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群山包圍,稻田映著山的綠與天的藍
不知不覺中,只想放慢腳步,大口吸著來自台東的自在氣息。

 

 

經過了一個晚上知本秘境的休息,隔天騎著車,誤打誤撞來到了關山花海
不過因為9M來的這天並不是花季,所以並沒有百花正奇鬥豔的景像
但我更想要分享的,是旅途中台東所帶給我的,一整路的恬靜與閒適
現在就跟著照片,一起來欣賞台東的田園風光吧!
關山花海01.jpg
台東的路很大很平,沒有都市車水馬龍的壅塞
放眼望去,看不見路的盡頭
只有一兩台車的蹤跡,剩下的是一長排逐漸凋零的行道樹

關山花海02.jpg
其實這次的旅行9M不是駕駛,所以不太知道這些照片的確切拍攝地點
只記得這是往池上的沿途風景
不過我想郊區的台東,應該隨處都可以見到實此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笑)

關山花海16.jpg
走進了田邊的道路,彷彿被田野包圍似的,整個視角都是綠色的棋盤
平靜如水的稻田上,映著遠方綿延的山脈
像一面綠色的鏡子,連天空和白雲也不放過
可惜今天是陰天,不然天氣晴朗時的樣貌一定更美
關山花海17.jpg

騎著騎著,像愛麗絲闖進仙境一樣,在路邊居然有這麼一大變的粉紅波斯菊
關山花海03.jpg
照片拍不出朵朵盛開的樣子,現場真的是一片的粉紅灑在草上的感覺
關山花海05.jpg
配上一旁彷彿伸手可及的山脈和小屋,好像來到一個很遠的國度一樣
台東給人的感覺很安靜,很安靜…
新鮮的空氣聞起來格外沁涼,好像除了吸進更多空氣之外,沒有其它更重要的事
關山花海06.jpg

關山花海07.jpg

關山花海08.jpg
走進花田中,更能感受到花團錦簇的氛圍
花朵們都長得好高,甚至快要超過我的水平視角
關山花海09.jpg
喜歡這株淡雅的粉紅色
關山花海10.jpg

最後的誤打誤撞,來到了位在米國學校旁的關山花海
關山花海11.jpg
兩隻可愛的熊貓成為了花海中的焦點
還有其它可愛的造景小朋友也會蠻喜歡的
關山花海12.jpg
雖然沒有花季時百花齊放的艷麗,但是花朵的狀況維持得還不錯
關山花海13.jpg
花海實在是被我拍得不是很好看啊…不過可以看得出面積還蠻大的
關山花海14.jpg
暖色調的花卉,看起來也很活潑
雖然不是晴天,但是也讓人看了覺得心曠神怡呢
我想有這麼一天,我會獨自一人再去台東一次
再一次欣賞放眼望去的遼闊,與被自然環繞的自在
關山花海15.jpg

 

 

 

-關山花海旅遊資訊: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昌林路24-1號(米國學校)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89-814903(米國學校)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門票價格:無門票收取
好行指數:
好玩指數:
好看指數: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