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ifix01.jpg
每一寸脂肪都考究,每一分贅肉都隱形,每一條曲線都迷人
屬於Women的城市競爭力,自信曲線由妳決定。

 

 

好啦,我知道妳們要說什麼
這真的是我寫網誌以來尺度最大的照片了!!(掩面羞奔)
其實我一開始報名參加這個合作文的時候,並不覺得有什麼
因為我想說塑身衣跟連身泳衣一樣都包緊緊,也不像寫內衣需要袒胸露乳,所以就很純潔的參加了…
沒想到穿上後它的效果這麼驚人,害我覺得有些照片太火辣,所以決定黑白處理XD
而且在做封面照的時候,想說字型用個鮮豔的桃紅色會比較顯眼,結果字體一放上去…
這也太像色情雜誌了吧!!=口=
所以最後連字型也用了含蓄的黑色,不過這個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少了煽情,卻多了復古的味道,也和這次產品時尚的形象很合(笑)
Mollifix06.jpg
了解身為都會女性的辛苦,面對工作、愛情、生活、社會觀感,總是有許多困難要克服
所以希望帶給都會女性面對挑戰的力量與智慧,不管面對任何困境,都可以挺起胸膛,勇於面對。

Mollifix瑪莉菲絲」全系列的商品都有「塑身」的功能
有別於傳統對於塑身衣悶熱、厚重的刻板印象
Mollifix設計了輕薄、時尚,甚至可以外穿的塑身衣
而且賣場的款式還蠻多的,各有不同機能,很符合現代女性的需求
就像它的品牌理念一樣,Mollifix成為一種隱形的能量,陪著女性一起「戰」起來
現在就見識看看這款時尚軟鎧甲的力量吧!

*本篇與Mollifix瑪莉菲絲合作推廣
Mollifix10.jpg

我這次體驗的是它們家的新品「超自我系列
其中的「SLine挺胸塑身衣」和「Up&Down翹臀平口褲」
先來試穿看看「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Mollifix07.jpg
一收到時就好喜歡這個黑色的紙殼包裝,簡單卻很時尚
送人自用都非常適合(聽說母親節快到了是吧,寫名單ing…
而且包裝也很特別,是抽屜式的包裝
Mollifix08.jpg
內包裝則是霧面的密封夾鏈袋,可以重複使用
整體的設計很用心,就像一個充滿驚喜的盒子一樣
Mollifix11.jpg

看它上半身的設計就覺得蠻好看的是吧~
我收到的是黑色,另外還有膚色
我152cm,42kg,穿S非常合身,不過我再胖一點應該就要穿到M了
雖然我不到胖,但是我有小腹和胃凸,而且是小奶
離好身材其實有一段距離啊…(遠望
Mollifix12.jpg
布料很輕薄,摸起來也很滑順
一摸就知道是那種穿起來很舒服的材質,完全沒有粗糙感
Mollifix13.jpg

這款主要的塑身原理,是來自於它的「三段式分階加壓」設計
第一階段是前面T字設計,可以瞬壓腹部最凸點,撫平小腹與胃凸
剛好就是我最需要收納的部位啊!!
Mollifix14.jpg

第二階段則是T字部位兩旁的斜線設計
採用塑力較強的透氣六角網紗,搭配日本高級絲滑布料,雙層輕推小腹贅肉
微透膚的設計也讓整件塑身衣帶點小性感


第三階段則是身體兩側的超彈性布料
加強收納游離脂肪,漸進式雕塑腰部S曲線
光是這三個階段的設計,就讓最難消瘦的腹部贅肉收緊緊啦
Mollifix15.jpg

再來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無痕鎖邊設計
下擺的織法是橫向的,可以完美貼合肌膚,就算穿貼身一點也不著痕跡
有時候要穿貼身禮服時,就不怕被人發現暗藏玄機囉~
Mollifix18.jpg

