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06.jpg
有了它,每天都像給專人按摩般自在享受
地表最強的男友勁敵,更懂我的貼身情人非它莫屬!

 

 

副標題打成這樣絕對不是在騙點閱率阿!
平常勤儉的我,體驗過它之後都覺得$10800的價格可以買!
真心覺得這個東西的存在嚴重威脅到男友的地位
如果你有一個肩頸痠痛的女友,千萬不要讓她嘗試這款
否則以後女友回家投懷送抱的不是你,而是這個長方形的墊子
你猜對了,這是一篇勸世文(誤)

/本篇與 OSIM 合作推廣

對於肩頸痠痛這檔事我可是行家
而且還是通過各大肩頸僵硬認證的那種(?)
每次去給人家按摩一定會聽到:你的肩頸很硬欸,平常坐很久吼~
所以這次參加的臨櫃體驗,我是抱著一種踢館的心情去的
讓姐看看你們的文宣夠不夠真實!(囂張撥髮貌)
OSIM20.jpg

對一個長期肩頸痠痛的人來說
我真的很想要擺一張按摩椅在家裡
雖然有像下圖這種看起非常厲害的全身按摩椅
但我實在不能接受家裡擺著笨重的醫療器材…
而且也很難搭配家裡的擺設
OSIM21.jpg

但是「背樂樂」除了機動性高之外,按摩效果可是一點都不遜色
和一般平面滾動式的按麼手法不同
獨特的「V型抓捏科計」,可以模擬人手的抓捏
貼合身體線條,讓肩頸與腰部的按摩更到位
OSIM16.jpg

和按摩椅比起來,背樂樂精巧的造型很深得我心
可以放在辦公式、床頭、沙發…
只要有地方靠,整個世界都是我的舒壓館啊
OSIM03.jpg
總共有兩款顏色,我個人是喜歡黃褐色
搭配各種色系的家具都很適合,就算擺在客廳也不會突兀
OSIM04.jpg
整個面料的質感還不錯,縫線很細緻
但只是臨櫃體驗,不曉得用久了會不會掉屑
不過看起來是蠻耐久的
享有一年保固,又是大廠牌,售後服務很令人安心
OSIM17.jpg

側邊還有放置遙控器的伸縮帶,蠻貼心小設計~
OSIM18.jpg

一個療程是15分鐘,可以選擇模式,或是手動
也可以選擇「滾輪與搥打」,或是「推揉抓捏」
OSIM14.jpg
另外滾輪也可以調整高低與寬度,讓按壓更加精準
像我的體型比較小隻,所以這個功能對我來說棒透了!
畢竟小隻女在生活中已經飽受各種「東西不合」的委屈
如果連按摩這麼舒服的事委屈求全,那就真是天要亡我…(浮誇了)
OSIM15.jpg
連假那時台中的天氣超差
風大到把頭髮都吹成肖婆,又濕又冷整個很狼狽
身上還帶了一堆行李,外加一隻寵物包裡的狗
但是這家的服務員還是很親切招呼我們
給我們放行李,詳細的介紹背樂樂
完全不會給客人做業績的壓力感,還挺喜歡這間的服務員
讓這個寒冷的連假倍感溫馨~
OSIM02.jpg

OSIM09.jpg
使用之前,服務員還貼心的提醒這款力道會有點重
我說沒關係越重我越愛!最好是能夠按到肌肉深處的那種
我一坐下去,媽阿~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OSIM08.jpg
肩頸的抓捏與捶打,真的是豪~~舒服阿
下背部腰脊椎兩側也是陳年痠痛處
如果是人幫忙按腰背,真的很累又很難按,因為那裡的酸處很深
每次李老師按個幾下就累了,但偏偏又是我最想按的地方…
背樂樂模擬人手的按壓推揉,一按就很有感,而且真的按得很深
有了它,誰還需要男友?
(李老師:……
OSIM01.jpg
除了按壓之外,還有微溫效果,能放鬆緊張的肌肉
感覺睡前按一按會很好睡,尤其是這種天氣
真的是上班族舒壓的好搭檔!
OSIM10.jpg
要不是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我早就成大字型躺在上面了
薄薄一片的按摩墊居然可以有這麼紮實的勁道
用它按完之後,再用它們家的按摩枕按腰部,整個變得很小兒科
不知道用過它之後,其他按摩產品還能不能滿足我
OSIM11.jpg
距離體驗那天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周了,我還是很想買…(巴望)
對一個需要長久打電腦的部落客+上班族來說挺值得投資的
不過我才20幾歲就開始熱衷按摩,這樣算合理嗎= =?
不管啦,先放入購物車
再等一個星期,如果還是很想的話我就直接結帳去~
今天OSIM背樂樂的介紹就到這邊
想試試的朋友快點去OSIM臨櫃體驗看看吧,反正體驗不用錢(誤)
OSIM13.jpg

 

 


OSIM12.jpg
-官方網站:http://www.osim.com.tw/ujolly/

-TNC: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