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ART+04.jpg
以802公尺地底深的礦泉水為基底,20種礦物質長效保濕
7種功效一網打盡,掀起9秒小顏BB革命!

 

 

沒想到網誌寫著寫著,就要畢業了
大學真的是很美好的時光呢,可以有很多自由運用的時間
我也在這段時間從一個自言自語的部落客
變成一個需要"稍微"負責任的部落客
大學時期可以把一個網誌建立起來,已經說是無憾了
真要說個什麼遺憾,大概就是沒有加入攝影社吧
說也奇怪我怎麼會沒有想到要加入呢(到現在都很困惑)
DR.JART+05.jpg
雖然學生的身份會結束,但部落客卻是終身職(笑)
馬上來切換到分享模式吧
Dr.Jart+這個紅透天的韓國醫美品牌我是第一次體驗
只能說,醫美不愧是醫美,真是好用到炸!
雖然現在還年輕,皮膚耐操,幾乎用什麼產品都不會過敏長痘子
但我想幾年後我應該也會步入醫美的後塵
畢竟醫美的成份、質地、效用,跟開架比起來都是一個大躍進
馬上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3款Dr.Jart+產品吧!
DR.JART+03.jpg

按照保養洗卸步驟,先來介紹「活性水分子泡沫醒膚泥(50mlx3)$980」
DR.JART+06.jpg
最近超流行面膜式洗顏
但這款更特別的是,它有三種顏色,分別具有不同功效
舒緩白泥:添加洋甘菊萃取,溫和舒敏,能減少因乾燥、痘痘而造成的不適
保濕粉泥:添加蓮花萃取,深層保濕,改善粗糙、暗沉
淨化綠泥:添加檸檬草萃取,清新淨化,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毛孔粗大
三種功效就幾乎可以應付各種膚況與天氣
對於陰晴不定的敏感性肌膚來說超實用的啊!
DR.JART+07.jpg

因為我是容易暗沉的乾肌,所以我先使用粉泥
雖然是泥狀,但是挺濕潤的,帶有一點慕斯的感覺
味道有點難形容,我覺得不是「香味」,而是一種植萃的味道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沁涼,很舒服的感覺
DR.JART+01.jpg

造型雖然很像牙膏,但是這個設計超方便的!
因為通常泥膜都要用刮杓沾取
但是這款可以直接擠在臉上,不用經過二次汙染
份量很好控制,也不用多一個刮杓不好收納
DR.JART+16.jpg
質地挺濕潤的,很好推開
順便推薦大家使用泥膜最好買個面膜刷
一支幾十塊而已很方便,而且會讓泥膜更均勻服貼不浪費~
DR.JART+17.jpg
使用法國蔚藍海岸的天然黏土
細緻的質地可以滲入肌膚,吸附多餘油脂與排毒
而來自802公尺深的地底IONE870礦泉水,含有多種礦物質
能鎖水、補水,提升肌膚新陳代謝
DR.JART+18.jpg
我很喜歡泥膜的另一個原因是它可以完全服貼肌膚
像鼻翼、嘴角等,一般紙片面膜很難服貼
泥膜就完全沒有空間的障礙,可以達到零死角的清潔!
 
敷個3分鐘,就可以沾水畫圓
讓泥膜變成細緻的泡沫

DR.JART+20.jpg

清水沖掉後超驚訝的欸!粉刺居然浮出來了
不用硬擠,輕推就可以把粉刺清掉,超有成就感的!
也很適合男生使用,迫不及待用在李老師的鼻頭粉刺林上了(邪惡笑)
DR.JART+21.jpg

這款另一個很特別的用法是「混搭」
可以針對肌膚局部問題,使用不同的醒膚泥
像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毛孔粗大的臉頰,我就使用綠泥
生理期容易長痘痘、粉刺的下巴我就用白泥
其餘打亮(?)我就使用粉泥
DR.JART+39.jpg

使用完後的效果超棒的!
因為有礦泉水的保濕成分,所以洗完不會乾澀
臉摸起來也好細緻,有種薄薄的霧面感
DR.JART+41.jpg
提亮的效果也很不錯,剛起床時的菜菜臉變得比較勻亮
當妝前保養也很方便,畢竟只要敷3分鐘
還可以隨著當天的膚況做調整
對於肌膚愛鬧事的朋友來說很適合~
DR.JART+42.jpg

使用完妝前醒膚的步驟後,接下來上妝吧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SPF30/PA++(12g)$1150」
DR.JART+08.jpg
沒想到Dr.Jart+的BB霜也趕上氣墊潮流
繃彈、緊緻、亮白、保濕、抗老、遮瑕、防曬,七種功效All in One!
DR.JART+15.jpg
簡約的平板圓形,很有專業醫美的形象
雖然簡單,但是握起來的質感很好
而且因為是餅乾圓,上蓋沒有圓弧的設計
所以很好收納,攜帶補妝都很方便~
DR.JART+09.jpg

