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雖然稱不上學士淵博,但因為開始寫部落格,所以會想要站在最前線
我覺得對一個人,來說這種主動式的學習是非常實際而且有趣的。

 

 

不知道這個連假大家過得如何?
9M的假期非常單純,偶爾出去走走,帶著巴特吃一頓悠閒的早午餐
回家後繼續坐在電腦前,然後努力的寫出一些字來
昨天寫了一篇關於部落格的故事,今天則是要說一個關於部落格行銷的故事
1

Bloggerads是台灣最大的部落格平台,9M的部落格中的體驗文幾乎都是從這裡來
也因為開始接觸這些產品,所以學到的東西蠻多的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我第一次接化妝類的產品
不會化妝的我,在短時間內大量吸收各種眼線的畫法
雖然最後化出來的成果還是很...
不過還好拍照都是睜開眼睛拍,但一閉上眼就會看到像百岳般凹凸不平的眼線!!(大笑)

從那時候開始,才跟「時尚女人」有一點關聯
因為寫了這些產品,所以獲得許多生活知識與冷知識
因為寫了這些產品,所以意識到自己的知識是多麼貧乏
只要人的眼界開闊了,就會像海綿一樣,想要吸收大量的訊息
於是逛大賣場開始變有趣了,逛新崛江也不再只是看衣服
並不是因為多了錢可以買東西
而是希望我在寫下一篇文章時可以更有內容,可以有更多東西來比對
雖然稱不上學士淵博,但因為開始寫部落格,所以會想要站在最前線
我覺得對一個人,來說這種主動式的學習是非常實際而且有趣的
3
這是近期開始寫體驗文的感想,我有了一般人很少會有的體驗
這種生活很難以言喻,多了一種目標和方向,每天有新的事情要做
除了本業為學生以外,我有了另一個副業,而且做得很開心
至於未來希望可以在Bloggerads參與到的活動,我想應該是「美食(旅遊)地圖」吧
運用各種專題,跟相關餐廳合作
一間餐廳指派1~2位部落客試吃,並且有系統的使參與的部落客設置連結到其它主題餐廳
例如台南地區和各間「老屋餐廳」合作,製作成老屋餐廳的地圖
而試吃的部落客也將上一個,以及下一個地圖上的試吃連結放在文章中
讓部落客之間也有所串連
 
再來希望參加的是公益活動,例如幫流浪狗收容中心寫文章
集結部落客廣大的散佈力來幫狗狗找到溫暖的家,或是募款、捐飼料等具體作為
畢竟許多部落格對社會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力
如果可以集結部落客們一起做公益,我想也是一件非常正面的事
以上就是9M對Bloggerads的小小期望,也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繼續跟Bloggerads合作愉快(笑)

 

 

 

 

by 9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gerads
    全站熱搜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