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yne05.jpg
「我們收集感動,而您延續感動。」
全台首創胎毛化妝刷,百分之百的純毛,百分之百的用心。

 

 


自從當了媽(狗媽媽)以後,才真正體會到愛是多麼奇妙
它可以讓你在乎,讓你犧牲,讓你勇敢
這一次和全台首創胎毛刷具品牌--「慕璽」合作
(沒Follow到的朋友可以點上一篇「慕璽工廠巡禮」)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製作過程,終於收到成品了
馬上帶大家來開箱吧!

moonsyne21.jpg

或許有些人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它的名子
但開箱之前我們還是先簡單介紹這個品牌~

-慕璽MOONSYNE-
以「天成毛刷廠」製作代工筆刷起家,現已承襲三代
延續製筆工藝背景,民國100年創立「慕璽」
主要製作寶寶/寵物系列紀念品周邊
例如胎毛筆、胎毛刷具、胎毛印章、胎毛項鍊……等
簡約高雅的風格有別於傳統
並以50年淬礪的工藝,繼續打造永恆美麗的收藏

moonsyne06.jpg

而這美麗的名子「慕璽MOONSYNE
則是以思念惦記,一輩子思慕為主軸
古時用印以「璽」稱之
英文以滿月為主題,象徵月亮女神守護孩子一切順心
是一個意喻深遠的品牌名呢~


moonsyne56.JPG

包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太精美了!
透晰的盒面相當晶亮,質感超優質


moonsyne13.jpg

櫻花粉配上黑色緞帶,讓甜美的粉嫩系多了點古典、專業的氣息
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相當體面大方

moonsyne12.jpg

因為是客製化產品,所以能在產品標籤上寫下各種的字句
((既然巴特是一隻以傲嬌著名的狗,那就成全這個稱號吧XD

moonsyne36.jpg

更貼心的是,慕璽除了各種客製化以外
全台免費到府收件(離島地區也是唷!)
也就是說,你只要準備好寶貝的毛
就可以在家等專人來收件
是不是超方便~~


moonsyne30.jpg

黑色的筆桿透著光澤,隨著燈光閃耀
看起來就像是化妝師大師才會用的專業刷具


moonsyne35.jpg

筆桿後方用櫻花色刻著巴特的英文名子

moonsyne29.jpg


首先介紹用巴特的純毛做的眼影刷
一般胎毛筆如果毛量不夠,會混入其他毛料
但是慕璽能客製不同種類的刷具
因此可以讓整支筆百分之百都是寶貝的純毛


moonsyne02.jpg

圓弧的毛型,讓每一面看起來都完美無缺
摸起來的感覺好奇妙,真的是巴特的毛欸!

 

moonsyne37.jpg

一般的胎毛筆都會上膠
摸不到毛的觸感,也不能使用
但慕璽的刷具不管是胎毛筆,還是化妝刷
通通都是可以使用的喔!


moonsyne03.jpg

巴特的毛比較細軟,刷起來很舒服
還真有種被巴特撫過的感覺


moonsyne40.jpg

我客製的這支眼影刷大小
除了可以畫眼影之外,還可以畫鼻影跟打亮
實用性超高!
刷著刷著,還會差點忘記這是巴特的毛XD


moonsyne44.jpg


再來這支雙色腮紅刷就特別了
有想到深色的部分是什麼嗎?
沒錯,那是我的頭髮啦~~


moonsyne01.jpg

深色的髮絲,外層包著巴特的毛
就像牠無時無刻圍繞在我身邊似的
等到巴特老了,不在我身邊了
我想這支刷具用起來會更有感吧

moonsyne38.jpg

不說的話根本不會覺得是我與巴特的毛
若隱若現的漸層好美
放在化妝檯上也能成為藝術品~


moonsyne04.jpg

雙色刷具特別推薦給有小Baby跟毛小孩的家長
能把對寶貝們的愛一次封存

moonsyne47.jpg

至於刷具的保養也相當容易
就跟一般刷具的保養方式一樣,可以使用清水及洗劑
我自己是使用完後會用面紙反覆擦拭到沒有顏色
清洗就用卸妝油洗完後,再垂直掛著陰乾
他們家的品質並不會因為是真毛的關係而變得脆弱
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moonsyne51.jpg

 

 

再來是慕璽客製化印鑑章
沒有化妝的毛家長們,也可以選擇印鑑章
實用性與紀念價值也相當高喔~

moonsyne19.jpg

金色的外包裝很喜氣,讓收到人也能感受到燦爛光明
 

moonsyne14.jpg

木質印章靜靜地躺在藍色絲緞中
亮色更襯托紫檀的湛美
包裝的典雅完全符合它精品的質感

 

moonsyne18.jpg

印章上方鑲著巴特的毛
透明的膠膜可以把巴特的毛看得清清楚楚
聽慕璽的師傅說許多臍帶章的膠膜時間久後,都會變黃變霧
但他們家的藥劑和專業技術,是不會變質的
歷久彌新的特點,也是累積出許多忠實顧客的關鍵

moonsyne23.jpg

慕璽的客製化從材質、形狀、顏色、字體樣式都能給客人選擇
因為我崇尚大藝術家的感覺
所以我選了別人看不懂的「印相體」(笑)


moonsyne24.JPG

木材我則是選了「紫檀木」
顏色偏紅,很亮眼又可以呈現木紋的線條

 

moonsyne25.jpg

摸起來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
滑順又溫潤,很有木頭的暖度

 

moonsyne26.jpg

圓形配上印相體,有一種圖騰的感覺
越看越喜歡
好像用這個印章蓋過以後
一切都能順利且圓滿~

 

moonsyne17.jpg

從第一次進到慕璽的工廠,到收到成品
從驚嘆台灣的製筆技術,到深受感動
有一群人,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
為著新的生命,為著看不到的情感而努力著
我想是因為慕璽知道
有一天,你會到一個我到不了的地方
有一天,我們終將分離
但看到你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我就會知道你在我心裡,不曾離去
在這新的一年,願我們更珍惜身邊親愛的人


moonsyne57.JPG

想了解更多慕璽的胎毛及寵物刷具
可點選文末附上的連結
粉絲專頁也常舉辦抽獎活動,快去參加唷!


moonsyne58.JPG
-慕璽工廠巡禮:http://joanis9m.pixnet.net/blog/post/466367927
-慕璽官方網站:http://www.in-passion.com/Moonsyne/order/
-慕璽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onsyne.baby/

-慕璽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moonsyne_tw?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pxky96cnf3br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