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01.jpg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
我,是追求唯一信仰的超級粉絲。

 

 

颱風假的這天不免俗的要來寫篇文章啊
還好我趁著颱風還沒來時,已經先把照片都拍齊了
颱風天就可以不急不徐的修照片,真是個有規劃的假日~
((上班族對於時間非常精打細算
UNT02.jpg
今天一看封面就知道要分享什麼啦~
UNT指彩的火紅程度已經不用我再贅述,根本就是台灣之光!
不管是飽和度還是光澤感都非常出色,質感完全不一樣
今天很榮幸可以再度體驗UNT的秋冬新色
不過這次很特別的是UNT將三個系列的指彩串起
推出了具有故事性的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無論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本篇與 UNT 合作推廣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10508072、10508073、10508074
UNT03.jpg
我試用的是第三種人格-粉絲/我愛。我存在系列
色號是KA045:以愛囚禁
『被禁錮在絕對的喜好裡,仰望著唯一的光』
顏色是較為沉靜的寶藍色,實品比照片還要再深一些
UNT04.jpg

我平常沒有擦指甲油的習慣,都是有重要時刻才會出手(?
所以對於擦指甲油的熟練度來說,我還是個新手村裡的小弱弱
不過UNT扁平刷頭的彈性和大小都很剛好
再加上它的濃度偏濃,不會乾得太快,所以還有些微的「補勻」時間
用個幾次就很容易上手,就算新手也很容易抓到訣竅

UNT06.jpg

這是刷一層的效果
光是第一層的顏色就很飽和了
再加上是深色,所以其實第一層就已經看不到指甲色了
UNT08.jpg
第一層是呈現類似深海底的顏色(實色比照片還要深)
第二層的效果沒有拍,因為第二層的顏色太深,我覺得比較適合白皙的女孩
不過這款我覺得只擦一層就很好看
雖然是深色,但它的藍很顯色
所以不會整個黑鴨鴨的,看起來像中毒
UNT07.jpg

我沒有打底,也沒有上保護膠
只是單擦而已,整個光澤感就很出色
UNT09.jpg
雖然是看似難以駕馭的深藍色
不過因為它的光澤感很好,所以不會很老氣
完全是年輕女孩也可以把玩指尖的顏色!
UNT10.jpg
很特別的是,它裡面還摻著微微的亮粉
照片拍不太出來,不過實體很美,會隨著光線閃著細緻的亮粉
就像遠望宇宙中的星空一樣,不搶眼但是十分迷人
UNT12.jpg

擦上去的顏色幾乎沒有色差,這也是UNT很讓人放心的一點
唯一要擔心的只有顏色太美不知道要選哪色才好~
UNT11.jpg

怕深色難駕馭的女孩,可以加些簡單的花樣
深藍色本身就是很百搭的顏色,所以簡單的點綴就很鮮明
像我用淺藍色做幾何造型,就有了截然不同的感覺
還可以用白色點點,創造雪花紛飛的畫面
根本已經先想好聖誕節的款式了(笑)
UNT13.jpg
雖然說已經入秋,但天氣好時還是有點熱
因此加上一點淺色系的點綴,讓整體不會太過沉悶
依然保有晴天時的清爽感~


UNT15.jpg
深藍色給人一種穩重幹練的感覺,很適合簡約俐落的風格
像條紋襯衫、OL穿搭,都是時尚又百搭的款式
這次試色完發現,原來深藍色比我想像中還要實用
一開始還擔心很難駕馭,現在完全沒有理由誤會它啊!
UNT14.jpg

這次的試色我超滿意的,對於UNT的好感度又+10
整個開啟了我對深色指甲的愛好啊!
還沒想到指甲的秋冬新裝嗎?
可以試試看低調中綻放光芒的「UNT指彩 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一起找到專屬自己的秋冬時尚色彩喔~
UNT17.jpg

 

 


UNT05.jpg
-官方網站:http://www.shopunt.com/tch/

 

 

 

 

by 9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KA045 新手 指甲油
    全站熱搜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