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03.jpg
韓國熱銷不是沒有原因,卸妝神器,無卸可及
最強零觸感卸妝凝霜,用過就回不去的卸妝新層次!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剩沒幾天了,時間過得好快
話說今年還經歷了不少事
一年不見的李老師從日本回來、畢業、換了兩份工作…
終於在今年年底變得比較穩定,相信明年一定會更好:)
banila05.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今年的體驗文變得很少
不過如果是韓國熱銷品牌banila co.,我想一個月寫個十篇都不成問題!
可不是我偏心,是因為它真的太好用了~~
絕對可以列入我的愛牌Top10!
今天要來體驗的也是他們家的王牌--「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馬上來看看這次banila co.要帶給我們什麼驚奇吧~

/本篇與 banila co. 合作推廣
banila07.jpg

banila09.jpg
盒子裡面還有附透明蓋與杓棒,真是一個貼心的設計
畢竟杓棒真的是個不太好收納的東西
像這樣給它一個家整個就是嘟嘟好啊~
banila10.jpg

透明的顏色帶著淡淡的香味
質地很特別,是膏狀的
讓人不免期待到底用起來是什麼感覺~
banila11.jpg
雖然是膏狀,但是很好取用
輕輕挖就可以了,不會很硬
banila12.jpg

強調溫和、低刺激的卸妝品通常卸妝力也很"溫和"
但這款只要來回輕輕搓揉,不需要用力就可以溶解彩妝
連防水抗暈染出名的眼線膠筆、睫毛膏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實在是讓我非常意外欸!
banila01.jpg
長得一副只能卸淡妝的樣子,沒想到卸妝力這麼驚人
完全沒有殘留的感覺,濃妝、淡妝都沒有問題!
banila02.jpg

雖然可以卸眼妝,但如果會燻眼睛的話還是跟卸淡妝的產品沒兩樣
接下來就在臉上試試看囉!
banila13.jpg
維持手部和臉部乾爽,取適量分別點在臉上
膏狀的質地會隨著溫度慢慢化開
就像精華液一樣,不油膩但十分柔滑
一點都沒有拉扯肌膚的感覺~
banila14.jpg
我的眼睛算蠻敏感的,網友評價不會燻眼睛的卸妝品我還是會燻
但是這款卸眼妝時完全沒有刺激不適的感覺
溫和的程度讓人非常驚豔!

banila15.jpg
等彩妝溶解差不多時,再加點水乳化
可以看到彩妝幾乎都浮出來了
banila16.jpg
可以把眼妝和底妝同時卸乾淨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外宿時也不用再多帶一個眼唇卸妝液,真的是方便又快速!
banila22.jpg

內含西印度櫻桃與豐富的維他命C
除了活化肌膚外,還可以明亮膚色
卸完的右邊臉好透亮,一點也沒有油膩殘留的感覺~
banila17.jpg
另外還添加木瓜酵素,可以溫和代謝角質
而且其中有30%是歐盟有機認證油脂成分
零刺激、零負擔,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banila18.jpg
卸完後的肌膚沒有過度清潔、乾澀緊繃的感覺
只要再簡單擦個保養就好
我的乾肌在冬天還可以有這樣的保濕度,算非常難得
好喜歡這種肌膚淨透的狀態,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啊~
banila19.jpg

體會了3.3秒賣出一罐王牌卸妝凝霜,真的是實至名歸
卸完後清爽不油膩,滋潤不緊繃,肌膚保濕度提升
強大的卸妝力,居然還可以這麼溫和、舒適
難怪網友說用過就回不去(笑)
看這一面倒的好評,我想不用我再多贅述啦~
快點試試看韓國熱銷「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吧!
banila20.jpg

 

 


banila08.jpg
-Banila.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