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襪22.jpg
工作長時間久站久坐?一整天穿高跟鞋血拼?
分段壓力邊睡邊纖腿,隔日輕盈好舒適!

 

 

哈囉,今天單刀直入的分享兩款夜用美腿襪!
當初會買美腿襪,是因為應徵上了一個需要久站的打工
而一站就是七個小時
從來沒有站過這麼久的我,覺得腳一定會爆炸痠!
所以就趁著第一天上班之前速速下訂
有要買夜寢美腿襪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本篇非廠商合作推廣,可安心服用
美腿襪01.jpg

首先是大家都一定知道的Qtto爽健
價位是平價美腿襪的2~3倍
不過我覺得這種東西既然要買就不要省
雖然我是小資族,但對我來說買得差強人意,反而是最浪費的
所以爬爬文後,還是決定買Qtto的這款
美腿襪02.jpg
材質類似薄的Polo衫
摸起來蠻舒服的,不會刺
美腿襪04.jpg
薰衣草藍x櫻花粉的配色,非常可愛
看起來就很舒壓XD
美腿襪05.jpg
不愧是七百多塊的產品
車邊與織法都很紮實,細節也非常講究
沒有愧對這個價位啊~~
美腿襪08.jpg

美腿襪的穿法要特別注意,可別一拉到底啊
先把襪子捲起來穿上後,再慢慢往上拉
正確的穿法才可以延長美腿襪的壽命喔~
美腿襪09.jpg
這款不像我們穿褲襪可以輕易穿上
的材質比較沒有彈性,第一次穿要稍微用一點力
不過不至於到非常難穿的程度
美腿襪10.jpg

穿上後再調整各個部位
膝蓋與腳踝都有不同織法的拼接
美腿襪11.jpg
腳踝處的織法比較緊,第一次穿的時候要費點力
美腿襪12.jpg

褲頭的設計我也很喜歡,不會緊勒
材質很柔軟舒適,彈性也很好
美腿襪15.jpg

雖然只是要睡覺穿,不過還蠻好看的
而且穿起來的感覺不會緊到不舒服
久站七小時後非常疲累的雙腳,隔天的確輕盈很多
舒壓的效果蠻明顯的,大概可以減少8成的痠感

美腿襪13.jpg
不過很不幸的,我穿起來會癢啊!!
不知道是材質還是染料,我穿不到兩小時就會癢到一定要脫掉
反覆洗過幾遍,穿過很多次還是一樣
我只好含淚把它打入冷宮…QQ
美腿襪14.jpg

穿起來會癢讓我心有不甘啊!(咬手帕
所以我又請那時候人在日本的李老師幫我買另一款
美腿襪03.jpg
這款的材質就很像褲襪
所以彈性比Qtto好一些,比較好穿
美腿襪06.jpg
雖然顏色沒有像Qtto這麼討喜
不過它的質感也是不錯,細節都有處理好
美腿襪07.jpg

穿的時候比穿Qtto還要輕鬆
想要穿脫方便的朋友可能會比較喜歡這款
美腿襪16.jpg
膝蓋處也一樣有不同織法的處理
美腿襪18.jpg

這款是長襪型的
襪頭也不會緊勒,穿起來也很舒適
美腿襪19.jpg

這款穿起來比Qtto舒服,不過舒壓的效果我覺得沒有Qtto好
大概可以減掉5~6成的痠感
兩款各有優點,實在是有點尷尬啊=口=||
美腿襪17.jpg
很不幸的,我穿這款還是會搔癢
也是穿不到一個晚上,就要脫掉了
我覺得和我一樣穿美腿襪會有過敏現象的朋友
就不要再買其它款來嘗試了
不然這種貼身物品又不能退,實在得不償失
(除非是標榜親膚不刺激的材質可以試試)
美腿襪20.jpg

最後撇除我會發癢的狀況,來分享一下我對美腿襪的想法
其實我是一個睡覺喜歡輕鬆的人(連內衣都不會穿
但美腿襪是要長期穿才會真的有「纖腿」功效
冬天還好,但是台灣的夏天應該很難穿得住
除非你是每天晚上都會開冷氣睡覺的朋友
不然要我每天都穿美腿襪睡覺,我覺得不太可能
畢竟白天的生活都已經夠緊繃了,睡覺還要受苦實在沒理由
不過我覺得當作逛街、久站後的腿部紓壓,效果很不錯
至於要完全靠美腿襪來瘦腿,還是運動比較實在啦XD
以上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要用低價買我的美腿襪穿穿看也可以跟我說啦…
美腿襪21.jpg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