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RHAUR05.jpg
95%純天然提取物,超高親和滲透力
用超級水果馬基莓,給你奇蹟每一天,奇蹟「莓」一天

 

 

最近有沒有常在IG上看到這款超~~可愛的保養品?
沒錯,它就是高人氣知名韓國品牌「HARUHARU」(中:哈露哈露)
「HARUHARU」在韓文中的意思是指「每一天」
每天花15分鐘保養,就可以體驗HARUHARU帶來的美肌奇蹟
馬上帶大家來開箱體驗吧!

/本篇與 HARUHARU 合作

HAURHAUR06.jpg
說真的,這種包裝特殊的保養品
通常都會讓人有種中看不中用的感覺
不過HARUHARU不只包裝吸睛
用起來真的很讓人驚豔,一點都不雞肋!
是可以分類在「每一天都想使用的名單」當中
近期有在尋覓不同感覺的保養品的朋友
HARUHARU真的hen可以!

HAURHAUR08.jpg
我這次試用的是他們家的新品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Haruharu Wonder cream)
一罐有90g的容量,還蠻大罐的,可以用很久

HAURHAUR10.jpg
咖啡外帶杯的造型,有如每天必備的咖啡一樣
WONDER面霜也將會是妳每天必備的面霜
拿在手上都文青起來了
當聖誕禮物絕對兼具實用與驚喜感!
HAURHAUR14.jpg

95%純天然提取物,是一款可以吃的面霜(只是不好吃而已)
除了成分天然以外,還有6個無添加的堅持
無羥基甲苯酸酯、化學成分、動物實驗、人工香料、動物性原料、人工色素
讓你每天都可以用得安心無慮~

HAURHAUR15.jpg
瓶蓋是旋轉蓋,內附一個封蓋
寬瓶口的保養品最好用杓棒挖取
才可以避免汙染,保持保養品的純度

HAURHAUR16.jpg
味道是淡淡的莓果味,聞起來不會很化學

HAURHAUR17.jpg
乍看之下是偏稠的乳霜質地
但沒想到堆開後跟水凝霜一樣清爽
輕輕按摩就吸收得乾乾淨淨,沒有沾黏感

HAURHAUR02.jpg
使用的嚴選原料「馬基莓」,原產地在智利
有年輕果實之稱的馬基莓,2017年入選為五大超級食物
和其他莓果相比,它具有更高的花青素、類黃酮、多酚成分
抗氧化的效果也是數一數二!

HAURHAUR18.jpg
特別的是,馬基莓通常都是做成食用補充品
而HARUHARU則是第一個研發,把馬基莓加入保養品中的品牌
他們的天然脂質體技術獨特發酵配方
可以將原料原有的功效傳遞到肌膚深處,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家的產品使用起來會特別有感

HAURHAUR19.jpg
柔滑好推的質地,吸收後不會有沾黏感
但是又不會像水一樣,蒸發光光
而是有種給肌膚喝水的感覺,非常舒服~

HAURHAUR20.jpg
建議晚上使用,並且使用「拍打」的方式,讓肌膚更好吸收
這裡有影片示範:
https://youtu.be/GeLT7JvRdqE

HAURHAUR03.jpg
乳霜使用量較多時,也可以搭配按摩手法
加強肌膚吸收,順便幫肌膚做SPA~

HAURHAUR22.jpg
我是中性肌膚偏乾
這款除了保濕度很夠之外,質地也很適合台灣時冷時熱的冬季
可以給肌膚水分,又能清爽自在
根本就是夢幻質地!

HAURHAUR23.jpg
當然不可能使用一次肌膚就變蘋果肌
建議連續使用1~2週,讓肌膚適應自然成份
尤其是像我這種25歲以上的肌膚,膚況逐漸走下坡
每天使用,更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轉變~

HAURHAUR21.jpg

除了乳霜是我的大愛以外,他們家的面膜也讓我深深愛上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5片裝)

HAURHAUR09.jpg
使用無漂白的純棉膜布
因此布上面會一點一點的黑色棉花籽,屬於正常現象
(不是你的螢幕的問題XD)
HAURHAUR24.jpg

臉像我一樣比較小的朋友,可以把面膜剪成上、下兩部分
這樣敷起來可以更貼合五官及臉型

HAURHAUR04.jpg
100%純天然無漂白的有機純棉面膜紙
觸感很溫柔,不粗硬
而且材質較厚,所以冬天敷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冷
意外的小發現XD

HAURHAUR25.jpg
我很喜歡它的面膜不會一直滴精華
有時候用到那種精華液太滿的面膜
反而會讓自己在敷的時候手忙腳亂
相較之下這款面膜就顯得十分俐落!

HAURHAUR27.jpg
我自己敷的時候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不會到刺激或是發癢
但我覺得應該是肌膚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成份,所以會有一些反應
敷個10~20分鐘,就可以把面膜取下囉
HAURHAUR28.jpg
敷完之後稍微按摩一下,把臉上的精華一併吸收
我自己用過蠻多那種敷完後,臉上雖然有滿滿的精華
但卻怎麼按摩都不會吸收面膜
最後只能慢慢「待乾」,中間的過程說不上愉快…
但它們家的精華量不會過多,也不會黏稠,吸收度很快速

HAURHAUR29.jpg
敷完後的膚質變得很透亮
像喝飽水一樣,精神飽滿!

HAURHAUR30.jpg
一般的面膜雖然有保濕、有光澤,但不一定有「活氧」
而我最近生理期,加上工作忙碌,素顏時的菜味超重
但敷完這款面膜後,肌膚除了有光澤之外
膚色的均勻度及精神度都差蠻多的
熬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乳霜+面膜,急救有感!(笑)

HAURHAUR31.jpg

已經好久沒有用到讓我願意花這麼多篇幅撰寫的產品了
我覺得應該是我最近太操勞
連我都覺得自己看起來好老好累…
而這款剛好命中我的膚況,所以用起來驚為天人
如果你是乾肌,又像我一樣常常看起來面有菜色無光澤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看「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面膜」!

HAURHAUR01.jpg
 

 

 

HAURHAUR07.jpg
-購買網址:
https://shop.akwg.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391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