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青春耀眼,不讓肌膚冬眠
每周兩次Baby肌面膜,深層活化孕育新生。

 

 

寒流發威,每天都好希望在被窩裡睡到自然醒
而且一個星期變得格外漫長,今天居然才星期二
剩下三天是要用意志力上班嗎?Orz
那時候還吵著說要和李老師一起去日本
但想想這氣溫……
我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汗)
 
雖然身體懶懶,但肌膚依然維持在不錯的狀態喔
因為自從我意識到肌膚不再年輕時
就更著重在「深層保養」,敷面膜的頻率比以往還要多很多
而其中最深得我心的愛將就是「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啦
說認真的,專櫃貨的價錢雖然不可愛
但是效果和開架品就是差這~~麼多
而且年紀越老越有感覺…(我先擦個淚)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試用報告吧!

/本篇與 碧兒泉 合作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還有另一個可愛的名子叫「Baby肌面膜
一般面膜通常都是主打保濕、緊緻居多
但這款面膜很特別,它著重「深層活化、修護基底
能夠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並且給予即將新生肌膚細胞充足的營養
讓肌膚越來越健康~

比起一般表層保濕的面膜,我覺得它是屬於「打好底」的面膜
因為如果肌膚本身的代謝不夠快,保養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停滯

因此定期活化肌膚,促進肌膚新生細胞的生成
就會發現肌膚越來越細嫩,彷彿Baby肌一般細嫩>//<
 
先來看看質地的部分
味道有淡淡的香味,是水凝凍狀

看這個質地就知道它不走黏TT路線
清爽質地適合各種膚質,也相當適合台灣的氣候
 

洗完臉後,就可以用手或是面膜刷均勻塗抹
我塗的量大概是0.1公分厚,讓它稍微有點厚度
 
我很喜歡凍膜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死角
鼻翼或是嘴角等細節都可以完整敷到
做到零死角的保養~
 
靜待10~15分鐘,就可以用冷水洗淨
雖然說這天氣用冷水洗臉真是要人命
但效果卻讓人覺得好值得啊~~
肌膚的觸感就跟Baby的肌膚一樣細緻柔滑呢!
 
以富含高效保養所需用35種活性成分的「奇蹟活源因子」
結合最新「水感高滲透凝膠科技」,讓面膜的包覆力更完整
使用時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肌膚依然可以呼吸
 
除了注入活化因子,幫助肌膚強化自行的防禦能力外
還能減少肌膚不適以及泛紅現象
局部使用在泛紅處也可以,例如兩頰或鼻翼
這就是為什麼人家說凍膜比較方便,因為機動性十分高啊!
 
雖然是代謝型的面膜,但是在這麼冷的天氣下使用後也不會乾澀
反而水洗完後,會有一層薄水膜在臉上的感覺
不會讓人想急著擦乳液,相當舒適
就算是乾肌也會愛上這種敷完的觸感~

使用面膜後,也搭配碧兒泉其他系列的產品
例如搖搖保濕奇蹟水肌底保濕精粹凝凍
雖然我每次都很省著用,因為非常珍貴
但使用一段時間後,更可以感受到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健康、彈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使用下方兌換連結,索取試用包+小禮物
一起體驗「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的神奇魔力吧!

 

 



-兌換連結:https://goo.gl/z96ZuT

 

#8天肌膚煥然一新#碧兒泉#藍色奇蹟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