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01.jpg
APP美肌修圖out!拍照粉底完美搞定光澤美肌
無暇亮感的零死角秘密,怎麼拍怎麼美!

 

 

金勾杯~金勾杯~今天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可惜高雄的聖誕節一點也不冷,和夢想中聖誕節的氣氛還有一段差距吶…
真的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去一個有雪的國度
望著滿天的星斗,與被白雪覆蓋,炊煙裊裊的村落
如果有幸的話,還能看見極光在空中飛舞的模樣……
嗯…看來我還需要再打工一段時間XD
kryolan22
聖誕節就把網誌獻給我的愛將--KRYOLAN歌劇魅影囉!
每次試用歌劇魅影的產品都很期待,到目前還沒有讓我失望過
而這次體驗的是明年1月即將上市的新品「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
還有網路評價還不錯的「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到底好不好用呢?馬上來體驗看看吧!
kryolan04.jpg

首先是擁有「HD拍照粉底」之稱的「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
kryolan05.jpg
這次收到的雖然是旅用型,不過做得很精緻
盒內還有附小鏡子,非常方便
而且小小一枚,收進化妝包一點都不佔位,這麼精巧的身形很深得我心呢~(笑)
kryolan07.jpg
粉膏狀的質地還蠻濕潤的,輕輕一沾就能附著
((看起來好像烤布丁…ˊ﹁ˋ

可以直接用手推勻,或是使用海綿拍彈
9M使用的感受是,使用海綿比較會吸膏體,會稍微浪費一點
但是妝感比較均勻薄透,而且不沾手又快速
如果趕時間的話使用海綿會比較方便一點~
kryolan10.jpg
粉膏狀很好控制份量,每一次沾取的份量都不會太多
少量多次的上法幾乎不會有下手過重的困擾
kryolan11.jpg
需要加強遮瑕的黑眼圈可以多拍幾下
這款的質地很棒,多拍幾次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而且濕潤的膏狀質地也不太會卡粉,很適合冬季偏乾的肌膚
kryolan12.jpg

前後對比下,使用過的右臉變得比較有光澤,一些小瑕疵也被蓋掉了
kryolan13.jpg
因為粉體使用micro微粒化粒子,所以粉體非常細緻
運用細緻的粉體,增加光線雙折射的現象來遮掩毛孔
靜待幾分鐘,讓妝容完全貼合肌膚後,整個底妝變得很自然
而這款還具有無色差校色技術,可以自動導色並且修補暗沉肌膚
因為會自動校色,所以就算是黑肌也沒有膚色不合的問題喔~
kryolan16.jpg
其中還具有智慧型補光功能,運用獨家智慧型補光因子
使底妝能依據環境光源自動補光及立體折射,就像有鎂光燈打在臉上的效果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實際上的底妝是屬於比較自然的光感,並沒有特別亮
但是只要是拍照或是透過鏡頭,整個膚質看起來就有補光的效果
我這次拍的照片就比以往更需要控制光線,因為很容易亮到整個五官不見XD
對於「HD拍照粉底」的這個名子,我還蠻有感受的!
不知道藝人或是麻豆使用起來的心得是不是也是如此~
kryolan17.jpg
其中的高解析微粒化科技,可以讓粉底與肌膚緊密貼合,呈現空氣般的觸感
還有添加長時間保濕成份,讓一整天上妝零負擔
因為有點像氣墊粉底的質地,所以比粉底液還要薄透
9M用這個妝去上班7小時,沒有緊繃厚重的感覺,而且下班時妝容還是挺完整的
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們會很喜歡~
kryolan18.jpg

再來介紹網路好評不錯的「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kryolan08.jpg
也是做得很精緻的旅用型
透明的盒蓋印上面具Logo,看起來好有質感呢~
kryolan09.jpg
可以乾擦或是把海綿沾半濕濕擦,看個人膚質的需求
因為已經上過裸妝膏了,所以我就用乾擦的方式補妝
kryolan24.jpg

先試質地在手上
粉質非常非常細緻呢,一擦整個粉體都服貼在肌膚上
看來擦在臉上的效果應該也會很不錯~
kryolan25.jpg
輕拍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或是不想讓妝感太過油亮,可以稍微壓一點在雙頰
kryolan26.jpg
拍上粉餅後,馬上從鎂光燈的光澤妝感,變為內斂婉約的霧面質地
看起來有一種天生好膚質的錯覺,因為粉體真的太細了
如果保濕有做好的話,幾乎不會卡粉,可以說是補妝的好幫手呢!
kryolan29.jpg
絲滑霧面的妝感,比亮麗的光澤感還要多了一分氣質
我個人覺得單擦的光澤度可能會不太夠
但是如果是使用HD拍照粉底當底妝,再稍微壓上這款粉餅,光澤度與質感就恰到好處
整個就是一個完美底妝的組合,我很喜歡呢~
kryolan28.jpg

最後9M來做一個小結論囉!
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零妝感的服貼度、零死角的智能補光、零負擔的輕透質地
可以說是自然派女孩的愛~
不過老實說,近看時並沒有太深的感覺,也不會讓很糟的肌膚瞬間美肌
但如果是遠看或是拍照,還真有用APP修過的感覺
而且我沒有再多用打亮的化妝品,或是潤澤的隔離乳
純粹使用HD拍照粉底一招有解XD
再拍上輕采淨脂兩用粉餅,維持一整天細緻光澤的妝容
對於我這個活在照片裡的部落客來說真的挺方便的(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HD拍照粉底)」喔~
kryolan21.jpg

 

 


kryolan02.jpg
a.官方網站:http://www.kryolan.com.tw/
b.粉絲專頁:http://ppt.cc/QcLo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