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a01.jpg
超高CP值,屹立不搖的小資女彩妝首選
新品x經典,秋冬妝容就用媚點一手打造吧!

 

 

這個周末,配上轉涼的溫度,不睡到自然醒真是太說不過去了…(倒)
熱了好幾個月,到底冬天什麼時候才要來?
真想快點擺脫惱人的防曬穿搭
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們期待冬天的原因吧~
media02.jpg
雖然還沒有正式進入換季期,但是秋冬彩妝已經幫你們準備好啦!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媚點,不過早已耳聞他們家的特色就「樸實又實在」
沒有華麗的外表與包裝,卻能有如此的好評,絕對非同小可
馬上來體驗媚點的新品和經典吧!

media04.jpg
首先是他們家最具有代表性的經典產品-「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粉膚色
小小一罐,攜帶非常方便
打開後是可口(?)的乳霜狀,沒有香味
不會在身上多加一個味道,導致味道過於混亂
讓使用起來的感覺更加純淨
media07.jpg

media08.jpg
點一小點在手上,延展性好到我驚呆了!
薄薄一層的粉體很紮實,卻完全沒有卡粉,粉體非常細緻~
media09.jpg

先用半邊臉來做比對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不用多
每一點都都薄薄的就可以了
media15.jpg
推在臉上也好順好舒服呢~很快就可以塗滿全臉
不敢相信這麼平價的東西會這麼好用(驚)
media16.jpg

左右比對,可以看到右邊的膚色比較均勻
很像用美圖秀秀磨皮過一樣
而且還帶著自然細緻的光澤,肌膚看起來比較彈潤
media17.jpg
我是中性肌偏乾
最容易卡粉的鼻翼只要稍微保濕,也可以完全不卡粉
保濕度我覺得很剛好,而且不會黏膩,非常適合冷熱不定的換季期
media18.jpg
雖然它的薄透程度和字母霜(BB、CC霜)差不多
但是又比字母霜多了遮瑕的特性,小瑕疵與淺色痘疤也可以遮得住
這樣的底妝非常深得我心啊~~
media19.jpg

再來是「雙用眉筆-自然棕
media05.jpg
眉毛的重要性已經不用我再贅述了
畫了眉毛整個氣勢就出來了啊!
media10.jpg
這種一頭是眉筆,另一頭則是眉粉
一筆雙用還蠻方便的
media11.jpg
因為我用軟筆畫慣了,所以這款我畫在手上測試的時候覺得偏硬
不過多畫幾次之後,發現偏硬的筆蕊畫出來的效果也很自然
media12.jpg

先用眉筆把眉框畫出來
因為筆蕊偏硬,所以下筆都不會太重
對新手來說我覺得很適合,不會畫起來太過生硬
media20.jpg
填滿顏色後,再用眉粉畫眉頭,然後輕輕掃過整個眉毛
media21.jpg

左右比對,精神度差很多吧~
馬上從大嬸變成混血女模…(被巴)
media22.jpg
常常看到部落客或彩妝師光是一個眉毛就用了三、四支筆
原來畫出來的立體度與效果真的有差
之前都是用一支眉筆+刷子暈開而已
今天第一次使用眉粉,輕輕掃過真的好自然啊~~
media23.jpg
另外還可以用眉粉把眉頭的顏色往鼻梁帶,創造更深邃立體的五官
media24.jpg
因為顏色不深,所以不容易失手,畫出來的陰影不會感覺很刻意
這支眉筆的CP值我覺得算高欸
media25.jpg

最後一個是「優雅玫色修容餅-RD-01
media06.jpg
經典的珊瑚粉,真的是不管哪個季節哪種膚色都試用
當然也是我這個黑肉底的愛用色!
media13.jpg

刷毛摸起來的彈性很剛好,毛量也蠻豐厚的
media14.jpg

輕輕的掃在笑肌上,再把餘粉帶到整個雙頰
這樣才不會讓腮紅都集中在笑肌處,感覺不太自然
media26.jpg
顯色性我覺得蠻好的,而且在臉上也很容易暈刷開來
不會兩塊紅紅的怎麼掃也掃不開
輕而已舉就能夠打造透出來的好氣色~
media27.jpg

再簡單刷個睫毛膏,就可以畫出簡單又有氣色的妝容囉
介紹的這三款剛好正中妝容的核心
很多女孩會覺得化妝好像一定要很「完整」才好看
其實用對方法與用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減即是加的概念很重要
這次的產品不管是新手老手,我覺得都很適合
推薦給各位女孩們,可以試試看「media媚點 礦物粉底霜/雙用眉筆/優雅玫色修容餅
打造屬於你的質感秋冬妝容吧
media28.jpg

 

 


media03.jpg
-官方網站:http://www.media-global.net/tw/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