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塵氏02.jpg
掃除界的時尚寵兒,去汙淨空細菌,輕巧美觀兼具
套房族、小坪數、寵物族必備,給你乾+濕的雙重潔淨!

 

 

前幾天以為冬天真的走了,沒想到今天又穿起羽絨衣
天氣的變化還真讓人措手不及,不過還是這種冷冷的天氣比較能靜下心來做事
尤其是寫網誌真的很耗腦力,不要以為寫這些輕鬆的閒聊好像不用動腦
我每次光是前言就要花掉大半時間,還不一定能寫出個引人入勝的開場白Orz
關於寫文章這件事都還在調整中,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獨樹一幟的風格
OK~總之各位讀者們要注意溫差,小心別感冒囉((哈啾!
驅塵氏04.jpg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尖叫)
老實說我很久之前就想要購入一支除塵紙拖把
但是我的套房只有2坪,好像勤勞一點用抹布擦地也無傷大雅,所以一直沒有真的要購入的打算
結果這次很感謝神讓我接到驅塵氏的合作邀約,使用起來真的是生活中一個很棒的提升
尤其是對我這種小坪數的空間,或是有毛小孩的朋友來說非常適合
馬上來看看這個居家好物--「驅塵氏鑽石拖」吧!
驅塵氏27.jpg

開箱之前先簡單敘述我的打掃習慣
因為我的坪數很小,不想再多放掃把和拖把來佔用空間
因此我都是用寬的布膠帶來黏地板的毛髮,然後再用抹布擦地
雖然2坪的套房打掃起來不會花很多時間,但因為家裡還有一隻巴特
巴特的毛又細又軟,用掃的、用黏的都很難清乾淨
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應該常常會有這種狀況
驅塵氏15.jpg

這時候就要用更智慧的方式來處理這些惱人的狀況囉
驅塵氏這支鑽石拖,還有出窗刮和彈力掃把的接頭,可以另外選購
也就是說直接替換接頭,就可以有1把抵3把的功效
方便又不佔位,對於沒什麼空間的小坪數來說很適合~
驅塵氏05.jpg
開箱後的全部配件
還有附除塵紙與濕紙巾各5張
驅塵氏09.jpg

組裝和拆解都很簡單,全部接在一起就可以了
驅塵氏12.jpg
格菱紋的紫色面板,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好像太「少女」了
不過看久了之後還挺時尚的,放在家裡很亮眼~
驅塵氏26.jpg

銀色的霧面握把也很有質感,和紫色很搭
驅塵氏13.jpg

當然最耀眼的還是握把最頂端的鑽石造型囉
十六面的切割握把堅固耐用,更符合人體工學
李少爺說很像小魔女Do Re Mi的魔法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做成半透明的關係,所以不會有很俗的感覺
((還是我年紀越大審美觀越來越開放…?
驅塵氏11.jpg

底部的設計也是整個拖把的重點
格紋設計能有效降低拖地時的阻力,但更特別的,是它有別一般除塵拖的塑膠型的底板
它採用的是發泡底板,重量只有0.1公斤,是一般拖把的1/2而已
驅塵氏10.jpg
像我力氣這麼小的女生,單手就可以輕鬆拿起
給小朋友當Do Re Mi的魔法棒,順便騙小孩幫忙拖地也毫不費力(邪念)
驅塵氏28.jpg

組裝完拖把後,接下來看看除塵紙吧
這包是廠商寄給我的補充包,裡面有25片
其它品牌的除塵紙拖把也適用喔~
驅塵氏07.jpg
這款除塵紙挺有厚度的,它的多層立體纖維可以輕鬆吸附灰塵與毛髮
特強的集塵力,讓灰塵不會揚起
根本就是用來對付巴特又細又輕的毛!
驅塵氏14.jpg

馬上來使用看看囉
它的轉頭很靈活,各個邊邊角角都可以運用自如
尤其是巴特的毛很容易在角落積聚,這個轉頭用起來就很方便
驅塵氏16.jpg
連牆壁和天花板可以使用
因為是用靜電吸附,所以不用擔心灰塵掉到床上
這個特點真的是一般掃把沒辦法比擬的
驅塵氏17.jpg

輕輕鬆鬆,那些難清的毛髮都黏在上面啦
而且黏上去之後不會掉下來,根根都抓牢,好有成就感呢!
而且這款除塵紙的厚度很夠,所以翻面還可以繼續使用
一定要用到兩面都黑黑的才肯罷休XD
驅塵氏18.jpg

乾拖完之後,再用濕拖讓細菌無所遁形吧!
這包也是補充包,裡面有12片
我收到的是薰衣草的味道,另外還有茶樹、檸檬與檜木
驅塵氏08.jpg
使用新一代的水針不織布,高含水量高,可以均勻釋放水份
立體的凸紋可以增加去汙力
它的布質摸起來也挺厚的,也是一面用完後,另一面可以繼續使用的設計
驅塵氏20.jpg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聞起來很像精油的味道
帶著一點涼感,但是不會有刺鼻的化學味
邊拖就可以邊聞到陣陣的薰衣草香,聞起來好舒服呢~
驅塵氏01.jpg
拖起來真的很輕鬆不開玩笑!而且長度也很剛好
我只有152cm,但是拖起來一點都沒有笨重的感覺
我之前用抹布拖地都只能跪著,而且會離灰塵很近
現在才發現原來站著拖地的人生這麼美好…(好像原始人
驅塵氏22.jpg

來看看使用前後吧,上圖是只使用乾拖,下圖是再加上濕拖
那些汙漬嚕一嚕就清潔溜溜囉~
驅塵氏03.jpg

拖完整個房間覺得超有成就感的,而且過程非常安靜
不用吸塵器,不用笨重的掃具,就可以輕鬆完成居家打掃啦!
驅塵氏23.jpg
這款濕紙巾拖過的地板乾得很快,不會黏腳
連巴特走過去都沒有任何腳印,地板依然乾淨溜溜~
驅塵氏24.jpg
地板真的好久沒有這麼乾淨啦~
養寵物的人一定更有感,擦完後那些細毛幾乎不見蹤跡
地板的光溜感很實在!
驅塵氏25.jpg

真是太喜歡這支除塵拖了,而且價格很親切
我個人是很喜歡它的除塵力,不像掃把會飛揚,可以很紮實的吸附細毛
重點是它真的很輕,拿起來一點都不費力,很適合套房族的女生
如果真要說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耗材需要一直購買
不過我覺得它的便利性和實用性,還是很值得入手
推薦給套房族和毛家長們,可以試試看「驅塵氏鑽石拖」喔~
驅塵氏29.jpg

 

 


驅塵氏06.jpg
a.PChome購物:http://24h.pchome.com.tw/store/DAAC0J
b.Yahoo購物: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3400
c.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好康分享!目前開學季期間都有超值優惠,買再送濕拖巾喔!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