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uki01.jpg
暈染補妝必備單品,一筆修正失誤彩妝好方便
大膽繪上自我色彩,再也不怕眼妝髒兮兮,NG out!

 

 

哈囉,今天是久違的彩妝時間,有沒有發現今天的妝容比較魅一點呢?
自從剪了短髮之後,心態好像變得比較open
似乎很容易接受以往不敢嘗試的事物,平常也開始喜歡稍微打扮一下再出門
因為短髮的可塑性真的很高啊~隨便一個耳環或是髮帶看起來就很有型
俐落的髮型更能襯托出不同的風格
不是我再催眠自己,我是真的越來越愛這顆頭了(笑)
starsuki29.jpg
有在發漏9M的朋友,可能會注意到我的眼妝非常單一
就是那種幾乎沒什麼特色的眼妝XD
因為我的眼睛還挺麻煩的,我內雙只能畫一條細細的內眼線
每一筆都要非常小心刻意,才不會讓我僅存的眼褶消失無蹤
再加上內雙的通病--油眼皮,要整天保持乾淨的眼妝真的蠻困難的
所以除非是拍照或重要場合,不然我幾乎是和眼妝絕緣
但今天之所以能畫上這款有別於以往的嫵媚妝容,都要歸功於本次的產品啦~
馬上來看看這款新手與手殘女必備的「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starsuki09.jpg
STARSUKI這個韓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
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但是已經完全陷入在它個性的產品包裝中啦!
帥勁的氣質讓每個產品看起來就像彩妝師在用的專業品牌
完全想像不到價格居然這麼親切~
starsuki07.jpg
外包裝也毫不馬虎
硬挺的紙殼上,印著字母浮雕,質感超好!
starsuki08.jpg

starsuki10.jpg
筆身有點像麥克筆,黑色霧面也讓質感激增!
仔細看,可以發現它的筆身有一點弧度,使用起來更加順手
starsuki11.jpg

筆頭也像麥克筆的筆頭
這個特殊的圓形筆頭可以360度貼合不同眼型、嘴型的角度
也就是說不管哪一個角度,都可以任意修正~
starsuki12.jpg

先在手臂上做測試
我拿了一支我的彩妝中最「頑固」的抗暈防水眼線膠筆來做測試
畫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液狀,無色無味
只要輕輕一畫,真的是輕輕一畫,超濃黑的眼線居然輕易就被擦掉了!!
這是什麼巫術!?(大驚)
starsuki02.jpg

接下來分享幾個我在眼妝上很不爽快的NG狀況
然後再用這支修修筆來徹底校正囉
starsuki15.jpg
第一個會先遇到的NG狀況就是畫不出平整線條
對於眼妝的初學者來說也是第一個要克服的難關
不過我的狀況比較特別,因為我眼皮的膚質屬於外油內乾
雖然是油眼皮,但是摩擦力很大,使用眼線膠筆很容易拉扯到眼皮
就像下圖照片中這樣,我只是輕輕把筆放在眼皮上,可是眼睛就已經變形得很明顯了
starsuki14.jpg
所以我最常使用的是眼線液,因為可以很柔順的畫出線條,畫起來很舒服
但持妝效果還是眼線膠筆比較持久,這兩者真的很難取捨…Orz
因為眼皮膚質的關係,我用眼線膠筆很難畫出漂亮的收尾
只能畫出女生們最忌諱的毛毛蟲眼線…(淚奔
starsuki16.jpg
不過現在有了這支修修筆,女孩們就可以大膽的養毛毛蟲啦!(誤)
用修修筆輕輕修飾失誤的地方
因為裡頭含有洋甘菊萃取物,可以呵護敏弱肌膚,不會刺激
所以就算是像眼睛比較敏感的地方,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starsuki17.jpg

修完的眼線變得好~~俐落~
我從來沒有用眼線膠筆畫出這麼乾淨的眼線過,突然有種鼻酸的感覺…
好像化妝技術超好似的,根本是詐欺的一種嘛!
starsuki19.jpg
銳角的眼尾被勾勒出來,就和以往可愛的妝容有很大的不同
眼神變得更有存在感,有放電的感覺喔~
starsuki18.jpg

回顧一下使用前後的對比圖吧
使用前真的是毛毛蟲上身,初學者對這個眼線應該不陌生XD
starsuki03.jpg
不小心凸出的線條,都可以完整修飾
雖然照片中感覺我的眼線很粗,但是下圖就可以發現其實我只有畫內眼線
這支修修筆對沒有太多眼摺空間的朋友來說很適合
讓眼線與眼褶的比例可以拿捏得更精準
starsuki04.jpg

能夠畫出流暢的眼線,其實人生就已經圓滿一半了(?
但是嫵媚的妝容還是要讓眼神更豐富,充滿立體感才夠味!
請看接下來第二個惱人的NG狀況
starsuki21.jpg
這個狀況不管是老手新手都會遇到,我這個內雙人遇到的頻率又更高了
再加上我的下睫毛又細又短,要把它一根根拉出來絕對會沾眼皮
美美的漸層眼影也毀了,實在是個必要之惡的NG啊~~
starsuki20.jpg

這時候也用零NG修修筆,制裁那些不乖乖留在坐位上的睫毛膏們!
starsuki22.jpg

也是輕輕鬆鬆就還原乾淨眼妝啦!
不像棉花棒需要來回摩擦,這支修修筆輕輕擦拭眼皮,睫毛膏就掉了
修正的速度非常快,也完全沒有摩擦的不適感
starsuki23.jpg

因為裡頭含有小麥胚芽油,能鎮定舒緩肌膚,讓肌膚滋養不乾澀
所以就算是修飾過的眼皮,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再補上眼線也可以很柔順
而且它蒸發得很快,用完後沒有任何殘留,就像什麼都沒擦一樣
不用擔心像棉花棒沾凡士林,會殘留眼皮,加速暈染
用這支修修筆補妝的速度就可以非常快速,也不會造成暈染的問題
是不是好棒棒啊~~(鼓掌)
starsuki24.jpg

清潔方式也非常簡單
用化妝棉或是衛生紙擦拭筆頭,把沾染的彩妝擦掉就行了
這樣做可以延長修修筆的壽命,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要好好保存啊~
starsuki30.jpg

看完了今天的文章,有什麼感想呢?
按照傳統,9M也來做一個小結論囉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彩妝修正,補妝必備,溫和不刺激,修飾力強
親切的價格加上高規格包裝,絕對是值得收藏的單品
我是挑不出什麼缺點啦…因為對我這個手殘女來說這真是超好用
而且這麼可愛的價位也讓它的CP值大躍進,送禮自用都很完美
推薦給各位女孩們,有興趣可以試試看「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喔~
starsuki26.jpg

 

 


starsuki06.jpg
a.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https://goo.gl/XozPKr 
b.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https://goo.gl/sDO3ew
c.STARSUKI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