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KUTEN03.jpg
超輕防潑水大開口包,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通勤、旅行、出外踏青,一手「包」辦!

 

 

最近寫文章總是陷入選照片的困擾中
每張照片都好想放進去啊~~(跪)
雖然出門外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也不好意思老是把攝影師拖出來拍照
所以每張照片對我來說都非常珍貴
真希望現在的科技可以發明一種不用腳架的自拍器
類似遙控飛機的概念,可以遠端控制不同高低與角度
這樣萬一哪一天我的攝影師罷工,我還可以保持照片的水準
有沒有人願意投資這個偉大的發明呢?(眨眨眼)
RAKUTEN07.jpg
最近的包款好像越來越著重「機能」
除了能放筆電、A4這種長方型後背包開始流行之外
再來就是像我今天背的這種,有手提、前袋的後背包
類似的包款現在市面上還蠻多的
不過品質和細節還是有明顯的差別喔~
馬上來看看今天的「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本篇與RAKUTEN BAG合作推廣
RAKUTEN11.jpg
這款包的種類超多的!
總共有17種款式可以選,還有大款和小款兩種尺寸
我收到的是「仙草撞奶」的大款
這個顏色還挺特別的,它不是白色,而是混了一點淺綠
有種乳綠色的感覺
包款的設計很簡約,是很百搭的款式~

其實我一開始收到這個包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看賣場的照片,我以為是硬挺厚實的質感
結果收到貨時,卻是輕薄柔軟的材質
乍看之下還真的不覺得這個包有到七百塊的價值…
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
好多小細節都讓我越來越愛這個包了
還在觀望的朋友們,接下去看看吧!


先從它的材質開始分享吧!
雖然它摸起來和三、四百塊的包的材質差不多
但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防潑水的,把水淋在上面都會滑開
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一場雨會淋濕包包裡的貴重物品
光是這一點就和市面上的包款有所區隔囉~
RAKUTEN26.jpg

整個包款非常簡約,但是上頭的鐵牌LOGO是很有質感的點綴
RAKUTEN15.jpg

再來的細節我也很喜歡
通常只有品質比較好的包才做拉繩式扣環
要調整背帶的長度時,只要把扣環往上拉,就可以輕鬆調整了
不用像普通的背帶,調長度時需要徒手在扣環那邊抽拉
RAKUTEN14

背帶也有做加厚處理
背起來很舒適,不會有壓肩的感覺
像我一樣屬於嬌小、肩膀窄的朋友背起來也很舒服
RAKUTEN21.jpg

拉鍊和金屬的材質都很亮
我習慣把兩頭的拉鍊收進包包裡
不讓兩條拉鏈在外晃啊晃,看起來比較俐落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比較不好拉開啦~
RAKUTEN02.jpg

提把處也有扣環的小細節
到人多的地方,像是夜市或觀光盛地
可以扣起來防止包包被輕易拉開,算是一個防盜裝置~
RAKUTEN17.jpg

拉鍊上的麋皮裝飾也有經過處理
不是會一直掉屑的那種麋皮
RAKUTEN16.jpg

再來看看整個包的結構吧
首先是我覺得非常方便的前袋
可以放常常需要用到的衛生紙、手機或車票
類似暫存區的概念XD
RAKUTEN28.jpg

背包後也有拉鍊設計,不用把整個包包拿下來
就算是背著也可以拿東西,超級方便!
RAKUTEN18.jpg

側邊兩個袋口可以放水壺和雨傘
它的側邊袋口做得蠻深的,不用擔心水壺很容易掉出來
RAKUTEN20.jpg

再來最特別的就是開口處的內建鋼圈
拉鍊拉開後,開口是硬挺的,不會軟塌
就像蛤蚌張開的感覺一樣,超有質感的!
(原諒我除了蛤蚌之外想不出更生動的形容詞…
RAKUTEN29
硬挺的大寬口可以很輕鬆的拿東西
不用一隻手找東西時,另外一隻手還要拉開袋口
就是這樣紮紮實實的打開給你看
不得不說這樣拿東西真的超過癮的!
是一款不害臊、非常大剌剌的背包啊XD
RAKUTEN19.jpg
這款背包可以裝下的東西也真是讓我訝異欸
除了上課常常用到的A4資料盒外,居然還可以再放一雙球鞋!(驚)
更別提其它的雜物,像防曬裙啊、筆記本、化妝包、皮夾……
上課中與課外活動的物品都一手包辦了,根本魔術大空間啊!
RAKUTEN27.jpg

裝進這麼多東西以後我終於有個領悟
還記得文章一開頭,提到它的材質和我想像中有落差嗎?
後來我才驚覺這種大包款就是為了要能裝下很多東西
所以如果材質再厚的話,整個包會很重
突然有種燈泡點亮,「喔~原來是這樣啊」的感覺
RAKUTEN05.jpg

看完細節之後,接下來看看背起來的樣子吧~
RAKUTEN01.jpg
我152cm,原本以為背大款的包會看起來很沉重
沒想到意外的合身欸!
不管是手提還是後背,都不顯厚重
像我一樣嬌小的女生也很適合大款的喔~
RAKUTEN12.jpg

RAKUTEN04.jpg
簡約的設計,隨便一種Look都很適合
大學生最愛的休閒率性風也能輕鬆駕馭
穿個襯衫、短褲就很有型,真的很百搭!


因為有內建鋼圈,還有背部、底部的加厚
所以雖然材質是輕薄的,但是放著也不會軟塌
就像一隻有教養的狗狗一樣,會乖乖坐在你旁邊待命~
RAKUTEN06.jpg
大容量的空間,不管是當書包還是旅行包都很適合
幾乎可以應付生活中各種常態型的活動
蠻值得投資的,因為可以用到的場合太多啦!
RAKUTEN13.jpg
雖然現在市面上類似的包款一大堆,價格也有高有低
不過實際背起來的感覺和細節,還是有明顯的差異
如果是長時間背著,這一款就比較不會讓肩膀痠痛
也比我之前上學用的後背包還要輕
材質和耐久度的規格都比較高喔~
RAKUTEN24.jpg

最後9M來做一個小結論吧!
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顏色選擇多、防潑水、超輕、硬挺大開口
我覺得是這款包的重點,蠻適合當「小資族」日常用的包款
為什麼要強調小資族呢?
因為這款的價位有點尷尬
畢竟只要再加個三、四百塊又是另外一個等級
但就算只有三、四百塊,對於小資族如我來說都很珍貴
所以如果預算比較不寬裕,但又想要一個實用、耐用的包款,這咖蠻適合的
畢竟用三百塊買兩個很容易淘汰的包
不如用兩倍價買一個可以跟你一起上山下海,長途遠征的真兄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喔~
RAKUTEN25.jpg

 


RAKUTEN22.jpg
a.這裡買: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98388&Area=search&mdiv=403
*現在有12H快速到貨喔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