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皙佳03.jpg
有機萃取植物零污染的精華,引領現代人回歸自然健康的生活
有機永久花提供珍貴的保養成分,就如同科西嘉島上孕育出的優渥自然資源。

 

 

哈囉,這星期的大家不知道過得如何呢?
9M和一般的大學生一樣,最近在準備期中考,然後很快就要升大四了
整個大學期間,除了把旅行日記搞得稍為有一點像樣外,也沒做什麼偉大的事了
很奇怪吧,寫部落格竟然徹徹底底的變成我的生活重心
放棄了某間有名的餐旅軍事學校,選了間可以讓我盡情寫網誌的大學
有人說我的夢想小的很可笑,甚至很短視,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這個時候的我,或那時候的我,只想盡情的揮霍青春
用雙腳踏遍這塊島嶼,用我的雙眼與快門記錄這一切
聽起來很瀟灑,但在這個充滿競爭的世代中其實也很不實際
不過實際又是什麼呢?
做了很多大家覺得可以讓自己變得有競爭力的事,但又不太確定方向在哪
最後只能含糊的說有份穩定的薪水就好
與其過這種虛無縹緲的生活,不如紮紮實實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想過哪種生活
並且為了那種生活而努力還比較實際
但,不管心中未來的藍圖是清晰,是模糊,還是只是空白一張紙
珍惜時間、愛惜光陰,並且肯努力的精神永遠都值得嘉許((怎麼寫到最後變成勵志文?
當然今天的主題跟人生的murmur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有時候想寫一點開頭當引言,結果不知不覺中就寫了一大串…(汗)
ok,如果你還有耐心看到這裡,表示你對我的文字還有那麼一點興趣
不然這會是你有史以來看過最囉嗦的美妝文(笑)

科皙佳04.jpg
說到乳液這種每天都要用到的保養,9M一定是挑比較天然溫和的產品
剛好最近科皙佳的身體乳在網路上燒得火紅,價格還便宜到讓人卻步…(心想到底是多毒)
不過後來9M上網查資料,發現它除了CP值超高外
講求天然樂活的品牌理念也很深入我心,當然不能錯過囉
雖然這瓶已經有很多女孩見證過了
不過還是和9M一起來體驗看看「CORSICA科皙佳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
科皙佳06.jpg

各種試用文一定會分享到它的鋁瓶
閃著銀色金屬光的鋁瓶,在眾多的美妝產品中顯得特別出眾
質感好到說是五六百起跳的產品也不意外,而且一瓶500ml的份量也好大器
科皙佳20.JPG

科皙佳的身體乳產品蠻多樣的,光是身體乳就有8款
可以視女孩們喜歡的味道和膚質來做選擇
9M這次使用的是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加強滋潤型
怕夏天太黏膩的朋友還有清爽型可以選擇
科皙佳07.jpg
質地比一般水乳型態的乳液還要稠一點
原本擔心這樣的質地看起來不太好推,但它的延展性意外的好欸!!
可能因為比較濃的關係,所以即使用量沒有很多,也可以塗滿全身
科皙佳08.jpg
吸收度也很不錯,擦完後沒有黏膩厚重的感覺,乾肌用起來也很舒適
科皙佳09.jpg

接下來就試用看看吧,先從9M最乾燥的雙腿開始
9M的腳可以說是乾燥界的奇葩,一年四季都乾癟
粗糙老老的感覺,完全不像少女的腿啊!!(驚慌)
記得小時候因為腿很乾覺得自卑,還直接拿凡士林塗在腳上
長大開始買保養品後有比較好一點,但還是無法達到理想中的「常人的腿」
都是剛擦完時很滋潤,但是過一陣子什麼都沒了,看不到顯著的進步
相信和9M一樣是嚴重旱丫子的女孩一定也感同身受QQ
科皙佳10.jpg
腳乾燥的程度已經到,算使用起來沒什麼效果我也不會怪它的地步…
於是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來使用
洗完澡後,從最乾燥的小腿開始擦起
9M會邊擦邊用手往上按摩小腿肚,促進血液循環
科皙佳12.jpg
內含延緩老化的蠟菊(永久花)、葡萄籽油、蘆薈萃取等延緩老化的植物萃取
還有滋潤效果優秀出名的乳油木果油,讓肌膚更加柔嫩細緻
科皙佳13.jpg
9M對香味還蠻挑的,這款不會有過濃刺鼻的化學甜味,是很淡雅自然的花香
我還蠻喜歡的,也好想聞聞看其它8款的味道,應該都不會太差
科皙佳14.jpg
像9M這種大乾肌,真的很需要吸收度與滋潤度都優異的產品
這款除了滋潤度夠外,也很好吸收,不會有那種只是擦在表層的感覺
科皙佳16.jpg
連續使用將近20天後,腿部肌膚有很大的改善
除了變得比較細緻之外,也變得很有光澤呢
科皙佳18.JPG
肌膚變得很細很好摸,乾肌女孩使用起來的感覺應該會比較深
雖然沒有變得超級水嫩(或常人的腿),但9M使用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看出明顯的改善
還蠻期待繼續使用後的效果~
科皙佳19.JPG
9M也會特別加強在脖子,尤其是夏天到了常常會綁頭髮
脖子後面很容易忽略防曬,洗完澡後也會特別加強一下
或是臀部下緣特別粗糙的地方,也可以用加強滋潤型來保養
美體細節可千萬別忽略囉~
科皙佳11.jpg

沒圖沒真相,來比對一下使用20天的差異吧
大腿比較拍不出來,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發現使用後的紋路變得比較淺
科皙佳01.jpg

小腿就比較明顯了,原本乾裂的小腿變得柔嫩許多,觸感也變好了
這麼優秀的效果讓原本不太會被網路燒到的我,也開始想囤貨了(笑)
科皙佳02.jpg

最後9M來做一個小結論囉!
CORSICA科皙佳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加強滋潤型),鋁瓶包裝很有質感
植物萃取成分使用起來天然安心,滋潤度及滲透性極佳
再加上親民可愛的價格,難怪會成為這麼女孩的保養愛將
特別推薦給肌膚有乾燥困擾的女孩
可以試試看「CORSICA科皙佳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唷!

科皙佳05.jpg

 

 


科皙佳17.jpg
官方網站:http://twclaire.shinguo.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by 9M

arrow
arrow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