DR.JART+11.jpg
最特別的是它的專利網狀式氣墊
除了可以防止灰塵髒汙進入之外,還可以打造「類手指粉撲」的妝效
使BB霜通過細緻的網眼後,達到像手指塗抹的觸感
讓BB霜更服貼、持久
DR.JART+10.jpg
可以看到它的網眼和一般氣墊粉餅不一樣
是採用點狀的分布,非常均勻細緻
很像漫畫家在用的網點XD
DR.JART+27.jpg

粉撲的質感也相當好,絨面摸起來很柔軟
DR.JART+23.jpg

由內往外均勻拍在臉上
因為它的網點很特殊,所以每一次沾取的量都不會過多
DR.JART+24.jpg
粉撲也很有彈性,鼻翼凹槽都可以很輕易的彎折
DR.JART+25.jpg

先使用右半邊的臉
我使用的色號是02
顏色很自然的提亮,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
遮瑕度我覺得也很棒,而且不會有面具死白感!
DR.JART+26.jpg
拍上去的BB霜超服貼的!
妝效很細緻,沒有粗糙的粉感
就像用手擦BB霜的感覺一樣,很薄透
DR.JART+28.jpg
裡頭添加了2%的熊果素,可以有效亮白
深海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可以保濕與維持彈力
還有葡萄籽油、接骨木果,能抗氧化
低刺激的成份敏弱肌也可以使用,是非常專業的保養型底妝
DR.JART+29.jpg
看看這底妝的光澤感與透亮度,是不是超棒的~
我們常常很害怕韓國的氣墊粉餅擦起來太厚重
不過這款的特殊卵磷脂粉體,可以防油防水,不容易脫妝
我覺得它很透氣,在悶熱的高雄也不會變土石流
油性或混合性肌膚很適合
DR.JART+38.jpg

帶了一整天的妝,卸妝步驟當然不能馬虎囉
活性水分子保濕礦泉卸妝水(250ml)$880」
(我這款是限量加大組,還有150ml的補充包)
DR.JART+12.jpg
我覺得台灣的天氣真的超適合用卸妝水的
但是這款很特別的是,它可以卸妝+清潔+保養一次到位
是一款比較比水純淨,比油更清爽的產品唷~
DR.JART+13.jpg

也含有活性水分子與IONE870礦泉水
聞起來沒有味道,就像水一樣純淨
DR.JART+30.jpg

卸妝水的卸妝力一點都不會輸給卸妝油喔!
先濕敷在彩妝處,大概15秒後就可以擦得乾乾淨淨
連防水防油的彩妝也可以輕鬆卸
DR.JART+02.jpg

雖然產品上寫避開眼睛周圍,不過還是用來卸卸看眼妝
果然是敏弱肌適用的產品,用來卸眼妝也不會薰眼睛
DR.JART+31.jpg
卸妝力一點都不輸給卸妝油喔!
右邊的眼妝與唇妝都可以卸得很完整
大概4~5張化妝棉就可以卸完全臉了
DR.JART+32.jpg
裡頭還有添加乳糖酵母菌精華,能修護保濕
多種植物萃取保養成份,如玫瑰萃取物、柳樹皮萃取物
可以亮白肌膚,緊緻毛孔,除去老廢角質
成份溫和無負擔,每天使用都安心,不怕亂長痘

卸完後的保濕度超讓人驚艷的欸!
不是若有似無的保濕,而是到那種不用擦化妝水都OK的程度,非常有感
而且使用完後臉看起來很Q彈的,透亮感很棒
也可以起床時使用,取代早上洗臉與初步保養的步驟
多種用途超級方便的!
DR.JART+33.jpg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用它卸妝完後不需要馬上洗臉喔!
平常卸妝後還要馬上再用洗面乳清潔,把殘留的卸妝品洗掉
多這一個步驟常常讓我總有種清潔過度的感覺
這款卸妝水卸完後,可以等到晚上洗澡時再一起將臉洗淨就好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舒服啊!
對敏弱肌來說,比起卸妝油,真的是讓肌膚少掉很多負擔,粉刺也跟著減少了呢!
DR.JART+35.jpg

用Dr.Jart+的三款產品跑完一次,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
常常我們想到多功能的產品,會有種效果不上不下的感覺
但是Dr.Jart+這三個產品做得很到位
能確實省略許多瓶瓶罐罐的步驟,達到清爽又保濕的質地
我覺得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
果然是醫美的等級才可以做到的效用!(鼓掌)
特別推薦給敏弱肌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Dr.Jart+活性水分子潔顏保養系列+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
DR.JART+37.jpg

 

 


DR.JART+14.jpg
-Dr.Jart+官網:http://goo.gl/qz8v7H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jart.taiwan
-Momo購物網:http://goo.gl/yrI0hU
-Yahoo購物中心:https://goo.gl/PpX8gR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CGWcwk

*全省屈臣氏使定門市、SASA指定門市&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Beauty Lab醫美複合櫃都有販售喔!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