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滿滿的歐洲雜貨包圍,嘴裡散佈的鮭魚鮮味還餘韻口中

 想像來自北歐的農莊,殷勤的農夫終於收成了他的南瓜。

 

 

令人食指大動的食記又來了~

因為朋友來訪,對覓食沒什麼概念的9M就隨便找間沒有吃過的餐廳

雖然快客廚房已經在我台南老家附近開了快四年,但是還真的是沒什麼記憶

不如就跟著照片一起享用這次的晚餐吧~

快客廚房位在台南崇善路上的轉角處,雖然店面不大但蠻好找的

至於店內的規模,大概就像照片裡面這麼大而已

座位數不多,但很乾淨明亮~

 

木質地板配上明亮的白色牆面,隨處可見的北歐風雜貨及吊飾

雖然店內不大,但佈置還蠻用心的,會讓人想把門口到吧檯的裝飾都仔細看過一遍~

 

牆面上掛著歐洲的照片,還有一些鄉村小兒偶的擺飾,還蠻童趣的

看著牆上的照片害我與好想飛去歐洲…

為什麼國外的房子和河流可以這麼美呢?

農夫小兒偶,這些擺飾光是擺著就蠻治癒的

 

雖然店內不大,但是還有擺放沙發座椅

白色的沙發也不會讓人覺得過度擁擠

 

窗台上也不忘記用花盆來點綴~

 

電燈開關上也有一些巧思,都看得出老闆的用心佈置~

 

 

花了一些篇幅來看裝潢,接下來就要進到食的部分了

快克廚房的價位大概在$180~$330左右,都有附飲料和湯品

但一般同樣價位的餐廳還有再附沙拉和麵包或是甜點

雖然還是吃得飽,但是感覺吃了這餐好像少了一點變化和層次



上菜前的水杯,陶瓷造型的很可愛~

 

 

首先是朋友點的塔香三杯雞

這道菜簡餐真的很香,一上桌就是滿滿的九層塔香

不過配菜的部分我覺得不太搭

因為三杯雞已經是鹹的了,但是配菜也是鹹的感覺不太平衡

如果是改成比較清淡新鮮的蔬菜我覺得會好很多

但我還是要說快客廚房的三杯雞真的好吃,很入味

喜歡比較重口味的可以嚐試這道

 

這也是朋友點的挪威鮭魚焗烤飯

吃了一口焗烤還蠻不錯的,起司味很夠,但是裡面的飯我就不曉了

 

再來輪到我的挪威鮭魚義大利麵了(南瓜醬)~

上桌時這個復古塗鴉的盤子蠻令人驚艷的,就好像太陽一樣呢

 

配料裡面還加了一點葡萄乾,蠻特別的

 

鮭魚的味道蠻夠的,但這樣就壓過了南瓜醬的味道

所以整盤吃起來只有鮭魚的味道,吃不出別的

但其實還蠻好吃的也很特別,只是少了一點層次有點可惜

 

湯品是蘑菇濃湯,不是玉米濃湯

我還蠻喜歡的,淡淡的菇味還有顆粒,我覺得比玉米濃湯還有好喝~

 

飲料我點的是玄米茶,怎麼長越大喝的飲料越怪了

小時候都點奶茶或是漂浮,現在都愛喝水果茶、花茶

不過玄米茶是我最近開始愛上的茶類

綠茶中有淡淡的米香,融合起來非常順口,也可以解油膩

飯後來一杯會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如果說要給餐點打分數的話,滿分10分,我給7分

因為餐廳不大,只有老闆娘在服務而已,服務我給9分

像我點了玄米茶,她就跟我說是做無糖的,需不需要加一點糖

或是問桂圓紅棗是熱的要不要做成冰的,沒其他客人時也會跟我們小聊一下

雖然餐廳規模不大,但還蠻有溫情在的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捧場看看喔~

 

 -快客廚房店家資訊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號
06-335181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後記:

還習慣新的網誌頁面嗎?

經過將近半個月的籌備,新的網誌終於開張

至於搬家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無名的相簿容量已經塞不進我龐大的照片量了

基於網誌可能還會一直打下去,所以不得不割愛

放下一切兩年好不容易累積的人氣,在這裡重新開始

至於舊址已經不會再增新任何文章了

謝謝把我的網址加進我的最愛的網友

雖然我不見得認識你,但是我會繼續拍照、寫文章

除了自己的興趣之外,也因為知道有人在看,所以更有動力

還有謝謝最近容忍我聊天聊到就一半突然不見朋友

不是因為我在玩糖果(偶爾啦),而是因為很認真的在做圖

專注到眼神渙散,眼窩突出…但是我知道成果你們都很滿意(吧)

那我們就在這個新網誌裡,繼續我們的旅程吧!

 

 

by 9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台南 快客廚房
    全站熱搜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