背面則是加寬的V字背帶,可以分攤肩壓,不會緊勒
雖然腹部的肉是收緊的,但是上半身不會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肩膀的部位跟穿內衣或泳衣時的感覺差不多,不會很緊繃
Mollifix16.jpg
背面的設計也很美,而且剛好不會露出內衣的吊橋
雖然是內著,但是很有設計感,還真的跟以往塑身衣的形象很不同
Mollifix19.jpg

另一個小心機則是腋下的「加寬半弧形設計
除了可以收納惱人的副乳之外,還可以讓肉肉往內撥集中
而胸罩下圍的塑身衣,則是可以托高胸部,讓胸形集中靠攏up up
胸部有料的女孩穿起來一定更有感,一不小心就會太火辣這樣XD
Mollifix22.jpg
雖然穿起來很緊身,但神奇的是居然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行動都可以很自如
而且穿起來很輕盈,透氣的材質也不會悶熱,脫下來後也沒有壓痕
真的就像一個隱形的能量一樣,能溫柔的把S曲線拉出來
當然要說完全沒有感覺也不可能啦
不過以它的緊密度來說,可以做到這麼舒適我覺得很難得
如果給古代歐洲的宮廷女人穿上,一定會讓她們爭相賞我大把的黃金鑽石
Mollifix21.jpg

來看看穿上衣服後的前後對比吧
首先可以看到,我胃凸的部位真的變得平坦許多
整個人的體態也變得比較緊實
Mollifix03.jpg

胸型也往上托高,變得比較尖挺
我大A小B,但穿上塑身衣後,胸部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內斂了吧~
就說胸部有料的女孩一定要試試!
Mollifix04.jpg

接下來試穿「超自我Up&Down翹臀平口褲
這一件雖然沒有像塑身衣可以完整的雕塑整體
但是想要快速撫平小腹與提臀的話,這一件平口褲就比塑身衣還要方便許多
Mollifix23.jpg
和塑身衣一樣,也是採用三段式加壓設計,材質也很輕薄
內褲的襯底是100%純棉,也是質感非常出色的單品
Mollifix24.jpg

褲擺也是「無痕鎖邊」,穿起來很舒服,不壓痕

Mollifix25.jpg

女生的下腹因為要保護子宮的關係,所以下腹的脂肪很難消
不過這款平口褲收下腹的效果和塑身衣一樣好喔~
真的是急救的好幫手!


運用30斜角力學來提托臀部,讓鬆散的贅肉延著織法往上提拉
3D的立體臀杯,穿起來很紮實

這款和一般內褲的穿法不太一樣
穿上後再把屁屁的肉肉往上撥,會更有提臀的效果
Mollifix26.jpg
臀部的型變得很渾圓飽滿,翹翹的曲線看起來很美
雖然胸部小沒辦法改變,但是翹臀我可以XD
Mollifix05.jpg

穿上外褲後,不用刻意收腹,小腹也平坦啦
雖然我穿上之後還不到很勾的S,不過至少有也個"~"吧(←蛆型
Mollifix29.jpg

看完這次有別於其它文章的照片之後
9M來做一個小結論囉~
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托胸、束腹、提臀、抬頭挺胸
輕盈的材質穿起來一點都不厚重,透氣不悶熱,無痕設計很百搭
重點是收納贅肉的效果超棒,緊實卻不緊繃我覺得是很科技的一點
雖然無法取代均衡的飲食與鍛鍊
但對於長時間坐電腦,又很少運動的我來說,是一種很偷懶的塑身方法
遇到緊急的重要場合來不及瘦身,還可以裝死一下XD
缺點就是脫下來之後,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像肉鬆,超難過QQ
不過這樣也可以督促自己加緊鍛鍊,某方面也算是優點啦,推薦給各位女孩們
可以試試看「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Up&Down翹臀平口褲
Mollifix09.jpg

 

 


Mollifix02.jpg
a.官方網站:http://www.mollifix.com/Shop/
b.超自我系列:http://www.mollifix.com/Shop/itemlist.aspx?m=1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