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15.jpg
日漸髒亂的廚房、衛浴與客廳,是不是讓你越來越沒有生活品質?
給工作繁忙無法應付家務的你,特力屋居家清潔,幫你分憂解勞!

 

 

沒想到特力屋除了賣產品之外,現在還有居家清潔服務呢
說到居家清潔,我想是對很多雙薪家庭來說還蠻實用的服務
畢竟工作一整天,已經累得跟狗一樣了
回到家後當然只想好好當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最好不要有其它事來煩我
沒錯,現在經濟結構的改變,很多家務事開始「外包」
而居家清潔也算是很典型的一個例子,現在就一起來體驗看看「特力屋居家清潔吧!
特力屋20.JPG
特力屋居家清潔,採用線上預約的方式
加入會員後,填寫預約單就完成預約了,操作很方便也很直覺
特力屋19.JPG
預約完成後,會寄一封預約單到電子信箱裡
並且24小時之內(不含假日)會有專人打電話來,確認預約時間與清潔細項
像9M的住處沒有掃把和拖把(都是直接用抹布擦地),那時在電話裡就有跟專人提出
不過專人說:
「因為通常客人家裡都有清掃用具,所以我們的清潔人員不會帶掃把和拖把過去,
也不會用抹布擦地板喔~」
雖然專人的態度很親切,沒有掃具也不是他們的錯
但是他也沒有主動想提出其它辦法的意思,害我那時有點失望
覺得花這個錢只能請你來幫我擦擦櫃子,實在不太值得
不過清潔人員那天還是有帶輕巧的魔布拖把來,弭平我心中的失落感
不然我想這篇合作文應該很難生出來(笑)
特力屋21.JPG

清掃之前先來看看9M的掃除重點吧
地板的部份,因為9M家裡有寵物,沒有常清理的話一定會積一堆毛
尤其是在角落和傢俱上,養貓的人應該更有感
特力屋05.jpg

再來是衛浴,9M的衛浴因為排水不良,所以常常積水
長久下來也是積了水垢,不過9M很努力再用清潔劑刷,還是刷不掉
所以看起來一直都是黃黃髒髒的樣子…
特力屋04.jpg

而最重要的窗框,也是9M一直以來無心清潔的地方,大概一年才清一次
因為我是那種一清就會想全部大掃除的人
但平常什麼時間,只好眼不見為淨任由它髒
特力屋06.jpg

相信9M的狀況也是很多家庭的困擾
現在先簡單的分享特力屋好幫手清潔服務的服務特色:

1.價格透明:NT$2000/次,清潔人員1名,4小時(網路首次預約享體驗優惠價$1800)
2.服務用心:專人約排,詳細說明,貼心關懷0800-089-945免費服務專線
3.素質放心:內部不定期舉辦清潔教育訓練,人員到府一定穿著特力屋好幫手制服以示身分,讓您信賴放心
4.廣度服務:專業團隊全面化服務您家的大小事:一般清潔、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除蟲防蚊

9M是覺得選擇特力屋的好處就是品質比較安心
價格雖然比直接請清潔人員還要貴一點,但就算事後有服務不周的地方也不會求助無門
如果怕踩雷的朋友可以先試試看特力屋,現在就來分享清潔當天的心得
不過因為9M不習慣拍別人工作的樣子,所以就沒有拍了
只好請大家多點耐心看看文字敘述(笑)
特力屋18.jpg
清潔當天來的是一位快40歲的大姐,水桶內裝了基本的清潔用具
包括刮水刀和魔布拖把,不過大姐說清潔人員的掃具幾乎都是自己準備的
所以工具不盡相同
就這樣邊聊邊掃了一個下午,過程中還蠻愉快的
大姊先幫我擦拭家具,原則上是不爬高,但是踩椅子可以到的高度還是可以
所以大姊也幫我擦了衣櫥和書架的上方
因為我的房間比較小的關係,所以大姐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幫我把櫥櫃的東西一個個拿出來,並且擦櫥櫃的內部
雖然清潔項目中不包括櫥櫃內部,但如果有充裕的時間的話,還是可以溝通
特力屋11.jpg
原本以為大姐只會幫我擦窗框,沒想到她連紗窗都幫我清了
窗戶乾淨心情就會很好呢!連吹進來的風都變涼了~
特力屋12.jpg
好久不見的窗框顏色也重見光明,9M現在開窗戶都不用躡手躡腳怕驚動(?)灰塵
可以直接大喇喇的開關窗戶的感覺真好~
特力屋13.jpg
連窗戶外的窗架,大姐也幫我擦得亮晶晶
特力屋14.jpg

再來最重要的浴室地板,髒髒黃黃的水垢也通通不見了呢!
9M平常用了大量的清潔劑還是刷不掉黃垢,大姐掃不到30分鐘就全部清掉了
果然還是有經驗的專家知道怎麼對症下藥
特力屋08.jpg

特力屋09.jpg

特力屋10.jpg
9M沒有提醒的角落也沒有馬虎,而角落結成的毛球也看不見囉
經過這次掃除,9M的心得就是整潔真的是要時時保持
不然越積越多的時候真的會越來越沒動力啊!
特力屋16.jpg

所有灰塵和浴室擦完後,最後是拖地板
因為9M放在地板上的雜物很多,大姐也有一一搬開來拖,還蠻用心的
剛拖完的地板很涼,巴特也是沒在客氣直接舒服的趴在地上~
特力屋17.jpg

最後來看看掃除前後的對比吧,浴室和窗框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畢竟很久已經沒有乾淨過了,每次洗澡時看到乾淨的地板,心情就很好呢
特力屋01.jpg

特力屋02.jpg
總覺得大姐沒有花很多時間,卻可以整理得很乾淨
如果是我要擦這個窗戶應該就要1小時了吧
結果大姐只花3小時就把我家全部擦乾淨了,包括拖地
真的是該學學大姐有效率的清潔…
特力屋03.jpg
清理完,可以再驗收一次,看還有沒有地方需要加強
沒問題後在驗收單上簽名,就完成服務了
隔一兩天會有客服人員打電話來詢問滿意度,這點9M很喜歡
不會有那種拍拍屁股走人的感覺,也是特力屋讓覺得比較安心的地方
而且除了居家清潔外,也有其他特殊清潔
像裝修後清潔、石材打蠟、地板保養、防蟲媒防治清潔…等
服務的項目還蠻多的,絕對不是只有賣DIY工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想了解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多嗎?

定期清潔: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特殊清潔: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by 9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居家清潔 清潔
    全站熱搜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