配上一點碎洋蔥更能提味~~



各式各樣的醬料和各種油可以淋在沙拉上
用玻璃瓶裝加上酒嘴很有質感


再來看我到底吃了些什麼
在食量有限的狀況下我每一道都只夾一點點
但我還是吃了幾盤就飽了不划算…

這盤是開胃菜,簡單的沙拉、鵝肝醬、煙燻鮭魚和白蘿蔔漬物
白蘿蔔漬物的本名我沒記住,純粹被外觀吸引但吃起來沒有很喜歡

煙勳鮭魚剛才介紹過了,加一點碎洋蔥超好吃,而且洋蔥一點都不腥
鵝肝醬是我第一次吃,之前上課時就一直很想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於是我就依循著課本寫的配上小圓餅來吃
這味道很難形容但是非常濃郁,如果真的要說就有點苦苦的吧
但是是那種回甘的苦味,我喜歡


再來這盤是鮭魚、紅蟳、生蠔,自己配的前菜XD
鮭魚肉質很嫩,很鮮甜,海港餐廳的生魚片真的不錯
再擠上一點檸檬汁是我很喜歡的吃法

生蠔不腥,多汁口感很好,真的有吃到活跳跳海「鮮」的感覺
紅蟳也不錯,但是因為我不太會剥殼,蟹肉都被我用的碎碎的…


主菜我只夾了這幾個
這時候可能是因為快飽了,也可能是因為都好吃所以沒什麼印象
咖哩燉牛肉肉質很嫩,烤馬鈴薯也不錯

蒸蛋比較可惜的是沒什麼料
明蝦和炸蝦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
烤柚子是我第一次吃到,柚子淋上焦糖酸酸甜甜的~


中場休息,放幾張我們吃飯的照片
順便說一下能夠吃到這個五星級Buffet的原因
想當然爾這餐錢我絕對花不下去
是因為撞球社的某位學長成績優異,品學兼優
並且以王者的姿態拿到學校的獎學金
所以身為社員的我們也以嗷嗷待哺的姿態把獎學金給吃下去了
只能說撞球社的感情怎麼會這麼好?好到連獎學金都可以下肚~


中場休息結束,接下來是飯後甜點與飲料

飲料種類非常多,太多也好難抉擇啊~~





我覺得除了海鮮類,它的甜點也還不錯
哈根大師吃到飽不用說,甜點倒是做得很精緻

每個都像藝術品一樣
擺盤也很注重配色,看起來就很可口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奶酪,它是我的最愛食物TOP10之一
海港餐廳的芝麻奶酪不會過甜
而且散發淡淡的芝麻香,入口及化
讓人覺得吃了很舒服


甜點我就選了這幾樣,因為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推薦烤布丁和乳酪蛋糕,很濃郁口感很紮實


文章打到這邊我也有一種再吃過一次的感覺
看完文章的你們會覺得餓還是飽呢?
不過這次的文章因為是邊吃邊拍,所以有些招牌菜沒吃到也沒拍到
總體來說漢神巨蛋海港餐廳顛覆了對Buffet的印象
不管是裝潢或是料理都很精緻,雖然價格高了點
不過我吃起來真的不太划算,所以我打這篇文章再吃一遍
最後放張在牆角的可愛小噴泉
矮矮的噴泉也滿討喜的

噢對了!
還要謝謝請客的學長,才有這篇文章可以看唷~



想知道漢神巨蛋海港餐廳更多嗎?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