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nd02.jpg
打破過去的印象,冰沙雪泥般的質地,驚豔一夏
沐浴同時讓肌膚享受宛如品嘗甜點的感官新體驗!

 

 

因為天生黑肉底,但又想跟別人一樣白
所以我小時候就像沒有明天似的,三番兩頭就去角質
因為去完角質看起來真的比較白啊!比擦美白乳液的速度快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短視近利的關係
導致現在肌膚超乾的,即使是夏天也會有裂痕
不誇張,除了背部和屁股邊緣
其他角質比較薄的地方,已經好幾年沒有去角質了
因為已經乾到不敢去角質了啊~~
greenland03.jpg
但像我一樣屬於乾性肌的朋友,其實不是不能去角質
只是要特別注意產品的質地與成分
這次收到greenland的邀約,在查資料時就深深愛上這個來自荷蘭的品牌
我對那些天然啊、草本的東西非常沒有抵抗力
只要是跟大自然有關的都好喜歡,我植物系我驕傲!
重點是它的包裝真的太對我的味了,非常特別
衝著天然與包裝這兩點,直接納入我的愛牌名單中
馬上來看看評價極高的產品吧!

/本篇與 greenland 合作推廣
greenland26.jpg
greenland推出了六款以天然水果精華為主成分的去角質產品
主打冰沙雪泥般的質地,細微的結晶不會刺痛肌膚
宜人的水果香氣,就像讓肌膚享受品嘗甜點般那樣美好
這樣的文宣看了我都醉了,馬上有熱帶島嶼度假的想像~
greenland04  

鋁罐的包裝,配上鮮明寫實的圖案,
簡單卻非常有質感
光是這個鋁罐就給人一種很好用的感覺XD
首先先來試用「萊姆香草去角質凝膠
greenland06.jpg
轉開瓶蓋,還有一層封膜,印有品牌字樣
專業感十足!
greenland09.jpg

這款的味道是我三款中最喜歡的一款
清新的萊姆香,好像在沙灘上喝水果調酒一樣
有一種夏季涼風的氛圍~
greenland10.jpg
質地是凝膠中帶著微粒結晶,長得有點像果凍
greenland13.jpg
一開始以為質地大概就像凝膠一樣,柔柔的沒什麼特別
但是它抹開後,真的會像冰沙雪泥那樣,顆粒中帶點綿密的觸感
greenland14.jpg

使用方法是把凝膠抹在濕潤的肌膚上
冰沙的觸感完全不會刺痛,也沒有肌膚拉扯的感覺
不像小時候用磨砂膏去角質,有種皮被磨掉的的感覺
greenland15.jpg
「萊姆香草」內添加了檸檬精油,可以調節肌膚
香草萃取則可以抗氧化,柔軟保濕
這三款其實各種膚質都適用,我個人覺得挑自己喜歡的味道就好XD
greenland16.jpg
清水沖洗以後,肌膚真的變得好細嫩喔~
而且很特別的是完全沒有乾燥的感覺
因為裡面的甘油和山梨醇有很好的保水功能
感覺比一般的去角質還要更保濕呢~
greenland20.jpg

再來試用「火龍果白茶
有沒有發現greenland的圖案很特別?
各個口味是用兩種植物組合而成圖案,非常明瞭
 

果香中帶有一點點淡雅的茶香,跟活潑的萊姆香草比起來比較優雅
有一種東方的柔美氣息,很適合當母親節禮物呢!
greenland11.jpg
這時候才發覺文字是多麼膚淺的東西
只能粗略的稱它為「果香」,但果香又不能完全描述它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greenland的香氣
它不隸屬於任何一種已被命名的味道
但每一款都好獨特,好有層次
greenland17.jpg

這次就抹在膝蓋上吧
其實我最想試用的是地方屁股邊緣,但礙於尺度我還是私下嘗試好了
greenland01.jpg

清水沖洗後,馬上就可以看見咕溜咕溜的效果囉
這個的時刻真是讓人期待~(哼歌)
greenland18.jpg

果然不負眾望,膝蓋細嫩得跟什麼一樣~
而且不會有一種保濕層都被去掉的感覺
乾肌也可以很舒適,真是太感動了
和我小時候去完角質的感受完全不一樣!
greenland19.jpg

最後一款就用「葡萄柚生薑」來做結尾吧!

雖然有生薑,但是完全沒有生薑刺鼻的味道
聞起來很清新,有一種很幹練、精神很好的感覺
個人認為蠻適合上班族的
greenland12.jpg
生薑萃取可以加強肌膚抗氧化,並柔軟調節肌膚
greenland21.jpg

之前用去角質時,如果粒子乾掉時還繼續按摩的話
就會有一種在磨皮膚的感覺,會開始有點刺痛
我發現這款就算抹的時間長一點也不會刺痛
依然保有凝膠溫柔的質地

greenland22.jpg

兩邊對比,可以看到沒去角質的手肘還有一些角質顆粒
另一邊則是完全光滑,像PS糊化過一樣
柔嫩的效果非常顯著!
greenland23.jpg

greenland24.jpg
而且它的香味還蠻明顯的喔~
如果是全身都使用的話,那味道會讓人難以抗拒
因為實在是太好聞、太紓壓了!聞起來就像精油一樣
完全是嗅覺與觸覺的雙重享受~(醉)
greenland25.jpg
好久沒有摸到這麼細嫩的肌膚了,重新愛上自己(大笑)
沒想到肌膚跟乾旱一樣的我,又可以再次享受去角質的成就感
用完後我都想去櫃上掃貨了!
下一個想入手的是它們家的護唇膏,看起來就寫著「我很好用」XD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我想是不用擔心了
推薦給大家這個我很喜歡的有機品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greenland去角質凝膠
一起來體驗冰沙雪泥般的去角質吧
greenland27.jpg

 


greenland08.jpg
-官方網站:http://www.greenlandbodycare.tw/

 

 

 

::我的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